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36

 

 

 


  一大早,李東海讓電話吵得睡不著,被電話那頭的人告知專櫃有些問題不能處理,李東海才急急忙忙出門去。
  
  忙了整個上午,打算回公司找李赫宰吃午餐,想和他分享記起約定的事,想到這些事,他心裡就甜得不得了,而且公司的門他也已經兩天沒踏進去過了。
  
  昨天晚上,李東海回家後,發現李赫宰的車不在,也就沒去找李赫宰,反正他都決定要接受李赫宰了,隔天再講也是一樣的。
  
  只是敲了李赫宰辦公室的門,卻也沒人回應,應該是去吃飯了吧,自己回來也有點晚了。
  
  站在門前發呆,讓剛用完餐回來的企劃部職員看見,問了問呆著的李東海,「部長,找社長嗎?」
  
  李東海微笑,有些不好意思的點點頭,也只有李東海知道自己不好意思的原因,「嗯,他去吃飯了嗎?」
  
  「是吃飯沒錯,不過剛才前社長有來,還有K.H的總裁還有他的女兒。在辦公室待了一會,後來一起出去吃飯了。
  
  前社長怕你回來有事要找社長,讓我告訴你,他們在對面的咖啡廳,很快就回來,不要去打擾他們。」
  
  皺著眉頭,愣住的聽完職員的敘述,是帶他女兒來認識李赫宰嗎?那李赫宰為什麼要去?還告訴自己不要去打擾,心裡的不安越來越重,連呼吸都變得有點急促,「嗯,知道了,我先出去吃午餐,晚點回來。」
  
  「好,部長兩點有會議,這之前要回來喔。」
  
  勉強的微笑點頭,沒有人知道他心裡有多沉重,就算真的不想去打擾,但是腳還是不聽話的走到了咖啡廳前。
  
  一行的四人坐在一點鐘的方向,李赫宰面對自己坐著,而他的對面坐了個女人。
  
  好像很開心似的,李赫宰紳士的替她倒水,擦桌子,看得李東海有些吃味。
  
  李東海手不由自主的拿起電話,撥了李赫宰的號碼,撥出後只看李赫宰向三人說了什麼,往李東海的反方向走去接電話。
  
  「喂。」一如往常的好聽男聲,是這兩天只能在電話裡聽見的,李赫宰的聲音。
  
  「社長…」莫名的情緒,讓李東海現在有點止不住眼淚,「你在哪?」
  
  「在外面吃飯。」李赫宰語氣很平淡,但是聽見李東海的聲音,讓他心情有些起伏不定,也想著是不是要照實說,想了想還是說了,「和K.H的總裁,還有他的女兒,和我父親一起。」
  
  心跳不安的不斷加速,李東海不禁握著拳頭,難過的表情一覽無疑,「為什麼?只是吃飯談公事嗎?」
  
  「不…」如果說實話,你會不會因為也愛著我,所以讓我拒絕那樣的邀請,「是相親。」
  
  「是嗎…」李東海盯著李赫宰的背影,雙眼漸漸被淚水淹沒,「之前你都拒絕了,這次為什麼答應?」
  
  李赫宰不說話,只是靜靜的聽著李東海的呼吸聲,沉默了好久,久到李東海想掛下電話,但是他也只是想聽李赫宰說個原因。
  
  鬼使神差般的,李赫宰說出這句話,就讓李東海的世界崩塌,「我累了。」
  
  「什麼累了?」
  「追著你…我累了。」
  
  累了…累了…就知道愛情還是這麼傷人,明明說不會離開我,你一句累了就隔絕了我們兩個的世界。
  
  是啊,追我很累吧?因為我彆扭,因為我害怕,因為怕再次受傷,這些你明明都知道的,你還說會等我。
  
  「累了…會累…當初你就別追…就別說你會等…」李赫宰你真是個渾蛋。
  
  ”赫宰,快回來。”電話那頭傳來李信禹催促李赫宰快回去的聲音。
  
  「回去吧。」說我愛你說得這麼簡單,說得這麼好聽,也就是一句累了就能夠不愛了,「既然累了,就去追其他的幸福吧。」
  
  就算李東海想留戀的不掛電話,也不可能了。
  
  結果李赫宰還是沒能聽到李東海說挽回的話,因為他不明白,這樣對李東海說,對他來講是多大的傷害。
  
  明明李東海已經鼓起勇氣要說出口,卻對他說累了,這對什麼人來講,都是一句殺傷力很大的話,足以毀壞李東海剛建立好的愛情,只不過這一切李赫宰都不知道。
  
  轉過身,準備回去應付這次的聚餐,李赫宰卻看見了熟悉的人從門口跑掉了,是李東海…
  
  ※ ※ ※
  
  沒有進食,李東海回了公司,恍神的開了會之後,李赫宰還是沒有回來,去李晟敏那裡請了個身體不舒服的假,本來請假的原因想寫因為心痛的,嘲笑了自己一番,精神恍惚的回家了。
  
  全身無力的跌坐在玄關,曲起腳,環抱著自己的膝蓋,像極了被人搶走東西的可憐小孩。
  
  豆大的淚水不斷的啪啪打在地上,也不管有沒有可能會讓人聽見他的哭聲,使盡全力的哭了出來。
  
  或許吧…兩個男人的交往算什麼,還是聽親人的話找個女人過下半輩子算了,李赫宰你就是這樣想吧?
  
  說愛我說得這麼輕鬆,讓我終於敞開心胸的愛上你,你一句累了,是代表前面說的話都是玩笑嗎?
  
  但是我的心好痛啊…讓你住進去,你卻不顧我會不會受傷的又衝出來,原來讓我心痛是你的目的嗎?那麼…你的目的已經達成了。
  
  而說出那句話後的李赫宰,在看見李東海跑走後,就後悔莫及,本想應付幾句話後就想追上李東海的,但李信禹讓他和那女人到處去逛逛,只不過那女人也沒要纏著他的意思,說了個理由擺脫她回了公司,卻被告知李東海因病請假,他哪顧的上再上班,只是要是兩人都請假,公司沒有人管著也不行。
  
  耗到了下班時間,不顧員工的眼光,也不顧路上交通的一路超速開車回家。
  
  忽略自己的家門,沒看見門把上掛了一個袋子,心急的按著李東海的門鈴。
  
  「東海…」
  「東海…」
  
  就算李東海有聽到,他也不會開門,只是現在他的心,黑暗的連自己的聲音都聽不見,眼裡閃爍的看著整個屋子裡唯一的燈光,淚水也一直沒停過。
  
  伸出手,關掉了這唯一照亮他心的光線,他又在愛情路上迷路了。
  
  「東海…」
  
  李赫宰懊悔的敲打門板,對不起,我後悔了,我一點都不累…只是討厭自已無法自拔的愛上你…
  
  是啊,是我自己說我會等你,是我自己說不會離開你,我怎麼說話不算話了…
  
  我愛你,真的很愛很愛…
  
  太過心急想要因為這種方式知道你愛不愛我,我錯了,可不可以像原本那樣還在我身邊就好?
  
  在李東海的門前坐了幾個小時,才終於注意到自己家門前的那個袋子。
  
  心情沉重,腳步沉重,手也變得沉重,打開袋子後,裡面的東西讓他泣不成聲。
  
  是小時候在李東海家換下的那件衣服,是那第一次和李東海出去吃飯時,替他帶上的毛帽。
  
  你想起來了是不是?是不是?
  
  一想到李東海可能用著開心的心情急著要和自己分享已經想起的約定,李赫宰再次懊悔不已,無法控制音量還有心痛的大喊,「李赫宰,你到底做了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