Chapter 66

 

 


  「東海,你在做什麼?要出發了。」明明說好十二點前要在停車場等,李赫宰從藍天百貨回來在停車場遲遲沒等到李東海,上樓才發現李東海躲在辦公室裡玩著他的手機。
  
  「啊啊!赫宰,我忘了,等我。」顧著玩遊戲破關都忘了要和李赫宰去參加廠商的開幕酒會,急忙收拾東西,上前挽住李赫載的手臂。
  
  「小笨蛋,最近哪個遊戲讓你玩上癮都不理我了。」看著李東海緊握的手機,李赫宰不禁感嘆,因為這個遊戲讓小可愛最近都不找他了。
  
  「嘿嘿,赫宰也一起玩,我現在卡的這關好難。」又滑開手機螢幕,讓李赫宰看他的豐功偉業。
  
  「回家再幫你破關?」這幾天看著李東海玩,他都會了,想必要先幫他破關,否則他還要多久才能擁抱小可愛呢?
  
  「你說的!你要幫我贏過曹圭賢啊!他都遙遙領先在我前面,前幾天還讓晟敏哥嘲笑我。」想到李晟敏幫著曹圭賢取笑他,李東海就一肚子的悶氣。
  
  「你什麼時候和圭賢這麼熟了。」小小的開完笑,也是吃小小的醋。
  
  「剛好玩這個遊戲遇上他和晟敏哥也在玩。」李東海又滑了滑手機,發現時間晚了,「赫宰,我們要快點走了,時間要到了。」
  
  「好,走吧。」捏捏李東海的鼻尖,暫時沒收他的手機。
  
  ※ ※ ※
  
  到達酒會現場,示出邀請卡,兩人才在服務員的引導下進入會場,會場的主人已經在台上說著他幾年來努力的感言。
  
  李東海不好意思的吐了吐舌頭,都是因為他沉迷遊戲才來晚,而且也已經講到尾聲,差不多要開始用午餐了,「真剛好,可以吃午餐了,哈哈。」
  
  「還說呢。」懲罰似的小力的彈了彈李東海的額頭,又隨即親吻他的額頭,「還好有趕上。」
  
  「這是李社長和李部長嗎?」熟悉的聲音讓李赫宰有點驚訝,是K.H的總裁,王翔。
  
  李赫宰緊握著李東海的手微微的轉過身打招呼,「王總裁你好。」
  
  和王翔打完招呼又將手向著李東海,「這是我們企劃部的部長,李東海,東海,這是K.H的總裁,王翔。」
  
  聽見這間公司的名字,李東海也愣了一下,就是當初介紹自己女兒和李赫宰相親的人,收起方才和李赫宰開玩笑的笑容,伸出手打招呼,「王總裁你好,我是李東海。」
  
  「不用這麼拘束。」王翔露出父親般慈祥的微笑,和兩人坐在一起用餐,「聽說兩位結婚了是嗎?」
  
  「是的。」李赫宰沒有猶豫的早李東海一步先說出口,但李東海因為想起當初李赫宰的相親而有些鬱悶。
  
  「李部長別介意以前我讓李社長和我女兒相親啊。」沒有拘束的笑了笑,王翔拍拍李東海的肩,「我也不過是想讓女兒有個好歸宿,但是後來那丫頭卻和我說不喜歡李社長。」
  
  「沒關係的。」像王翔這麼明理的父親有些少了,而且也只是擔心女兒的終身托付罷了,再說,李赫宰現在愛的人是他。
  
  「不如說說王小姐喜歡什麼樣的類型,我們公司裡有很多年輕有為的青年,可以試著交往。」李赫宰握著李東海的手,用拇指摩娑他的掌心,像是安慰般的,也是在說對不起,為以前的事道歉。
  
  「哈哈,不用了,丫頭喜歡什麼樣的類型我也不清楚了,不過之前他和我說喜歡藍天百貨的曹圭賢,結果沒多久後曹圭賢居然結婚了,所以她到國外去散心了,說要帶個外國女婿回來。」
  
  忽然,李東海噗哧一聲的笑了出來,這王小姐的運氣也太不好了,怎麼挑到個結婚的,他有些憋不住笑,「抱歉,王總裁。」
  
  「沒事的,我女兒就是這樣,雖然挑了自己喜歡的,但是卻往往有些因素無法稱心如意。」王翔無所謂的擺擺手,指了指桌上的菜,「大家用餐吧。」
  
    ※ ※ ※
  
  夜間,兩人因為到金雅晴的花店和她談天吃晚餐,回到家有些晚了,李東海先李赫宰洗完澡,躺在床上玩著手機遊戲,邊等著李赫宰出來。
  
  看見李赫宰出了浴室,李東海對他拍拍身邊的位置,然後淺淺的笑,「快點幫我破關。」
  
  「真是,呵呵。」將手上的毛巾往沙發上隨手一丟,躺上床摟著李東海,拿過他的手機幫他玩遊戲。
  
  而李東海則是拿著李赫宰的手機,幫他下載同款的遊戲,邊說著中午聚餐的事,「王總裁人蠻好的。」
  
  「是啊,寶貝…」雖然視線專注在手機上,但是他卻偷偷觀察著李東海的表情,「他說的話你就別在意了。」
  
  「我哪有在意。」李赫宰現在是他的,誰都搶不走好不好,「我只覺得他女兒很好笑。」
  
  搞不清楚到底哪點好笑的李赫宰,專心的幫李東海破關,「吶,幫你超越曹圭賢了。」
  
  「老公真棒。」偏過頭在李赫宰臉上親了一大口,搶過手機又開始玩。
  
  「寶貝別玩了,睡覺了。」打算搶下李東海手中情敵,卻一直讓他閃過。
  
  「等等,再四場就好。」窩在李赫宰的懷中,面對他,雙手拿著手機在他胸前又開始沉迷。
  
  「只能四場喔…」單手撐著自己的腦袋,李赫宰很無奈。
  
  只不過四場的時間也太久了,等李東海玩完,李赫宰居然背對著他睡了。
  
  起身一看,發現李赫宰還沒睡,只是躺著而已,李東海從身後擁住他,「赫宰要睡了嗎?」
  
  停頓了許久,李赫宰沒有回應,李東海又摟著更緊,「老公…」
  
  沒有理他,李東海知道這樣的程度,代表李赫宰已經生氣了,雖然說好玩四場,但是時間真的久到讓李赫宰怒氣都上來了,「老公,小可愛想陪你玩。」
  
  只見李赫宰肩膀聳起,然後又落下,嘆了口氣,「我睏了,東海也快睡吧。」
  
  這下換李東海的脾氣上來了,說到脾氣,李東海的怒火怎麼說都比李赫宰來得快,知道讓他生氣了,所以自己想主動一點卻被拒絕,整個氣氛搞得有些尷尬。
  
  大力的戳了戳李赫宰的背,轉過身去背對他,「什麼嘛…自己說好給我玩四場又反悔了,誰要看著你的背睡覺啊!」
  
  還有,自己主動一點還被拒絕,以後叫他拿什麼臉來和李赫宰要這種事啊!
  
  豎起耳朵聽著身後人的反應,居然一點聲音都沒有,李東海更怒了,「以後我都不主動了啦,還說話不算話,生氣就說嘛!」
  
  抓起一顆枕頭,李東海直直的走向面對他的書房,大力的摔上門,重重的躺上了床。
  
  李赫宰已經很久沒生過氣了,要算他上一次生氣是什麼時候,李東海也不知道,只知道會很可怕。
  
  躺了這麼久也睡不著,結果李赫宰也不打算進來找他,早知道把門鎖了也給自己留一點顏面…
  
  太可惡了…笨蛋李赫宰…眼皮漸漸沉重,意識也開始不清楚,李東海這一晚睡得很淺,但是卻好像在睡夢中被移動了身子,自己也不清楚是夢還是現實…
  
  「赫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