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62

 


  
  夏天的熱度不容小覷,但是今天這對要結婚的新人,對婚禮的熱情卻是比夏天的溫度還高。
  
  李東海坐在婚禮接待室裡,對著鏡子練習著表情,等一下他應該是要用哪種開心的表情走紅地毯?
  
  露出牙齒?不,這有點呆呆的。
  
  抿著嘴笑?不,這太奇怪了。
  
  「好了,東海,再笑下去臉會抽筋的。」金雅晴坐在一旁的椅子上,看著李東海雖然變換著不同的表情,但是卻都是開心的。
  
  皺皺自己的臉,稍微活動一下臉部神經,恢復平常的笑容,還是平常的自己就好,不過真的好緊張。
  
  「東海,我來囉。」金希澈牽著韓庚,看著鏡子裡的李東海,穿上白西裝後,全身散發著貴族的氣息,眼線讓他的眼神更加有魅力,還有那稍微抓過的頭髮,簡直會讓人看傻眼了。
  
  不過金希澈還是有禮貌的上前和金雅晴打個招呼,「東海的媽媽對嗎?我是金希澈,這是我的先生,韓庚。」
  
  「你好。」金雅晴激動的上前握住金希澈和韓庚的手,「謝謝你們當初收養東海,真的很感謝…」
  
  「阿姨別這麼客氣,今天是好日子。」拉著金雅晴還有李東海坐在充滿婚禮氛圍的沙發上,再拉著韓庚站在他們身後,「我們來拍照吧。」
  
  讓韓庚把腳架架好,按下數秒之後馬上跑回來擺好姿勢,拍下這分享幸福的一刻。
  
  接著李晟敏帶著曹圭賢來接待室爭著看今天帥氣的小新郎,讓李東海還沒真的開始婚禮就因為拍照而累翻天。
  
  再接下來則是李泰民像個第一次參加婚禮的小孩般亂闖,還拉著在外面接待賓客,欣賞著賓客看著他和李東海婚紗照的李赫宰,和崔珉豪進來。
  
  主角和伴郎拍張合照也是很正常的,而且崔珉豪今天一直保持著開心的心情,一點也不尷尬。
  
  按下快門前,李赫宰還突然擁著李東海給他來個熱吻,惹的現場的人哈哈大笑,要求著李赫宰再一次。
  
  當然少不了家庭合照,金雅晴挽著李東海的手,而李赫宰則搭著李信禹的肩,充滿親情愛的一張合照,會將這一刻永留存。
  
  最後當然是兩位主角的親密照,讓李赫宰抱起李東海在空中撐了三分鐘才終於把一張照片拍完全,當然這也是因為大家想要整整李赫宰。
  
  「都還沒開始婚禮,你們就開始鬧洞房這是怎麼了!」雖然李東海並不是太重,但是李赫宰也被整的累了。
  
  「李赫宰,現在先放過你,等我們晚上鬧洞房你就知道。」金希澈在一旁看著好戲的説著,晚上他絕對要鬧個夠。
  
  「才不讓你有這個機會!」李東海和李赫宰幾乎是一起說出口的。
  
  李東海怎麼可能讓人有鬧洞房的機會,金希澈前天才告訴自己新婚之夜該怎麼做,現在居然這樣鬧!
  
  李赫宰也一樣,晚上可是他和李東海恩愛的時刻,才不讓人來鬧!
  
  「好了,都別鬧了,婚禮要開始了。」李信禹在一旁說著,這一群年輕人還真是精力旺盛。
  
  讓所有人到教堂裡找位子坐,只剩下李赫宰和李東海在接待室裡。
  
  李赫宰握著他的手,輕拂過他的臉頰,最後親上李東海的額頭。
  
  沒有對話,卻能在心裡感覺到李東海對他說了無數的情話,宣誓過後,李東海就完全屬於他,心裡湧起的激動波瀾比什麼都還高。
  
  而李東海何嘗不是一樣的心情,從認識李赫宰以來,就知道自己會被這男人寵在心頭上,而且是一輩子。
  
  ※ ※ ※
  婚禮開始,是由金雅晴代替李東海父親的位置,挽著他的手走紅地毯,李東海的視線從進來就在李赫宰身上。
  
  或許,有太多的不可思議,從原本的社長特助關係變成了情人,最後相守一輩子。
  
  從一開始李赫宰對他的冰冷到後來卻變成了愛他的熱情,有太多回憶一閃而過。
  
  李赫宰上任的那天,搬家到他隔壁的那天,害怕自己因為哭過而讓他帶毛帽的那個夜晚,在李赫宰家被告白時,去首爾塔看夜景,照顧自己生病時的李赫宰,替他包紮腳傷的那幾天,他們哭著在一起的那天。
  
  緣份真的不可思議,但是註定的就不會再有任何改變,就像我們的愛一樣。
  
  李東海走在紅地毯上,還沒牽到他的手之前,李赫宰微笑著回憶他們的一切。
  
  如果一開始的冰冷是因為李東海不記得他,那他覺得自己大概在那個時候就已經對李東海有愛了。
  
  到後來發現自己真的愛上李東海,慢慢的釋出溫柔,或許一切都在自己的意料中,意料到自己會愛上李東海。
  
  也許其中有不好的記憶,但是那也是相守的必要過程,渡過了他們就能在一起,而他們做到了。
  
  和李東海在一起後的美好日子,他們第一次的美好夜晚,一起出遊的那兩天,一起因為約定而回到約定的地點,還有決定將李東海綁在身邊一輩子的求婚,到決定結婚的今天。
  
  如果說註定的不會改變,唯一會改變的,只有我們會越來越相愛。
  
  緊緊的握住李東海溫暖的手,這場婚禮在場的所有人都是證婚人,而一輩子的結婚誓言將會由兩人說出口。
  
  「李赫宰先生,你不論生老病死,或者我變矮變胖變老,還有我那小孩子脾氣,你都願意與我相守相愛,和我攜手走一輩子嗎?」李東海說著他有些搞笑的結婚誓詞,雙手覆在李赫宰的手上,宣誓著。
  
  「我願意。」是你李東海,我什麼都願意。
  
  「李東海先生,你不論生老病死,或者我變帥變高變年輕,還有我那改不了不能沒有你的習慣,你都願意與我相守相愛,和我攜手走一輩子嗎?」結婚誓詞是他們昨天一起想的,想給大家帶來更多歡樂的氣氛。
  
  「我願意。」是你李赫宰,我也什麼都願意。
  
  「請雙方交換信物。」
  
  李赫宰接過結婚戒指,拉起李東海的手,將戒指穿進他戴著白手套的手指,套牢。
  
  李東海從盒子裡拿起結婚戒指,有些緊張顫抖的拉起李赫宰的手,將戒指穿進手指的最底,你永遠都逃不出我的心。
  
  李赫宰牽著李東海的手,在眾人的歡呼聲下,走出教堂,站在教堂前準備拋捧花。
  
  「我要拋囉。」李東海看著李赫宰後,閉上眼睛,往後奮力一拋,隨即轉頭看著爭著要接到捧花的單身貴族。
  
  最後則在眾人的搶奪下,捧花落在崔珉豪的腳前,而崔珉豪也開心的將它撿起,舉起手,向前方幸福的兩人揮揮手上的捧花,「你們要幸福!」
  
  李東海笑著卻哭了,他喜極而泣的擁緊李赫宰,抱著他在幸福裡擁吻,開心的淚水打濕了李赫宰的臉。
  
  「我愛你。」李赫宰捧著李東海的臉,說著相愛的人永恆不變的一句話,將他欣喜的抱起,在原地落下淚水。
  
  讓李赫宰抱著騰在了空中,李東海緊緊的勾著李赫宰的頸肩,頭蹭著他的肩窩,「我也愛你。」
  
  沒有比你在我身邊更開心的事了,我們的幸福,從你我套牢後,會比現在更精彩,我的愛,我們會走一輩子。
  
  
  我們,結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