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53

 

 


  「(英)不好意思,能請你們再檢查一下他的配備嗎?」李赫宰對著一旁的女教練說著流利的英文,請他們再檢查一次李東海身上的裝備。
  
  聽見李赫宰的話,女教練再次檢查著,「(英)先生,沒有問題了,隨時可以下水。」
  
  「(英)謝謝。」敞開笑容,對著女教練微笑後,拿過李東海手上的手機和皮夾。
  
  但是李東海突然靠他靠的很近很近,臉幾乎要貼上了,「李赫宰,誰讓你那樣笑,你看教練開心的都要飛上天了。」
  
  「我寶貝吃醋真可愛。」故意的在李東海嘴上用了吸了一口,讓所有人都看見,「為了證明更多,要不要再親一次?」
  
  「這樣就夠了。」憋笑著的李東海很滿足,下水前拿起手機合影,讓李赫宰去租了個置物櫃放他們的東西,在他回來前,女教練和李東海聊了幾句話。
  
  「(英)他是你的男朋友嗎?」
  
  對於女教練的提問,李東海也不吝嗇的回答著,如果說不是該不會要搶,怎麼能說不是,而且他本來就是,「(英)他是。」
  
  「(英)你們看起來真幸福。」看著女教練臉上浮現笑容,真心的祝福著。
  
  「(英)謝謝。」臉上的笑容不知為何一直無法停下,直到看見李赫宰從遠處跑了回來。
  
  和李赫宰聽了下水前的解說和注意事項,穿上潛水鞋,確定潛水衣的拉鍊都拉上了,下水前彼此留下玩得開心的一吻,咬著氧氣瓶的咬嘴,李赫宰拉著李東海的手,跟著教練,游向他秘密計畫的一處。
  
  李東海是個旱鴨子,腳學著李赫宰那樣打著水,蛙鏡下的大眼顯得更大。
  
  小魚群不時的穿過他們兩中間的縫隙,而李東海則拉著李赫宰和七彩魚群玩耍著,魚群被李東海的舉動嚇得躲近珊瑚礁裡,只剩下幾隻在他們周圍,飄動著尾巴游繞著。
  
  對於小魚被李東海嚇跑,李赫宰怎麼樣都覺得太好笑,李東海無挫拉著他的手耍賴的樣子更讓他笑著收進心裡。
  
  拉著李東海更向深處游,馬爾地夫是由環狀的珊瑚礁所組成,從水面看不同顏色的珊瑚礁像是各種類的寶石,而當寶石真正出現在自己眼前,李東海忍不住的去觸摸,還抓起一旁的海星,附在李赫宰的潛水衣上當裝飾,開心的和魚群鑽上鑽下,鑽進大型珊瑚礁裡玩耍,直到李赫宰拉著他游向一處。
  
  李赫宰指著珊瑚礁旁的幾個貝類,讓李東海選了一個拿起,見李赫宰向他搖著頭,李東海腦裡突然出現許多疑惑。
  
  但是李赫宰又指著另外一個,意示李東海拿起來,只是李東海又拿錯了,李赫宰還是向他搖搖頭,指著剩下的那一個,李東海伸手去拿,可是這個貝類像是被黏在珊瑚礁上,怎麼使力也拿不起來。
  
  拿下咬嘴,李赫宰對著李東海說,讓我拿,就看著李赫宰像是變魔術般的將貝類拔起,湊到李東海眼前。
  
  李東海緊緊抓著因為撿貝類而沒有牽著他的李赫宰,很緩慢的,李赫宰在他眼前,像是打開盒子般的打開貝殼,裡頭出現的不是原有的主人,更不是空殼。
  
  
  
  是求婚戒指。
  
  是李赫宰為了給李東海難忘的求婚而準備的戒指。
  
  銀式戒指中間繞著一圈乳白色,正中間鑲著一顆寶藍鑽石,簡單的樣式,在李東海眼裡卻很華麗。
  
  李東海越靠越近,他知道自己的眼眶很熱,眼淚滴落在他蛙鏡的框內,抓著李赫宰的手越抓越緊,對著李赫宰往上指,讓他知道自己要上岸。
  
  浮出水面後,李東海拿下自己的蛙鏡掛在脖子上,咬嘴直接放掉,拿下李赫宰的蛙鏡和咬嘴就吻了上去。
  
  熾熱的淚水和冰冷的海水相混和,流過兩人的雙頰,流過兩人貼合的嘴裡,李東海環著李赫宰的脖子,享受的吻著。
  
  吻的足夠了,兩人在水中載浮載沉的漂浮著,而李東海卻不停的喊著,「赫宰…赫宰…赫宰…」
  
  不停的喊著李赫宰的名字,讓本人突然有些不知所錯,他知道李東海不會不答應,而是因為在等他說出那句話,「東海,和我結婚吧。」
  
  李東海抵著李赫宰的頸肩,不停的點頭,溫熱的液體不停的浸透李赫宰的潛水衣,「好…好…戒指…」
  
  拉著李東海有些顫抖的修長手指,拿起貝殼裡的戒指,牢固的套在李赫宰特別設計支架上,已防戒指掉出來,帶著一些水花,將自己心愛的人套牢牢的,「你只能是我的,永遠。」
  
  而李東海卻低著頭不停的點頭,他不敢看李赫宰,怕一看會更加感動而哭得更兇,「我愛你…我愛你。」
  
  「傻瓜,別哭了,我也愛你。」將手裡那傳達自己愛意的貝殼握的更緊,抱著李東海的手也收的更緊,讓他趴在自己肩上,因為感觸太過深刻而不停落淚。
  
  吻去李東海的淚水,夾著海水因而變得更鹹,但在李赫宰嚐起來卻甜的不行,抱著他游到岸邊,一上岸就將李東海整個人抱起,開心的轉著圈,幸福的告訴所有人,「We’re getting married ! (我們要結婚了!)」
  
  在眾人的掌聲中,李東海轉換成笑臉,抓緊李赫宰讓他抱著自己在空中幸福的轉著圈,手直直伸高,戒指在陽光的照射下,更加閃耀,讓全世界因為他們的愛情,閃閃發光著。
  
  ※ ※ ※
  
  換下潛水裝的兩人,手提著自己的鞋,在岸邊散步著,水有些打上岸打上他們的腳,有些淹過他們的腳,李東海緊緊靠著李赫宰,看著兩人相同的腳步,「帶我來這裡就是要求婚嗎?」
  
  「是啊。」搓搓李東海的肩,左手牽著他的右手,閃耀著幸福的右手。
  
  「好奢侈的求婚啊。」看著手上的戒指,李東海不會說自己又想哭了,怎麼會這麼幸福啊,心裡好甜,眼睛怎麼這麼酸。
  
  好可惡,這男人怎麼美好的這麼可惡。
  
  「因為愛你,因為想和你在一起一輩子,雖然我們只短短在一起三個月,但是我想用這三個月換你的一輩子,想照顧你一輩子,想把你關在我心裡一輩子。」而且你答應了,就算奢侈,那也只是因為你。
  
  「我很喜歡,真的很喜歡…」拉著李赫宰停了下來,鞋子一把丟上了沙灘上,李東海拉起他的手,大拇指摩娑著他的掌心,然後放在心口上。
  
  「只要你喜歡我做什麼都值得,因為你就是我唯一的奢侈。」
  
  看著李赫宰的雙眼,李赫宰也正深情的看著他,除了感動,李東海還有一件事想問,「貝殼你有拿上來吧?你是怎麼把它從珊瑚上拿上來的?我拿的時候他好像黏住一樣。」
  
  拿出放在口袋裡的貝殼,讓李東海在手上把玩著,「貝殼讓我用透明的繩子綁在珊瑚的一角,我剛才用力扯,就拿上來了,這是你早上還睡著的時候出來弄的。」知道李東海會問,就先自己說了。
  
  「那這求婚方式呢?」這他就算下輩子也忘不了的求婚呢?
  
  「看著你想出來的…」
  
  看著李東海臉頰的兩顆紅番茄,李赫宰對他說,「東海,我想背著你散步。」
  
  「好。」走到李赫宰身後,將貝殼放進口袋裡,手上提著兩雙鞋,往上一跳,伏趴在李赫宰背上。
  
  「我們回去囉。」故意小跑步,讓背上的李東海因為不穩緊緊環著他的脖子。
  
  「哈哈,要掉下去了啦,水打上來了,走旁邊一點…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