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22

 

 


  「東海,你最近和社長的關係好像很好?」李晟敏一手捧著李東海不停遞給他的資料,一邊問著李東海想解開自己的疑惑。
  
  但是李東海只顧著在會場分析資料,卻沒聽見李晟敏問他的話。
  
  問了李東海好幾次,他都沒有回應,一直沉浸在工作裡,這下李晟敏火大了,音量不容小覷的說,「東海,你和社長在交往嗎?」
  
  聽見李晟敏口無遮攔的發言,李東海手上的資料全掉在地上,因為他的手直接摀住了李晟敏的嘴。
  
  說什麼啊!李赫宰可是有跟著來的,還好現在他在藍天集團總裁的辦公室裡開會,要是被聽見了,還真的讓人以為他和李赫宰在交往。
  
  自從李赫宰和李東海告白後,更是沒有節制的對李東海表達愛意,雖然沒有很明確的在其他人的面前表現出來,但是每天都跟著自己上下班,再沒有眼見力的人,也要感覺出他們兩之間那不明確的的溫度了。
  
  至於李東海對於李赫宰這種強烈攻勢,他並沒有拒絕,也沒有答應,事實上他沒想過要拒絕李赫宰。
  
  但是不清楚自己為什麼就是答應不了,總有種感覺一直拉扯著他,在他的心裡告訴他,不想受傷,就別再次付出自己的心,不然只是會越傷越重。
  
  不可否認,崔珉豪帶給他的傷害,讓他無法真正的敞開心胸,因為他真的害怕。
  
  「你講這麼大聲做什麼?」確認李晟敏不再躁動,李東海才放開摀住李晟敏的手,撿起地上的資料,在李晟敏的臉上拍一拍,才拿正又開始看。
  
   「呀!李東海,很髒耶!把灰塵都弄我臉上了。」李晟敏輕輕的拍掉臉上的灰塵,才又憤憤不平的說,「誰叫你不理我,所以…你和社長在交往嗎?」結果他依然緊抓著這個話題不放。
  
  李東海偏過頭,繼續規畫著會場的場地,然後照實回答,「沒有。」
  
  「那麼,就是社長在追求你囉?對不對?」李晟敏睜大眼,像個好奇寶寶一樣問個不停。
  
  李東海推開李晟敏一直靠近自己臉,走遠與李晟敏拉開距離,「你可不可以別這麼八卦。」
  
  但李晟敏還是不死心的靠上了,「吶,不是我八卦,如果社長真的在追求你,我倒是覺得你可以試試看。」
  
  「什麼試試看啊?」試著交往然後不適合就分開?不需要,如果交往還要離別,那他寧願一輩子不戀愛,他最不能忍受的就是離別…
  
  「社長他雖然看起來有點冷淡的,但是這幾天我觀察下來,他是真心對你好,看你的時候,和看其他人完全不同,以前我還沒察覺到他對你這麼好,是不是社長有表明他的心意,所以才這麼明顯的追求你?」
  
  李東海不是不知道李赫宰最近對他有多好,其實除了剛認識時對自己比較嚴格,私底下都對自己不錯。
  記得那時眼睛哭腫,也是李赫宰幫他戴上毛帽遮蓋他紅腫的眼睛。
  
  也是李赫宰帶他再一次回到木浦,那時候說有多感動,就有多感動,還有那自己一直想不起來的約定…
  
  看著李東海若有所思的樣子,李晟敏用手肘推了推李東海,「怎麼?我說得讓你感動了?還是想到什麼?」
  
  李東海無奈的對李晟敏翻了白眼,搖搖頭,「你到底對我的感情有多大的興趣?」
  
  「不是啊…」李晟敏忽然落寞,因為他後面要講的這句話,語氣裡不知道夾帶著多少不捨還有不甘,「能談戀愛是好事…有機會,哥不希望你錯過,畢竟你也…受過一次傷害。
  
  有人可以愛你,那是多小的機率,你知道嗎?如果要是互相愛著對方,你沒把握住這極小的機率,以後還遇得到嗎?」
  
  看著李晟敏說得激動,想必又是和曹圭賢發生了什麼事,看李晟敏最近的表現,也沒再提起曹圭賢天天煩著他的事,而是有那麼點淡淡的憂傷,「那你呢?你怎麼不把握?」
  
  「我?呵呵,算了。」李晟敏手緊握微微使著力,轉過頭背對李東海,不說的話,還以為他在哭泣,「我們不會有結果了。」
  
  「為什麼?」明明曹圭賢追李晟敏追得這麼勤,怎麼可能?
  
  「他已經幾天沒打過電話給我,雖然我接起來都會掛掉,但是我已經習慣了,就沒多理會了,沒再打,大概是想放棄了吧。」
  
  看來曹圭賢是想有什麼行動吧!李東海在心裡笑了笑,現在他們可是站在曹圭賢的地盤裡,李東海就不信,他等一下不會出現。
  
  李東海摸摸李晟敏的頭,他不相信曹圭賢會放棄,但是也捨不得李晟敏這樣難過,「後悔不接受他嗎?」
  
  「你知道我一直都是很後悔不接受他的…」李晟敏在心裡嘲笑了自己好幾次,自己笨啊,沒辦法…
  
  「還以為他會追我追到天荒地老,還以為我現在的性格和以前差很多,他也不會介意,還以為他會知道我一直不接受他,是因為害怕歷史重演…」有太多的還以為,但是,是不是再也不會有這些假設了?
  
  「晟敏哥。」一道李晟敏最熟悉不過的聲音叫著他,但他沒發現。
  
  李晟敏還陷在自己的自責中,「嗯?」
  
  「所以你現在願意接受我嗎?」這句話的主人忍著想抱住李晟敏的衝動,忍著李晟敏有可能再次逃開的猜測在心裡叫囂,不安的問。
  
  聽見這句話,李晟敏才終於反應過來,轉過頭才發現李東海早已經不見了,站在身後的是,曹圭賢。
  
  不知道該怎麼回應曹圭賢,從看見曹圭賢的那一刻起,心還是不聽使喚的加快跳動了,李晟敏想走但是卻又移不開腳步,只能靜靜的看著眼前的人一步一步的靠近自己。
  
  曹圭賢手慢慢的環住李晟敏的腰,另一手珍惜的摸著李晟敏的臉頰,多久了,曹圭賢沒有想過他還能與他愛的人這麼近的面對面,也沒想過還能夠觸摸李晟敏,感受到李晟敏是真的站在自己面前,曹圭賢如獲珍寶的濕了眼眶,聲音顫抖,「晟敏哥,還願意接受我嗎?」
  
  溫柔的看著李晟敏好久,李晟敏卻始終不回答,這一刻曹圭賢真想催眠自己回到在李晟敏背後聽著他說話的時候,他知道是不該這麼突然的問,慢慢滑落自己的手,曹圭賢眼神黯淡,看不出一絲情緒。
  
  突然間,李晟敏抓住他的手,摸回自己臉上,蹭了蹭他的手,捨不得放開卻又央求著,「再給我一點時間,好嗎?」他知道自己不能夠再逃了。
  
  「只要你最後的答案是,好,我都願意等。」這一刻只看得見,曹圭賢的喜極而泣,相擁的兩個身影。
  
  還有,好久不見,我的愛,never let you go,never 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