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4

 

 


  「您好,歡迎蒞臨”IMH”秋季主題展會場,各區都有接待人員解說,請盡情參觀。」李東海專業的接待不停湧入的人潮,這天是秋季主題展,比起以往今天的人潮似乎多了幾倍。
  
  和李晟敏換過班,走到無人的角落裡,李東海打了個大大的哈欠。
  
  可惡的李赫宰,昨天晚上硬是要自己留下來加班,半夜三點才放他走,回到家連睡覺的時間都沒有,就要趕到會場預備。
  
  「李特助,現在是在偷懶嗎?」李赫宰站在李東海身後慵懶的看著。
  
  發現不知道是從哪裡冒出來的李赫宰,李東海輕咬著下嘴唇,把本來想說的話吞進肚子裡,換成禮貌性的對話,「抱歉,只是喝杯水。」
  
  李赫宰看見了李東海因為昨晚加班的關係而沒什麼精神,感到有點愧疚,「喝完了就來替我介紹一下和我們合作的公司。」
  
  「知道了。」李東海和李赫宰一前一後的走到會場中央,「社長,和我來。」
  
  「英云哥,正洙哥,好久不見。」李東海上前關心的打了聲招呼才開始介紹起李赫宰,「這是我們新任的社長,李赫宰。」
  
  「社長,這是Rainy season設計經紀公司的兩位創辦人,金英云和朴正洙,也是正副社長,很多出色的設計師都是出自於他們的公司。」
  
  李赫宰露出親切的笑容,「你們好,謝謝你們來參加這次的主題展,也謝謝你們培育這麼多出色的設計師。」
  
  「不客氣,我們還有很多需要和貴公司學習,能和你們保持合作關係,是我們最大的榮幸。」
  
  沉醉在良好相處關係的李東海,被一道不安的女聲給拉回現實,「東海部長,展示區那裡出了點事。」
  
  「知道了,我過去看看,你去叫晟敏部長來社長這。」李東海回過頭,和剛剛一樣不變的微笑說,「抱歉我先走開一會,和社長先繼續聊,一旁也有餐點可以享用。」
  
  李東海保持冷靜快步的走到展示區,以往展示區出了事不外乎是影片無法播放,或者影片沒聲音,不過這些有專業的人可以解決,除非有無法解決的事才會讓他親自出馬。
  
  看著空無一人的展示櫃,怎麼會連螢幕都還沒播放影片,更奇怪的是,「為什麼這個櫃的設計師還沒出現,是誰負責連絡的。」
  
  一旁的女職員戰戰兢兢的回答,「是…我,我昨天有連絡過他,再一次提醒他開始的時間,可是他到現在都沒來,也連絡不上。」
  
  「沒教過你們應變方式嗎?設計師還沒來,影片怎麼不先放!」
  
  李東海翻閱著手上的名冊,打算找出設計師的名字,都還沒有出現過設計師遲到的先例,因為這會是幫助他們向上爬的跳板,根本不會有人遲到。
  
  「抱歉東海部長,影片還沒收到。」女職員看著停下翻閱動作的李東海,著急的說,「他說今天到會場時會一起帶來的…」
  
  李東海打斷女職員的話,發起不容小看的火,「不是說過影片一個禮拜前就必須全部檢查過嗎?沒交影片的設計師要除名不知道嗎?你們是哪個部門的,部長都沒教過是嗎?」
  
  不讓女職員繼續下面的對話,「設計師叫什麼名字?」
  
  「我叫Minho,抱歉我來晚了。」一道熟悉的聲音在李東海的背後響起。
  
  就算身後的人因為跑步的關係喘著氣說話,李東海也能聽著聲音認出那是誰。
  
  發愣了幾秒,李東海用一句話快速掩蓋自己的慌張,「來了就好,已經開始了,如果不想淪為最後一名的話就快點準備,其他人也去忙。」
  
  「是,部長。」女職員趕緊慌張的逃離現場,留下無語的兩人。
  
  「東海。」已經幾年了,身後的人已經幾年沒有叫過他的名字,聲音還是那麼好聽,還是那麼溫柔。
  
  「我說過我會回來一起慶祝你的生日,我回來了。」
  
  李東海聽著身後的人說著當初的承諾,心揪成一團,猶豫著該不該轉過身,那不是他想了好幾年無法忘記的人嗎?
  
  為什麼當時檢查設計師名單的時候沒發現Minho就是崔珉豪,發現了至少可以避開現在的局面,到底該不該…轉過身?
  
  「你能看看我嗎?」崔珉豪慢慢拉起李東海的手,轉過他的身子,「我很想你。」
  
  李東海甩開他的手,還沒看見他的臉以前必須趕快走,「工作吧。」留下神情難看的崔珉豪,李東海逃跑了。
  
  李東海心不在焉的工作著,李赫宰也一樣心不在焉,因為他全都看見了,原本想為昨天留李東海下來加班的事道個歉,天知道他鼓起了多大的勇氣才願意和李東海道歉,但從看到崔珉豪叫李東海時,想說的話噎在嘴裡說不出口,噎得他心好難受。
  
  一如往常的例行公事,社長和所有的部長必須跟著接待人員,到每個設計師的展示櫃聽解說。
  
  到了崔珉豪的展示櫃,李東海才終於看清楚崔珉豪的臉,歲月沒有在他臉上留下痕跡,只是好像黑了一點,好像瘦了一點。
  
  崔珉豪見一旁的接待人員提醒自己必須開始解說,才把目光移到螢幕上,「各位貴賓歡迎參觀我的展示影片,我是Minho,崔珉豪,這是我學成歸國後第一項作品,很開心可以獻給”IMH”。」
  
  聽見崔珉豪說出名字後,李赫宰不自覺的看向李東海,就是他,讓你忘不了。
  
  崔珉豪接著說,「我設計這雙男鞋的理念是,讓你穿上他,除了上班舒適以外,也會讓你有在家的感覺…」
  
  崔珉豪專業的解說,讓在場的人紛紛感到不可思議,是個新人,卻說出強而有力又可以說服大家同意他的理念,短短的幾分鐘,讓現場的人為他紛紛為他鼓掌。
  
  「最後,這雙鞋,也是獻給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如果沒有他,或許我現在還在哪個國家流浪。」
  
  「讓我們再次謝謝Minho精彩的解說,如果各位喜歡,可以參加預購投下您神聖的一票。」
  
  「社長,各位,我們繼續參觀下一個展示櫃。」李東海讓出一條路,讓大家走完,他才跟在隊伍的最後。
  
  「東海,等等。」怕李東海逃開的太快,崔珉豪早一步的叫住了他,「結束後可以給我點時間嗎?」
  
  「不了,崔先生。」李東海似有似無的微笑著,「我沒有時間可以給你。」但說出來的話卻犀利的像刀鋒。
  
  崔珉豪看著李東海走遠的背影,這些年我到底錯過了什麼,你難道還生氣我當時一走了之嗎?
  
  李東海,我知道是我先放開你的手,但是為了找回你,我回來了,這次我不會再放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