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31

 

 


  「還痛嗎?」李赫宰和李東海在部長辦公室的沙發上面對面坐著,李東海的腳靠在李赫宰的大腿上,李赫宰溫柔的握著他的腳腕替他換藥。
  
  李東海看著李赫宰低下頭的頭頂,手輕拂過他的瀏海,如果要用詞語來形容他現在的心情,就是幸福吧。
  
  李赫宰真的很細心,這幾天不厭其煩的替自己換藥,雖然還是會偶爾抱怨那天他講不聽要上台的事,但是他也知道那是種心疼。
  
  如果今天換成受傷的是李赫宰,李東海也會不顧一切的第一個衝到他眼前,「早就不痛了,都好了。」
  
  紗布打上最後一個結,李赫宰抓著李東海的腳拉拉紗布是否會勒得太緊,「現在知道不痛了吧!」
  
  李東海笑著,那幾天受傷的確是很痛,連動一下都會拉扯到傷口,不過李赫宰幾乎都不讓自己走路,嗯…也就不那麼痛了,「好啦,謝謝你。」
  
  「那麼…我有獎勵嗎?」李赫宰雙手抵著李東海身後的沙發,將人圈在自己懷裡,眼神寵溺的不行,看了一會發現李東海一點行動也沒有,李赫宰索性閉上眼睛。
  
  看著李赫宰把眼睛閉上,李東海才緩緩吞了下口水,聽見吞嚥聲的李赫宰,笑的臉頰隆起了兩個小包子。
  
  但是現在的姿勢讓李東海彆扭,有些皺眉,因為他不怎麼會主動,更別說要去親李赫宰了。
  
  李赫宰緩緩睜開眼睛,知道李東海還沒答應他,讓他主動或許是有些勉強,慢慢的往李東海身上靠去,稍微斜著頭,親吻李東海,和以往一樣的吻,沒有深入,但李赫宰依然享受著親吻的熱度。
  
  「東海很甜啊…」笑著將李東海抱起放在辦公椅上,還是忍不住的親吻李東海額頭,才趕緊回社長室處理文件,這幾天忙著照顧李東海,文件什麼的全耽擱了。
  
  才剛走進社長室,就來個讓他忘記的重要電話,電話裡的人也不管自己在公眾場所,劈哩啪啦的抱怨起來,「哥,你今天不是要到機場接我嗎?昨天還說你會記得,結果我都到了,你人呢?」
  
  李赫宰煩惱的敲了自己的腦袋,果然還是忘了,昨天只顧著和李東海聊天,接起電話隨便應付了幾句就掛斷,也難怪會打電話來罵,但是他現在沒有時間,「泰民,我現在有點忙,我找人去接你,你再等等。」
  
  「那要快點喔。」都這樣了,李泰民也只能等李赫宰找人接他,發脾氣也不能解決什麼事。
  
  剛走出社長室想找人,就見崔珉豪在李東海的辨公室外躊躇不前,上前去詢問他的舉動,「怎麼不進去?」
  
  崔珉豪手上提了一個袋子,看見李赫宰,崔珉豪突然覺得自己似乎變得更渺小,或許在李東海眼裡…的確是這樣。
  
  猶豫了半天,還是說出口拜託李赫宰,「幫我把這東西轉交給東海可以嗎?」
  
  接過那個袋子,李赫宰好奇的往上提了提,袋子沉的猜不出是什麼東西,忽然,李赫宰有了讓崔珉豪幫他接李泰民的想法,也沒有考慮的就開口,「你現在有空嗎?可以拜託你一件事嗎?」
  
  「不會是還想打網球吧?」崔珉豪防備的往後退了幾步。
  
  李赫宰為崔珉豪的想法感到有趣的笑了笑,「到仁川機場幫我接個人,我現在沒有時間,可以嗎?」
  
  冬季展剛結束,現在自己也落得輕鬆,說不定出去走走還可以找些靈感,「可以,他叫什麼名字?」
  
  「李泰民,是我的堂弟,剛從美國回來。」李赫宰急忙從口袋裡摸出手機,滑開螢幕,點了幾下,湊到崔珉豪眼前,「這是他的照片,是個大學生,應該很好認。」
  
  崔珉豪仔細記下李泰民的長相,順便拿過李赫宰的手機把李泰民的照片傳給自己,方便自己認人。
  
  「接到他麻煩你送他來公司,拜託你了。」從口袋裡掏出自己的車鑰匙交給崔珉豪,「開我的車去。」
  
  崔珉豪推開李赫宰伸過來的手,輕淡的說,「我開自己的車就好,我走了。」
  
  「好吧,謝謝你了。」
  
  ※ ※ ※
  
  「李泰民…」崔珉豪在偌大的機場裡尋找著李泰民,就算有那麼一點點像的人也行,怎麼就是找不著李泰民,正當崔珉豪找累了打算給李赫宰打電話時,被肩上輕拍自己的人停止了打電話的動作。
  
  「是珉豪哥嗎?」李泰民也拿著手機,像是在比對什麼似的。
  
  崔珉豪收起自己的手機,拉過李泰民那一大箱的行李,「終於找到你了,你怎麼知道是我來接你?」
  
  看見崔珉豪貼心的幫自己提行李,李泰民突然異常得乖巧,「剛剛赫宰哥有傳你的照片讓我看。」
  
  有先傳照片怎麼不說,讓自己緊張的以為李泰民先走了,「上車吧,先帶你回公司。」
  
  「嗯…謝謝。」李泰民看著崔珉豪有些出神,恍神了幾秒才跟上他,「謝謝你幫我提行李。」
  
  車上安靜的太讓李泰民坐不住,手機都讓自己玩得沒電了,還沒到目的地,有些耐不住性子的他就這麼開口和崔珉豪聊天,「珉豪哥也是赫宰哥公司的職員嗎?」
  
  停了個紅綠燈,崔珉豪才開口,「是啊,我是設計師。」
  
  「咦~~」李泰民驚訝的回應了一聲,在自己的印象中,設計師都是給他窩在家裡不出門的感覺,「哥你看起來更像模特兒。」
  
  崔珉豪嘴角揚起好看的微笑,平常不太與人交談的他,總覺得今天的自己,話會特別的多,「以前也有過做模特兒,但是我比較喜歡設計,畫畫和攝影。」
  
  「真好,都能夠學自己想學的。」李泰民皺著臉,談到自己的興趣有些洩氣的說,「我倒是在美國學了自己討厭的專業。」
  
  「是嗎?學了什麼?」說著,眼角餘光看見李泰民轉身在後座不知道在找些什麼。
  
  「等一下,哥你車上有衛生紙嗎? 我的放在行李裡,手上好像沾上了什麼東西。」
  
  李泰民一個敏捷,就要打開副駕駛座前的置物箱,還沒來得及阻止已經讓李泰民開了一半。
  
  「別開!」還是來不及,一打開從裡頭滑出了許多的照片,全是他和李東海的合照,來不及接到全都滑落到車上。
  
  「是什麼啊…」李泰民還是一樣的天真爛漫,打亂了崔珉豪想整理掉的回憶不說,讓他別動了還不聽,低下身子就想去撿。
  
  「別撿!」見李泰民就要撿起那些照片,崔珉豪下意識的也一起撿,單手不穩的操控方向盤,完全忘了現在放手可能會釀成車禍。
  
  但是他無法管那麼多,那些回憶連讓它散落到地上都捨不得,而且那些回憶他只想自己擁有。
  
  當兩人再次抬頭看向前方時,車已經無預警的撞上分隔島,「啊!!!」
  
  
  車子轉了一百八十度的撞上分隔島,車後方擠壓得不堪入目,擋風玻璃破裂,車上傳來陣陣哭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