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33

 

 


  在病房內的李東海待到了護士來叫他,告知探病時間已經過了,李東海才離開醫院。
  
  只是出了門口卻找不著李赫宰的人,不過,就算要回去也該通知自己一聲,怎麼就自己走了?
  
  拿起手機,熟悉的按下李赫宰自己設定在快捷鍵的”1”,「社長,你回去了嗎?」
  
  「嗯,我回家了。」李赫宰有些停頓,但是還是忍不住對李東海關心,「回家記得吃飯。」
  
  「要不要一起吃?」拿下手機,李東海看了看時間,都過了吃飯的時間了,這樣問好像不太對,「還是你吃過了?」
  
  「我不餓,你早點回家。」李赫宰語氣沒有一絲起伏,平淡的讓李東海覺得可怕。
  
  「好,再…」掛斷了,李赫宰掛斷了電話。
  
    李東海不解的盯著手機的最後通話紀錄看,李赫宰的語氣為什麼變了?是因為…看見自己和崔珉豪擁抱嗎?想到李赫宰可能是吃醋,李東海心裡不免湧起幸福感。
  
    回家的路上,也買了李赫宰的晚餐,雖然他說不餓,但是一定沒吃。
  
    按了李赫宰的門鈴,卻不見人出來開門,李東海把晚餐掛在門把上,傳了封簡訊給李赫宰,”不餓也要吃,晚餐我掛在門口了。”
  
  李赫宰靠在門板上,聽見李東海進門的聲響,才把晚餐拿進來。
    
  雙眼無神的吃著李東海買給他的晚餐,為什麼,第一次感覺到吞嚥這麼簡單的事,現在卻變得困難。
  
  李東海,你身邊要是還有其他男人追求,你一天不說愛我,我的心會一直難受的。
  
  你有沒有想過,我也會不安,也會因為你對別人溫柔而忌妒,如果你不愛我,可以別讓我像個傻瓜一樣等你嗎?
  
  隔天,天才稍微亮,李東海就出門了,一樣傳了封簡訊告訴李赫宰,他今天去看崔珉豪,請假一天。
  
  原本以為李赫宰會睡醒了才看見,但是李赫宰一夜未眠,看完李東海的簡訊,憤怒的刪掉那封簡訊。
  
  果然,他這幾個月的愛,沒辦法讓李東海把那四年的回憶給抹去。
  
     ※ ※ ※
  
  「你不去上班行嗎?」崔珉豪看著李東海替他拉開窗簾,讓陽光照射進來,雖然覺得窩心,但是不想讓李東海這樣為自己奔波。
  
  替崔珉豪拉好被子,確認點滴速度正常,「我請假了,今天陪你。」
  
  「我可不想讓李赫宰誤會。」崔珉豪撐起身子,盡量與李東海的視線平行。
  
  李東海拉過一張椅子,拿起剛才在水果攤買的大嬸保證新鮮的蘋果,熟練的削皮,「說什麼呢,我還沒和他在一起。」
  
  「再不答應,幸福可是會跑掉的。」拿過李東海削好的蘋果,往嘴裡塞,「知道你是害怕愛情,我也知道自己對不起你,但是,我希望你可以不要管結局,勇敢的再愛一次。」
  
  「你沒有對不起我,如果當初你能夠打通電話回來,或許什麼事都解決了。」但是或許崔珉豪當初回來了,現在他和李赫宰就算相遇,也無法相愛。
  
  李東海趕緊抹滅掉心中的這個想法,現在的他,如果無法和李赫宰相愛的話,他寧可人生重來,直到和李赫宰相愛為止。
  
  看著李東海的反應,崔珉豪還是不禁想笑,他還是了解李東海的,「如果我回來了,你和李赫宰可能就不是這樣了,你願意?」
  
  李東海低頭,沉默不語,手上的刀劃破了他的手指,心情激動的起伏不定,他不願意,不能愛李赫宰的話,他不願意。
  
  只是李東海沒有想到,命中注定要相愛的人,就算人生重新再來過,就算用不同的方式相遇,還是會互相吸引的相愛。
  
  他和李赫宰的人生重來,也會是如此。
  
  陪崔珉豪聊天直到傍晚,李泰民突然來訪,李東海和李泰民交代些注意事項,才放心的回家。
  
  「珉豪哥,你還好嗎?」李泰民關心的問,視線一直離不開崔珉豪腳上的傷,畢竟自己也有些責任。
  
  崔珉豪抬起手,摸摸李泰民的頭,笑得好看的說,「很好,休息一陣子就好。」
  
  病房內,又恢復了寧靜,崔珉豪眼神沒有焦點的看著遠方,「泰民,能推我出去看夕陽嗎?」
  
  「可以是可以…」李泰民探頭看了窗外的景色,太陽已經下山了,怎麼會有夕陽?「可是太陽已經…」
  
  「沒關係,推我去吧。」崔珉豪眼神堅定的看著李泰民,那是種轉移傷痛的方法,你會懂的,對吧?
  
  崔珉豪憂傷的看著自己,眼前閃過那照片裡和剛才與崔珉豪聊天的李東海,好像了解什麼似的,李泰民點點頭,「好,想看明天的日出,我也陪你。」
  
  李東海出了醫院門口第一個想到的,還是李赫宰,雖然每天都見面,但是一天沒看到他,就是會想念。
  拿自己的想念沒辦法的李東海,打了通電話給李赫宰。
  
  「社長,下班了嗎?」李東海邊走,邊看著街道上的餐廳,想和李赫宰一起用餐,要找間適合李赫宰胃口的餐廳才行。
  
  電話裡頭傳來陣陣翻書和書寫的聲音,「我今天加班。」
  
  「那我買晚餐過去。」說著,看見一家隊伍排得很長的餐廳,李東海走了過去。
  
  「我已經吃飽了,累了你就回家,先掛電話了。」
  
  「喂…喂…」
  讓李赫宰掛斷電話,李東海有些洩氣,是在生氣嗎?氣自己來看崔珉豪?只是朋友間的問候罷了呀…
  
  不對,要是一天沒讓李赫宰了解自己是愛他的,李赫宰就一定不會安心,就像現在這樣。
  
  李赫宰…是在難過嗎?語氣聽起來很悲傷,而且又是那種自己最熟悉但又不習慣的冰冷。
  要告白了…嗎?
  
  不知不覺已經走回了自己住的社區,結果也沒買晚餐,想著李赫宰的事一點食慾也沒有。
  
  「木棉樹啊,能告訴我該怎麼做嗎?」抬起頭看著屹立不搖的樹木,什麼時候我也能像你們這樣勇敢的在愛情面前站得挺直,什麼時候能夠不害怕愛情。
  
  是不是真的像崔珉豪說的那樣,幸福會跑掉呢?他明白李赫宰對他的愛,是不能三言兩語就能說完,真的要講,李赫宰對李東海的愛已經到了深不可測的地步,或許能說是瘋狂。
  
  那自己對李赫宰也是瘋狂的愛上,對吧?一天沒看見就會想念,連吃晚餐的習慣也因為李赫宰改變了,習慣李赫宰那每次抱著自己都能溫暖他的體溫,貪戀著李赫宰吻他的感覺,甚至希望李赫宰有一天能夠更深入的吻他。
  
  「是吧!木棉樹,我也是瘋狂的愛著他,對吧?」李東海笑瞇瞇的對著空中自言自語,因為只有大到無邊際的天空,才能夠裝下他和李赫宰之間的愛。
  
  看著木棉樹傻傻發著呆,但是越看,李東海越是睜大了眼睛。
  
  木棉樹!!對了,木棉樹!!
  
  
  突然了解什麼事的他,頭也不回的往家的反方向跑,忘了腳上穿的不是慢跑鞋,忘了腳上的傷才剛好,李東海興奮的大喊,邊跑邊喘著氣,但是他還是想說,「我知道了!李赫宰!我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