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39

 

 


  滿臉失落的李赫宰,心情盪到了谷底,他怎麼也不相信一整天都無法遇上李東海,但是一想到李東海有可能因為天冷而回家,他跑得上氣不接下氣,汗水讓落下的雪有些沾在他臉上,連抹去的時間都沒有,因為這一次,他不想再錯過李東海,這他認定一輩子的愛,他再也不忍心丟下了。
  
  終於讓他跑上那屬於他和李東海的樓層,看見那自己想念的身影蹲坐在他的門前,他的心情簡直只能用失而復得來形容。腳步越來越快,他只想靠近李東海,只想觸碰李東海,緩慢的蹲在他眼前,眼裡滿是這幾天對李東海的不捨,「東海,怎麼蹲在這?」
  
  聽見有人叫他,李東海眼神迷濛的抬起頭, 眼鏡不知道什麼時候讓他拿下,雙眼滿是水氣,嘴裡打著酒嗝,「我忘記帶門卡了…」
  
  才剛觸碰到李東海,李赫宰就發覺不對勁,雙手環抱住他,讓他整個人埋在自己懷裡,「你怎麼全身濕答答的?」
  
  「剛才回來的時候…撞到樹,雪…掉我身上,蹲太久…融化了。」李東海在他懷裡亂蹭著講這句話,也讓李赫宰意識到,李東海現在是醉酒的狀態。
  
  「你喝酒?」李赫宰捧起他的臉,心疼的摩娑著他的臉頰,試著找看看李東海撞到樹的部位,發現李東海額頭上腫了一個胞,不捨的親吻著,如果可以這樣不讓李東海疼,他什麼都願意做,「一個人喝酒很危險你知不知道?撞到的地方會不會痛?」
  
  李東海眼裡的淚水多到聚集成一個光點,淚水讓他張大的雙眼全鎖在眼眶上,「又沒有人會在乎我,我本來就是自己一個人,從很久以前就是…」,就這麼一眨眼,淚水嘩啦的像下雨般落下。
  
  很燙,李東海的淚水很燙,你就這麼燙傷我吧,我的身上本來就該有屬於你的烙痕,「我在乎,誰我都不在乎,全世界我最在乎你,你有我,你不是一個人。」
  
  聽著李赫宰這麼講,李東海的心揪成了一團,他並不是很醉,但是他很害怕李赫宰只是因為他醉了才說好聽話安撫他。一這麼想到,頭又低下靠著李赫宰的胸膛,不敢去看他。
  
  感覺到懷裡的人開始發抖,李赫宰才意識到,這麼冷的天氣,李東海卻全身濕,趕緊拉著他站起來,邊將他擁得緊緊,邊摸索著門卡開門。
  
  抬起頭對上李赫宰認真的眼神,李東海的手從他的腰慢慢的向上,滑過他的臉,然後環抱住他的脖子,將自己安心的貼著李赫宰,索取著他的體溫。
  
  李赫宰欣喜著李東海的舉動,他知道李東海是愛他的,這一刻,不需要言語,兩人就這麼在門口相擁著。李東海閉著眼睛,怎麼也不想放開李赫宰,就著這樣的姿勢,李赫宰帶著他一步一步的走進門。
  
  將李東海安置好在沙發上坐著,因為太冷讓李東海在沙發上縮成一團。李赫宰動作很快的找出一件毛毯將他包的緊緊,開啟暖氣,讓屋子裡漸漸溫暖起來。
  
  李赫宰突然貼心的溫暖,讓李東海更是不知所措,他低著頭,吞嚥著眼淚,不應該讓李赫宰帶他進來的,更不應該在門口情不自禁的擁抱李赫宰,因為…
  
  拿了件乾毛巾,李赫宰從浴室裡出來,將毛巾輕輕覆蓋在李東海頭上,溫柔的幫他擦乾頭髮。毛巾蓋著李東海整顆頭,所以李赫宰看不見他的情緒,更不會了解李東海現在的心情。
  
  李赫宰盤著一條腿在沙發上,往前移了移位子讓自己和李東海更靠近,擦拭的動作進行到一半,李東海忽然的眼淚啪啪的滴落在李赫宰的腳上。
  
  見李東海一哭,李赫宰下意識的想去抬起李東海的頭,想看著他,只是李東海卻強硬的不去理會李赫宰的動作,依然低著頭。
  
  雙手緊抓著胸前的毛毯,很用力的像是要撕毀一樣,只見李東海的眼淚不斷的從毛巾下掉出,「社長,我很喜歡很喜歡赫宰,很愛很愛,可是他…不要我了…」
  
  心疼的將李東海擁入懷裡,此時此刻的他像極了迷路的小孩,在愛情上迷路的小孩,李赫宰拿下他頭上的毛巾,親吻著他的額頭,「不,他要你,他這輩子就只要你。」
  
  李東海無奈的搖搖頭,自嘲著輕笑,動作很輕的推開李赫宰,與他拉開距離,起身準備離開,「你騙我,他說他累了。」
  
  心急的將李東海拉回自己懷裡,說什麼也不肯再放李東海走,抱著李東海輕躺在沙發上,李赫宰靠著他肩窩,在他耳邊後悔的說,「我錯了,對不起,我無法想像沒有你在身邊的日子,你別離開我,我真的愛你。」
  
  「真的…?」仰躺在沙發上的李東海,感受著李赫宰撫摸他髮絲和靠著自己的熱度,他怎麼會不相信李赫宰不愛他?現在李赫宰的舉動就能讓他了解,不管是以前的,還是現在的李赫宰都是這樣的寶貝他,還有那不停落在自己肩膀上像是懺悔的淚水…只是這陣子心被蒙蔽太久,還是想聽到他親口說那三個字。
  
  「真的,東海,你醉了,我們明天再說好不好?」親吻著李東海的側臉,李赫宰起身,兩手撐在李東海的兩側,溫柔的看著。
  
  「我沒醉。」對上李赫宰的雙眼,眼神非常認真,那相愛的悸動在李東海眼裡被看得一清二楚,「赫宰,我很清醒。」
  
  知道這樣堅定講話的李東海,是真的很清醒,像要是把李東海看出水般的,李赫宰低下頭,唇瓣與李東海的貼合。我愛你這三個字,講得太多,知道你也了解,但是,李東海,你要知道,每一次我吻你,也鼓足了很大的勇氣,怕你推開我,而今天我的勇氣來自你,來自你的那句,你也愛我。
  
  淺淺的親吻著,李赫宰吻去李東海的淚水,再次回到唇上,舌頭輕輕的帶開李東海的唇瓣,渴望著與裡頭甜美的主人交纏。
  
  閉上眼,李東海享受著李赫宰深入的吻著他。李赫宰吻得不想與他分離,帶著他的舌頭進入自己的嘴裡,兩人吻的忘我,吻的激情,直到李東海趴在李赫宰的肩上喘著氣。
  
  「赫宰。」就這麼幸福的相擁著,這一刻,李東海還是想要李赫宰聽他說,「以後,可不可以別說你不愛我,別說你累了,別離開我,不要放開我,可不可以…」
  
  「我答應你。」疼惜的撫摸著李東海的額頭,雙手捧著他的雙頰,視線無法移開他的雙眼,眨眼睛都會讓李赫宰覺得浪費了看著李東海的時間,「從今以後,我只看著你,只愛著你,只會擁抱你,你就是我的全部,再也不能離開你了。」
  
  「東海,和我在一起,讓我照顧你,好嗎?」
  
  「嗯…我愛你。」
  
  再次的相擁而泣,從今以後,你我不分離,讓你我成為對方的一部份,只因為我愛的離不開你了,只會讓你因我而笑,再也不讓你因為難過而哭泣,再也不讓你受到一絲傷害。
  
  
  你好,我的愛。
  Hyukjae, I wanna say, I love you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