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48

 

 

 


  得知李晟敏和曹圭賢要結婚了,李東海當然是義不容辭的幫忙,而且最近公司也沒有什麼大事需要處理,所以李東海和李晟敏幾乎每天開心的翻閱結婚雜誌挑選禮服,還有該在哪裡辦婚禮,請帖的樣式,婚禮的形式。
  
  一個月以來就像是李東海自己要結婚似的,但他卻樂此不疲,像個好奇寶寶拉著李赫宰挑選伴郎的禮服。李東海挑了件白西裝,脖子上還有個象徵幸福的粉紅色領結,西裝外套下擺還用了藍色花紋的布縫了幾朵小花當作裝飾,整個人看起來像是個等待李赫宰來牽他手的小新郎。
  
  而李赫宰讓李東海幫他挑了件黑西裝,和李東海相反的,藍色的領結,搭配著手肘部份縫上的一圈粉紅花布料,更襯托了幸福的色彩。
  
  李晟敏和曹圭賢的婚禮當天,選在了韓國舉辦,打算婚禮結束後到法國去領證順便度蜜月。
  
  婚禮的規模並不大,只邀請了知心的親朋好友,經過曹延霖位置旁時,李東海看見了,曹圭賢給自己的媽媽和哥哥留了個位置,曹圭賢一定很想念他們,所以就算他們不在人世,自己的人生大事也不願讓他們缺席。
  
  拿著捧花,李東海開心的走到婚禮休息室,看見李晟敏在裡頭緊張的直冒汗,讓化妝師不停的給他補妝,輕聲的走到他身旁,讓化妝師先出去,把捧花交給李晟敏,握住他的雙手,瓦解他的緊張。
  
  「哥,別緊張,妝不能再花掉了,等會補妝會趕不上時間的。」李東海拿起紙巾輕輕的在李晟敏臉上擦去小汗滴。
  
  「當然會緊張阿。」原本緊張到不行的李晟敏,突然咬著嘴唇偷偷的笑了,「我要結婚了耶。」
  
  「對,你要結婚了,要和你這輩子最愛的人結婚了。」看著一直低著頭玩著手上捧花的李晟敏,李東海也跟著他不自覺的笑了。
  
  「東海,真的好像在作夢阿。」李晟敏抬起頭,眼裡有些水光,眼眶泛紅,感動的說著,曾幾何時,他真的覺得自己和曹圭賢已經不可能再幸福了,但是現在的一切,讓他彷彿置身在天堂中。
  
  「如果是作夢,那也是很幸福的事,但是現在,是真的。」和李晟敏微笑的對看著,李東海也彷彿沉醉在幸福中,而他的幸福,都是讓那站在門口看著他的男人所給的。
  
  開心的看向門口的李赫宰,李東海單手撐在椅背上,用口型對他說,”你好帥。”
  
  在空中傳了個飛吻給李東海,用口型回應他,”那當然。”
  
  兩人甜膩到目中無人,直到被人告知五分鐘後要到現場準備著,李東海對李赫宰說了句待會見,就目送李赫宰出去了。
  
  婚禮開始,李晟敏的父親和李晟敏並排著,一步一步的走進會場,而李東海跟在他們身後,手提著一籃綻放美麗的花朵,抓起一把花,在空中揮灑著幸福。
  
  會場的那頭,是一身黑色西裝的曹圭賢,手上戴著華麗的白手套,等著牽上他的愛人。
  
  紅地毯,李東海也嚮往著,那一頭就像是李赫宰在等著他,或許他不是今天的主角,但是有一天他也能成為,李赫宰生命中唯一的主角。
  
  「曹圭賢先生,你願意不論生老病死,貧窮富貴,都願意守著李晟敏先生,一輩子愛護他,成為他的靠岸,相愛相依,讓他因你而幸福嗎?」
  
  「我願意。」
  
  「李晟敏先生,你願意不論生老病死,貧窮富貴,都願意守著曹圭賢先生,一輩子愛護他,成為他的靠岸,相愛相依,讓他因你而幸福嗎?」
  
  「我願意。」
  
  「現在,可以親吻你的愛人了。」
  
  即便親吻過多少次,都沒有像現在這樣的感動,沒有像現在這樣真的感覺到幸福握在自己手裡。在彼此的心裡,都想著這句話,謝謝你願意選擇我。
  
  由於賓客來的少,李晟敏要拋捧花前,李東海可是信誓旦旦的保證自己會接到。
  
  但是等到捧花一拋出,李東海卻是一副可憐的臉盯著一旁的李赫宰看。
  
  「為什麼是你接到?」一臉委屈的看著李赫宰,還有那手上自己想了好久的捧花,雖然讓他拿了一個早上了,但是他還是很想接到。
  
  「有什麼關係。」把手上的捧花遞給李東海,摟著他的肩,「我的就是你的,反正要和你結婚的人是我。」
  
  「也是。」開心的聞著香氣滿分的捧花,想著李赫宰對他說的話就甜蜜的不行,「謝謝你。」
  
  「赫宰,剛才…我也有說我願意。」對你說的,有聽到嗎?
  
  「我也有說,呵呵。」聽見了,你在我心中喊出口的那句話。
  
  送了李晟敏和曹圭賢上了飛機,兩人才滿身疲累的回家去。
  
  
  
  趁著李赫宰回自己家洗澡時,李東海偷偷摸摸的放了一張邀請卡在了李赫宰的桌上,這樣等到李赫宰要過來自己這邊時,一定可以看到。
  
  從浴室出來,正拿毛巾擦乾自己頭髮的李赫宰,果真把目光停留在桌上那張邀請卡上,封面是自己和李東海的照片,只不過是一筆一畫勾勒出來的,和兩人很神似,看得出來很用心。
  
  拉開上頭的蝴蝶結,打開邀請卡,一股李東海常用的香水味撲鼻而來。
  
  李赫宰先生:
  李東海先生於四月四號上午十點,誠摯的邀請你回到13年前相遇的地點,重新打開我們的回憶,一同享受孩時的時光。
  如果沒有問題,記得來我嘴上蓋個章唷。
  
  
  看似嚴肅的邀請卡,最後卻突然出現那一句話,讓李赫宰看的眼睛都笑了。
  
  熟悉的拿出門卡開了李東海的家門,李東海正悠閒的看著電視節目開心的笑著,手裡還有上次和李晟敏看過的結婚雜誌。
  
  拿起放在沙發上的大毛毯,將自己和李東海包了起來,李東海則盤著腿躺在李赫宰的腿上,舒服的蹭了蹭。
  
  李赫宰低下頭,照著邀請卡的內容做,在李東海嘴上輕啄了一口,「蓋章。」
  
  瞇著眼笑著,李東海雙手環住李赫宰的脖子,將自己整個人拉了起來,跨坐在李赫宰腿上。
  
  「你怎麼知道我的生日?」記得沒告訴過李東海,可是一看到他改的日期是自己生日,就更好奇了。
  
  「想當初你進來當社長時,我也是有看過你的履歷的。」趴在李赫宰肩上,鼻息輕吐在他脖子上,吵鬧的電視聲完全介入不了兩人。
  
  「是嗎?」瞄了一眼那玩弄著自己衣服下擺的手,將李東海摟得更緊,「那時候就愛上我了嗎?」
  
  「才沒,你那時候討厭死了。」想起那時候李赫宰的跩臉,恨不得咬上幾口,否則難消自己的怒氣。
  
  悄悄的放開李赫宰的衣擺,手靜靜的伸了進去,咬著下嘴唇,看著這個讓自己隨意點火的男人,「現在愛死了。」
  
  親吻著李東海,對他這樣的告白很滿意,和李東海在沙發上打鬧之中,李赫宰突然想到一件事,「東海,你有想去哪裡走走嗎?我們還沒約會過。」
  
  玩弄著李赫宰的眼睫毛,若有所思的表情,「我想泡溫泉。」
  
  當做答應的點點頭,那過幾天李赫宰就該開始規畫該到哪裡去泡溫泉,但是還有公司要運作,不能到別的國家去,雖然很想專心的想這件事,但是他還是比較在意在他胸前游玩的手,「你要這麼玩火,我們到床上玩。」
  
  「那還不抱我過去。」
  
  「小壞蛋。」
  
  
  看著抱起李東海後,順勢滑落的那本結婚雜誌,李赫宰心中湧起幸福的波瀾,我會給你最完美的求婚和婚禮,等我,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