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30

 

 


  「希澈哥你吃錯藥了?」萬年不出席任何場合的金希澈,今天居然親自來冬季展的現場了,這之前還開了個記者會公開自己的身份,讓今天從早就跟著他的李赫宰和李東海嚇到嘴巴都要掉下來了。
  
  不過也是因為這件大事,讓媒體認為金希澈很重視”IMH”,因而順勢幫”IMH”做了很好的宣傳。
  
  「別吵我檢查鞋子。」金希澈工作上的認真也是有目共睹,只是大部分的人沒見過他本人,他工作的時候要是能和他講上一句話,那天肯定有什麼大事要發生。
  
  正當所有人在做最後一次的檢查時,甚至還在討論為什麼還有模特兒沒來時,就是這麼湊巧,一通聽似平凡的電話鈴聲不長眼的響起。
  
  「喂,你好,我是李東海。」聽著電話裡面的人敘述,李東海漸漸黑了臉,神情凝重,腦子裡頓時一片空白,等李東海掛下電話,李赫宰也心懷忐忑的上前詢問。
  
  「東海,有什麼事嗎?」李赫宰手搭上李東海的肩,關心的拍拍他,但是李東海卻不說話,手緊握著手機在胸前,焦慮的咬著手指。
  
  雖然李東海很想自己解決,但是再兩個小時走秀就要開始了,一點頭緒也沒有的他只好說,「有五位模特兒因為前往日本工作,遇上暴風雨,飛機停飛,無法馬上回來。」
  
  李赫宰的表情也是一樣凝重,他沒有遇過這些事,更不知道更怎麼幫李東海解決,「現在馬上找模特兒來得及嗎?」
  
  「我連絡一下經紀公司,看他們能不能馬上派人給我們,男女各缺幾個?」金希澈也知道大事不妙,但身為哥哥他必須更冷靜,至少這個領域還是自己擅長的。
  
  李東海沉默了一會,他不是沒有聽見金希澈說的話,只是他在思考另外一件事,看了一眼李赫宰,算是給自己心裡的動盪不安打一劑強心針,心裡稍微平靜了些後,「缺四女一男,男生的缺我來吧。」
  
  「東海,不要勉強。」李赫宰不是質疑李東海的工作能力,要是李東海可以上台走秀,那在他眼裡肯定是最耀眼的。
  
  但是畢竟不是每個人的腳型都一樣,鞋子早就依模特兒的鞋號在預備著,就怕鞋子不適合李東海穿,那樣腳會受傷的。
  
  聽見李赫宰這麼說,金希澈對他驕傲一笑,「東海以前有受過訓練的,別擔心。」
  
  「我不是這個意思…」李赫宰話沒說完,就讓李東海那自信的笑容給打斷。
  
  李東海湊到他眼前,瞇著眼睛笑得讓李赫宰心跳不已,「我知道你擔心我受傷,別擔心,要相信我。」
  
  「好,我知道了。」李赫宰拿李東海沒有辦法,誰他叫愛他呢。
  
  匆忙之中,得知男模特兒的缺是崔珉豪的,趕緊讓崔珉豪給李東海試鞋,李東海的鞋號是二十七號,雖然鞋款也是二十七號,但是版型偏小,幾乎小了半號,再怎麼硬穿,李東海走秀的時候一定會感到非常不適,腳也必定會受傷,崔珉豪神情凝重的拒絕了李東海當他的模特兒。
  
  「我的鞋就算不展示,我也不會讓你受傷,不要試了。」崔珉豪重重的坐在椅子上,手裡緊抓的他辛苦的結晶。
  
  「都到這裡了,我不會讓你白費心力的。」李東海抬起崔珉豪的臉,堅定的說,「現在已經來不及找人了,我相信你一定有辦法的對嗎?」
  
  皺著眉頭看著李東海,時間彷彿倒回了四年前,倒回了李東海說相信他的時候,想起了讓李東海等他卻一直撲空的表情,崔珉豪頓時心軟,而現在…不能讓李東海的心再次受傷了,「我試試看。」
  
  整個後台在忙亂之中解決了模特兒的事,和前台開心到沸騰的場景根本是對比。
  
  而李赫宰因為是社長身份,沒有在後台停留太久,說實話就是讓李東海給轟出去的。
  
  事情來的太突然,設計師和服裝師也只能按照原本準備的讓李東海穿上,在他們的妙手下,李東海變成了走在潮流尖端的男人。
  
  簡直像顆寶石般的閃耀不停,臉妝讓他有些稚氣的臉看起來成熟些,而配飾也更襯托出李東海原有的氣質。
  
  但是在他美好的外表下,強忍著鞋子給他的不適,崔珉豪在鞋子的開口處剪了個大口,再用一樣顏色的布簡單的縫了個好看的花樣,雖然可以暫時讓李東海的腳不會那麼痛,但是鞋子換過一雙又一雙,走秀都還沒開始就讓李東海痛得流了滿身大汗。
  
  走秀開始,順序也變了,討論過一輪後決定讓李東海先開場。
  
  坐在台下的李赫宰,不得不佩服李東海,那專業的神情,還有走出的每一步都代表著這場走秀對他的重要性,更不用說他那模特兒的身材,就算穿著不適合的衣服,也能好好的駕馭。
  
  當走秀到了結尾已是一個半小時後,李赫宰也到後台去準備著要一起謝幕,當然一到後台他直奔到李東海身邊,他的眼裡只有李東海。
  
  李東海坐在椅子上,雙腳放在員工幫他準備的小板凳上休息,李赫宰蹲在他腳前,輕揉著他的小腿,「快就結束了。」
  
  「嗯。」能看見李赫宰這麼心疼他,李東海也就開始忘了腳疼,因為,只要我眼裡有你,你都會幫我趕走那疼痛。
  
  謝完幕,還沒走到後台,李赫宰就一把背起李東海不讓他再走更多路,讓他坐到椅子上,手腳很快卻動作很輕的拽掉他的鞋子,因為鞋太小,崔珉豪沒讓他穿襪子,只是在腳容易磨破皮的地方貼上透氣膠帶防止摩擦。
  
  李東海的腳後跟讓鞋子磨得發紅破了一大層皮,還能看到血絲,指頭也被擠壓的紅腫還微微發抖,或許對李東海來說只是小傷,但在李赫宰的眼裡根本是在他的心頭上削掉了一塊肉。
  
  不顧旁人眼光的李赫宰再次背起李東海,看了眼心事重重的崔珉豪後,再對著像是在看愛情劇的金希澈和李晟敏說,「我帶東海回去擦藥,現場就麻煩你們…」
  
  金希澈朝李赫宰點點頭,好像了解什麼的對李東海一笑,「去吧,我會待到最後的。」
  
  「嗯,我也會。」李晟敏也附和著金希澈。
  
  一上車,李赫宰一直不講話,李東海可以感覺到他很生氣,想了半天就想出那麼個辦法消李赫宰的氣,眼裡閃著水氣,拼命對著開車的李赫宰放電,「赫宰…不要生氣,我只是想上台感受那氛圍而已。」
  
  李赫宰一個急煞車,快狠準的停進路旁的停車格,雙手撐著大腿,教訓似的說,「等你腳好了,天天要你走給我看,讓你感受那氛圍。」
  
  知道李赫宰消了氣,開心的笑出聲,還順帶嘟了嘴,只是李赫宰沒看見,「先帶我回家擦藥,我再考慮考慮。」
  
  「你這壞蛋,真是拿你沒辦法。」對於李東海,李赫宰就是只有認命的份,誰叫他愛慘了這個小壞蛋。
  
  「回家了,坐好。」幫李東海確認安全帶有繫好,才開出停車格。
  
  「嗯,今天能再做飯給我吃嗎?」
  
  「好。」就算你要求要我的全世界,我也會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