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73

 

 


  從冰箱裡拿出剛才的菜,李東海轉身將菜重新熱過,而李赫宰則是幫李東海拿了碗筷,擺在桌上等著李東海。
  
  除了菜香味,讓李赫宰最在意的就是花香味了,花瓶就在餐桌的正中央,看了心情也瞬間好了起來。
  
  不過讓他心情好的原因,還是因為李東海的舉動,做了整桌的菜等著自己回家,不過也愧疚自己今天會加班卻沒告訴他,讓他空等著。
  
  李赫宰移了移位置,讓原本被花瓶擋住視線的李東海整個人映入他的眼裡。
  
  這花瓶裡的花,李赫宰都認識,不過卻只有一種,李赫宰記得花語,白色的桔梗花,一生只愛你。
  
  李東海熱好菜,笑著轉過身,將香氣滿分的菜一盤盤的排放在桌上,才拉出椅子坐在李赫宰對面。
  
  看著李赫宰的眼睛,李東海卻有些不好意思,拿起自己的筷子,夾了顆肉丸子到李赫宰碗裡,「吃吧…」
  「好,你也吃。」一樣夾了幾樣菜在李東海碗裡,就看著李東海低著頭沒看自己吃了起來。
  
  看著李東海的吃相,李赫宰心疼的手顫抖了一下,等著自己所以沒吃,餓著肚子等著自己回來…
  
  伸出手抹掉李東海因為吃急了而沾在嘴邊的飯粒,然後摸著他這幾天因為吵架都沒有摸過的臉頰。
  
  停頓著,李東海感受李赫宰觸摸他臉頰上的熱度,心裡有說不出的觸動,像是李赫宰手包覆他整顆心一樣,「要喝湯嗎?」
  
  李赫宰拿著桌上另外準備著的碗,遞到李東海伸出的手裡,「好。」
  
  雖然只是幾句問候語,但是已經幾天沒對對方說過,從對方的嘴裡聽見,比什麼天籟都還好聽。
  
  結束晚餐後,李赫宰讓李東海坐在客廳裡看電視,堅持自己要收拾,李東海也說不過他,只好看著李赫宰站在流理台前洗碗的背影。
  
  洗好碗的李赫宰,拿著碗往流理台裡甩了甩水,卻因為一個使力過大,將碗甩到了地上,玻璃碗碎裂一地。
  
  看見李東海心急的想走過來,李赫宰出聲將他留在客廳,「你別走過來,走過來我怕你踩到,我撿就好。」
  
  「那你小心點。」探著頭看李赫宰小心翼翼撿著玻璃碎片,忽然,李赫宰拿起一片,又像觸電般把碎片丟在地上,李東海知道他一定是劃破手指了。
  
  也不管李赫宰叫他不要過來,一走過去馬上蹲下,握著李赫宰受傷的手指,緊壓著傷口下方止血。
  
  李東海將李赫宰拉起來,手指沖水後,拉著他的手臂,讓他坐在沙發上,自己去找醫藥箱。
  
  拿起一根棉花棒,沾了消毒水,要碰到李赫宰手指前,李東海對他說,「可能會有一點痛。」
  
  「沒關係。」讓李東海替自己擦藥,而李赫宰卻是靜靜的移動自己的位置,往李東海更靠近。
  
  擦過消毒水,又替李赫宰上了藥,輕輕的吹氣,等藥乾了後貼上藥用膠布,才握著他的手指頭,心疼的摸了一會,「下次要小心。」
  
  一直低著頭的李東海,因為專心擦藥,所以沒有發現李赫宰和他的距離,是近到一抬頭就會親上那樣近,所以當李東海雙唇貼著李赫宰的雙唇時,稍微受到了甜蜜的小驚嚇,「什麼啊,靠那麼近。」
  
  好像終於解開心結一般,李赫宰將李東海擁入懷裡,雙手越收越緊,親吻著他的耳垂,「寶貝…」
  
  「嗯…」聽見這句寶貝,李東海無法阻止像洪水般的淚水,順著臉頰,滴落在李赫宰肩上,李東海雙手從李赫宰身後攀上他的肩。
  
  「寶貝,你好久沒和我說話了。」捧著李東海的臉,親吻他因為淚水而眨個不停的雙眼,然後吻上這些天沒有嚐過的紅唇,拇指摩娑他哭紅的雙頰,輕聲又溫柔的說,「和我說句話,什麼都好。」
  
  吞嚥著眼淚,嘴唇因為想說什麼而顫抖著,帶著鼻音,李東海開了口卻又抿上嘴,看了李赫宰幾秒後,雙手環上他的腰,「我愛你,好愛好愛…你呢…?」
  
  「我也是,我比你愛我,更愛你。」將李東海幾天來的委屈,還有告白,再次擁入懷裡。
  
  「赫宰…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說那些話的,對不起,我…」整句話讓淚水淹沒,這句話講得李赫宰心疼極了。
  
  「我知道,說開就沒事了。」摸著李東海靠在自己肩上的頭,不時的親吻他的髮絲。
  
  「我不是不相信你,我只是不相信別人,我不是故意的,你原諒我。」
  
  在李赫宰肩上哭得無法自己,幾天來無法說的話全都說了出口,「你那天沒有和我回來,所以我很生氣,對不起。」
  
  「乖,別哭了,那天我讓晟敏來公司,和他說完事情就回來了。」讓李東海從肩上起來,李赫宰用手抹乾他哭花的臉,李東海紅著鼻子,眼睛哭瞇成一條線。
  
  「你沒和我說…我以為,你送她回家…」哭得太過激動,李東海哭得有些抽蓄。
  
  「怎麼會,沒有比東海更重要的人了。」額頭抵著額頭,李赫宰吻著李東海的雙唇。
  
  「唔…」依依不捨的離開李赫宰的唇,這幾天吵架連手都沒碰上,更何況是親吻,「以後,我不要自己一個人,我不怕自己一個人回家,我怕你不在我身邊。」
  
  「對不起…」知道李東海最怕離別,尤其那天又是那樣的情況,李赫宰沒有顧及李東海的心情,卻和他大吵一架,心裡有些過意不去。
  
  「你沒有錯。」有錯也是李東海自己的錯。
  
  「不,我有錯,所以要道歉,對不起。」錯在沒讓李東海安心,錯在沒有在李東海難過的時候在他身邊,錯在自己說李東海過份,錯在今天讓李東海等了他一整晚卻還沒吃飯,「你懲罰我也好,你別哭。」
  
  「什麼懲罰啊…你又沒錯…」李東海讓他搞得有些錯亂,他哪裡錯了,居然要懲罰,揉揉自己哭紅的雙眼,努力張大眼睛看著李赫宰。
  
  「有,我說過我們永遠都不要吵架了,我沒有守好,所以要接受懲罰。」記得沒交往前,也是因為吵架,在李東海家吃飯時,對他說過永遠都不要吵架的。
  
  「是嗎…」想了想好像有這回事,不過好像是剛認識沒多久後的事,抿了抿嘴,想不出什麼懲罰,腦袋因為剛和李赫宰和好,又哭過所以空空的,隨意說了個懲罰,「三個月不准碰我…」
  
  「這…」沒有意料到李東海會這樣說,李赫宰睜大眼睛,抱著李東海的手突然收緊,早知道就別說什麼懲罰了,「一個月好不好?」
  
  「你自己要我說懲罰,說了你又要改…」本來就只是說說,怎麼可能讓李赫宰三個月真的不碰他,要憋壞了吧…
  
  「兩個月…好不好…?」笑得溫柔,語氣也溫柔,李赫宰撒嬌的嘟著嘴,但是其實只要李東海在他身邊就夠了。
  
  「無所謂了…」和李赫宰相擁而泣,李東海露出這些天一直收著的開心表情。
  
  你在我身邊就夠了,記得我說過嗎?李東海,你在我身邊就夠了。
  
  吵架能讓相愛的人更了解彼此,更能說出平常無法說出口的話,所以和好過後,我們會因為更了解彼此而更相知相惜。
  
  「我要找人擋著你的桃花運了…」
  
  「好啊,剩你一個就好。」
  
  
  餐桌上花瓶裡的花,水珠順著花瓣掉落,花瓣因水洗滌過而變得更加閃閃動人,就像雨過天晴天的天空,就像你我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