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27

 

 


  「一個禮拜後就是冬季展,我們…」李赫宰正在會議上宣布注意事項,但一直讓沒停止的咳嗽聲打斷。
  
  「咳咳…」會議上的所有人都轉過頭看著咳嗽不停的李東海,他只好不好意思的道歉,「抱歉,社長你繼續。」
  
  坐在一旁的李晟敏見狀,好心的拿水讓李東海喝,小聲不打擾會議的,「東海,喝點水,慢慢吞。」
  
  「謝謝,咳咳…」意識到自己又咳,李東海趕緊摀住嘴,怎麼好像不說話就不太會咳?
  
  想了又想,李東海決定和李晟敏聊天,不過是用寫紙條的方式。
  ”晟敏哥,可以陪我聊天嗎?會議途中又不能擅自離場,找事做可以分散點注意力。”
  
  李晟敏微笑著看完,對李東海的行為感到贊同的,低下頭沙沙的寫起來。
  ”今天晚上本來想讓你陪我一起吃晚餐的,現在看起來不行了。”
  
  吃飯這種事李晟敏通常是說了就走,不過現在看來,好像很有內容,李東海抿著嘴偷偷的笑了。
  ”我可以去,是和曹圭賢嗎?和好了?還是在一起了?”
  
  李晟敏看著,臉糾結成一團,一副被人看穿的表情。
  ”你有必要這麼直接嗎?我還沒答應要在一起啦,只是吃個飯,但是單獨的話我還是有些…所以想讓你陪我去,你真的可以去?身體不要緊吧?”
  
  李東海喝了口水,拿筆敲了敲自己的頭。
  ”我陪你去吧,至少你肯踏出那一步,上次把你們留下來是對的,哈哈。”
  
  李晟敏才剛看完打算要繼續寫,桌上就有一張紙很緩慢的遞到兩人的眼前。
  
  ”兩位部長聊得還開心嗎?等等結束,東海部長記得來辦公室和我匯報聊天內容。 社長”
  
  李赫宰結束報告已經有段時間,看見李東海因為和李晟敏這樣聊天,不再咳嗽就沒繼續擔心,但兩人越聊越起勁,連會議內容也沒再聽了,所以他只好加入對話內容。
  
  兩人皮笑肉不笑的一同轉頭看著李赫宰對他們投來的不單純微笑,這一轉頭,會議就這麼剛好宣布結束。
  
  當然那李赫宰看中的倒楣鬼,就讓他一路偷笑的拉進社長室。
  
     ※ ※ ※
  
  「我也要去。」李赫宰聽完李東海向他報告的聊天內容後,從容不迫的表示,本來每天他都會拉著李東海一起吃晚餐,現在這樣剛好。
  
  李赫宰一邊說,一邊在抽屜裡摸索些什麼。
  
  李東海也不知道李晟敏會不會答應,再說這麼突然好嗎?「可是…咳…」
  
  「別可是了,嘴巴張開。」李赫宰從椅子上起來,拿著一瓶很普通的藥罐。
  
  李東海摀著嘴咳個不停,眼睛對李赫宰手上的藥罐並不太感興趣,「是什麼?」
  
  「止咳藥水,噴一噴就好。」李赫宰拉下李東海的手,意示他張開嘴,對準後就按下噴劑。
  
  嚐到苦苦的味道,李東海皺了皺眉頭,嘴裡的味道一時無法散去,讓他有些不喜歡,不過知道李赫宰是為他好,便開玩笑的說,「這該不會是迷昏人的藥水吧?」
  
  李東海不管說些什麼話,李赫宰總是會忍不住想去抱著他,當然他也這樣做了,還聞了聞李東海嘴裡的藥味,「哎呀,居然被發現了。」
  
  李赫宰摸摸李東海的額頭,確定體溫正常,「要不要看醫生?現在是冬天,會一直冷的,出門衣服多穿些。」
  
  「不用,晚上看看情況再說,大概是昨天想說很久沒運動就去晨跑了,流了很多汗,沒及時擦乾才有點感冒。」
  
  李赫宰向他投以不懷好意的眼神,「想運動,找我就好。」
  
  「你是在暗指什麼?」
  
  「想一起晨跑也錯了?想到哪去了你?」
  
  李東海真的要繳械投降了,李赫宰真可惡!!
  
  ※ ※ ※
  
  晚飯時間,李晟敏雖說是尷尬,但李東海怎麼看就只有李晟敏一個人在彆扭。
  
  「抱歉我和東海跟著來了,不礙事吧?」李赫宰對著曹圭賢像朋友似的問著。
  
  「不礙事。」曹圭賢輕碰著李晟敏的十指,眼神不時的看向他,「我知道現在我們走到這裡,晟敏哥也花了很大的勇氣,我也知道他對於和我單獨相處還有些不習慣,你們來了剛好可以多開些話匣子。」
  
  「東海哥,你是晟敏哥的好朋友,希望我們也能成為交心的朋友。」曹圭賢的眼神充滿了感謝,他知道李東海也付出了很多心力,李晟敏才能這麼快的接受自己。
  
  「當然可以…咳…抱歉。」李東海不好意思的摀住自己的嘴,咳得眼淚都流下來了,早知道別答應要來,就不會破壞了其他人的興致。
  
  李赫宰擔心的拍拍李東海的背,順順他的氣,拿起桌上的水杯,確認水溫不冷,「東海,要不要緊?喝點水。」
  
  李東海低著頭,咳得整張臉都紅了,接過李赫宰給他的水,喝了幾口才終於停止像暴風一樣的咳嗽。
  
  確認完自己的狀態,向李赫宰擺擺手,告訴他,自己沒事。
  
  「東海,你好像有些嚴重,要不要去看醫生,讓社長帶你去,好不好?」李晟敏擔心的問著,再讓李東海這樣咳下去,都該咳出血來了。
  
  「這個時間醫院也該休息了。」李東海拿起桌上的餐巾紙,微微的摀住自己的嘴,「我回家休息就好,抱歉今天…」
  
  「東海哥說什麼抱歉,身體健康最重要,讓李社長送你回去吧。」李東海一定很重視李晟敏這個朋友,不然不會已經不舒服成這樣了,還陪李晟敏來,曹圭賢不禁在心裡讚嘆他們美好的友誼。
  
  李東海才剛想回應,李赫宰馬上阻止他,感冒的人吸到冷空氣會咳個不停,還是別講話好,「你別說話了,我送你回去。」
  
  李赫宰拿上李東海的公事包,幫他穿上外套,也拿過自己的大衣,把李東海包得緊緊的,不想等一下一出門就讓李東海吹到冷風,「抱歉,那我們就先回去了,下一次再一起吃飯。」
  
  李東海對坐著的兩人微微一笑,下一秒就讓搭在自己肩上輕微使力的手帶著走,剛從椅子上起來,李東海有點頭暈目眩,輕輕的靠著李赫宰,放心的讓李赫宰攬著自己走。
  
  李赫宰邊走,邊低頭看著李東海的情況,手緊緊的收在李東海腰上間。
  
  雖然李東海感冒了他的確很擔心,但是這一刻他又感受到無上的幸福,因為他知道李東海信任他,才會閉起眼睛讓自己帶著走。
  
  幫李東海整理瀏海,在他的額頭上寵溺的留上一吻,發現李東海不尋常的體溫,李赫宰更是心疼的皺了眉頭,手摩娑著李東海的臉頰,放慢速度不讓李東海走得太辛苦。
  
  身後看著他們的李晟敏,微微的揚起了嘴角,他知道,李赫宰會對李東海很好的,就像他身旁的男人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