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6

 

 


  「那我來做一次會議最後的總結,會計部今天下班之前交出主題展收入總額報告,設計部把設計師排名,還有所有要製作打樣設計圖下午兩點前交到我桌上,營業部下午五點前交出專櫃秋季的銷售狀況報告,以上,如果還有問題請提出,沒有就散會。」
  
  李東海整理完資料,才最後一個走出會議室,門都還沒完全打開,就看見李晟敏在門口等他。
  
  李晟敏走在後面,觀察著李東海的臉色問,「你沒事?」
  
  「我沒事不好?」李東海疑惑的歪著頭,要問崔珉豪的事需要這麼委婉嗎?其實他疑惑的是這件事。
  
  「不是啊,崔珉豪回來了耶,你難道沒有問他離開這麼久沒回來到底為什麼嗎?」
  
  「已經不重要了。」李東海笑著揚揚手上的資料,「工作比較重要。」
  
  留下一臉錯愕,還有疑問的李晟敏,李東海說…不重要了。
  
  去完洗手間回來企劃部的李東海,表情愉悅,好像因為什麼很開心似的,對著企劃部的職員們說,「今天難得可以稍微輕鬆一點,我請喝咖啡。」
  
  然後轉頭看著剛才偷偷摸摸講電話的職員,「起範,一樣喝你家帥哥男朋友煮的咖啡,幫你們衝衝業績。」
  
  「謝謝部長!」所有人開心的討論要喝些什麼,只有那個叫金起範的職員悶悶不樂,「部長,那不是我男朋友。」
  
  「喔~」李東海意味深長的喔了一聲,「那就是老公囉。」
  
  金起範聳聳肩,無奈的笑了,反正李東海說得其實也沒錯,「部長說是就是了,要喝什麼?」
  
  「給我一杯卡布奇諾。」李東海看了看關緊的社長室大門,然後拍拍金起範的肩。
  
  「給社長一杯美式咖啡,等等跟我拿錢。」反正李赫宰也是都苦著臉,美式咖啡適合他。
  
  從木浦回來後,兩人的關係有了唯妙的變化,大概是像變成了好朋友,可以有點吐槽對方的那種關係。
  
  李東海說不出來那種感覺,只是他知道最近因為李赫宰還蠻開心的,雖然不太與人親近,但心思很細膩,也會為別人著想。
  
  更重要的是,李赫宰記著那個和自己的約定,就可以知道,他在國外的每一天,一分一秒都沒有忘記過自己。
  
  金起範向每個人問完要喝些什麼後,才突然想起有重要的事沒告訴李東海,「部長,有個設計師在會客室等你。」
  
  「設計師?不是找設計部?」才以為能稍微喘氣,真是一刻都閒不得。
  
  「不是,說是你的朋友,還說你去了就知道他是誰。」
  
  去會客室的路上李東海有些緊張,看這個情況很有可能是崔珉豪,為什麼還找上了公司。
  
  大概是說的不夠清楚,這一次必須確切的告訴他,不要再來找自己了。
  
  果然李東海的猜測沒有錯。
  
  李東海不疾不徐的說著接待客戶一般的對話,只不過他緊張的手腳僵硬,「崔先生有什麼事嗎?」
  
  崔珉豪知道好好講對李東海已經沒用,所以,他想了另外一個辦法
  
  ,或許這個辦法可以更接近李東海,「我想成為正式聘請的設計師。」
  
  「那麼崔先生應該先按照程序來,麻煩你先向人事部交上基本資料和作品,然後等待通知,我還有工作要忙,失陪了。」李東海公式化的結束這段對話,他怕再待下去,會被崔珉豪盯得說不出話。
  
  看著李東海急於逃避和自己的對話,崔珉豪語重心長的說,「你變了。」從剛才的談話,崔珉豪很明顯的可以感覺到。
  
  李東海開門的動作突然停下,聽見崔珉豪這樣說,他很憤怒,到底是誰變了?就算自己變了,那也該是誰害的,「你哪隻眼看到我變了,是你變了,沒想到你還能做個事業有成的設計師,那表示你過得不錯。」
  
  聽出李東海話裡的諷刺,崔珉豪不禁感嘆,原來李東海比自己想像變更多。
  
  不過說穿了都是自己的錯,要是他有遵守約定回來,現在的李東海,性格不會和以前差那麼多。
  
  「對你的愛,沒有變。」這是崔珉豪唯一有自信的事。
  
  「別再說那種自以為是的話,我們之間還說有愛,那都該笑掉別人的大牙了。」李東海不清楚自己到底是否說著違心的話,可能只是因為崔珉豪傷害了自己,所以才用受傷害的心來面對和指責他,無法確定崔珉豪再次說愛他,是不是真的。
  
  這幾年來的確是想念著崔珉豪,但是真正又看見崔珉豪站在自己面前,李東海明白自己對崔珉豪的想念,不能再說是因為愛,只是一直用著他傷害自己這件事,把自己綁在原地,把自己鎖在以為還有愛的圈子裡。
  
  崔珉豪覺得委屈了,李東海一點也不聽他解釋,一昧的把他定義成罪人,「你能不能不要這樣對我?你可不可以好好看著我的臉?聽我好好的說完可以嗎?」崔珉豪的心快要痛死了,那個說愛他的人,是不是找不回來了?
  
  「沒有那個必要了,如果你還想應徵設計師,就麻煩你按照我說的去做。」只要他稍微開口,崔珉豪就不可能會進來公司,就算真的進來了,也不會天天遇見,李東海不清楚自己在害怕些什麼,但他就是無法面對崔珉豪。
  
  李東海不等崔珉豪接話,就打開還開一半的門,走了出去,但才跨出一步,李東海就呆住了。
  
  李赫宰站在門外,倚靠著牆邊,閉上眼睛看不出情緒,但是一直在口袋裡的手卻微微使著力。
  
  聽見開門的聲音停下,李赫宰睜開眼,對著李東海淺淺的微笑,笑中的含意,多到連李東海都不解。
  
  但是李赫宰的笑容好像是對李東海說,別怕,我在,天塌下來有我撐著。
  
  李赫宰本來想找李東海一起討論冬季展的事,但打開李東海的辦公室卻沒找到人。
  
  聽金起範說李東海請喝咖啡,還給他點了一杯美式咖啡,雖然他不喜歡喝美式咖啡的,不過他想謝謝李東海。
  
  得知李東海在會客室,也跟著來了,沒想到李東海卻半開著門和崔珉豪談話,所有對話李赫宰全都聽得一清二楚。
  
  崔珉豪看見李東海站在門邊,一動也不動,便開口關心,「東海,怎麼了?」
  
  李赫宰看著李東海在門口發愣,拍拍他的肩,把李東海拉到一旁,開門,李赫宰在心裡深呼吸,準備迎戰情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