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59

 

 


  李東海自從看過父親後,整個人變了很多,變得更開朗。
  
  他也算是工作上的強人,自己部門的職員做錯事,他不會因為自己個性好就原諒,而是會要求他們做到好,但是現在,李東海居然會溫和的”斥責”做錯事的職員。
  
  李赫宰也挺開心的,因為李東海已經沒了過去那種思念父母的緊張情緒,現在他的,幸福的像顆集寵愛於一身的寶石,很閃亮。
  
  但是最近李東海挺糾結一件事,雖然婚禮的事李赫宰都很貼心的準備著,婚紗照也要開始拍了,今天必須去選禮服,只是…伴郎該找誰?
  
  他很想找李泰民和崔珉豪,但是如果找崔珉豪,對他來講會不會又是另一種形式上的傷害?
  
  李東海也不敢找李赫宰討論,畢竟婚禮的事提到崔珉豪,肯定是很尷尬的。
  
  站在設計部門口的李東海,想著這些事,也不敢踏進設計部。
  
  看著設計部午休時間,就剩下兩個人沒去吃午餐,在自己的崗位上不知道為什麼這麼認真,而且…還有件事他非常好奇。
  
  找不到李東海人的李赫宰,全部的部門晃過了一次才終於在設計部找到李東海,找到的時候還發現,為什麼不直接打電話就好。
  
  「東海,你來這裡怎麼不和我說?」李赫宰有點喘著氣,找不到人他就要著急死了。
  
  「啊…赫宰,抱歉,忘了跟你講。」拍著李赫宰的背,順順他的氣,向他問著他非常好奇的事,「為什麼泰民會變成珉豪的助理?」
  
  「我們去吃午餐,等等跟你講。」
  
  「好。」讓李赫宰牽著,邊讓他解開自己的疑惑。
  
     ※ ※ ※
  
  
  「你說什麼?泰民喜歡珉豪?」下巴簡直誇張的要掉下來了,李東海不敢相信李赫宰的敘述,「為什麼你知道?」
  
  塞一口飯到李東海嘴裡,深怕李東海因為自己瞞著他件事而生氣,「珉豪出院的時候就告訴我了,不過珉豪說不會喜歡泰民,所以那時候泰民說要接珉豪上下班的時候我就有些反對。
  
  只是最近我看珉豪沒有什麼反感,反而讓泰民做他的助理,應該是也想敞開心胸接受看看吧。」
  
  「是嗎?」李東海用著疑惑的眼神看著李赫宰,感覺上比較像是他怕崔珉豪會介入他們所以瞞著。
  
  不過如果崔珉豪能真的得到幸福那就太好了,畢竟當初他住院時說過他也要幸福的。
  
  「對了東海,珉豪說能不能當我們的伴郎,沒問題吧?」不知道從什麼時候,崔珉豪已經很久沒找過李東海說話了,反而是找李赫宰比較多,像是在戒掉什麼習慣一樣。
  
  「珉豪自己提的?」李東海已經不明白崔珉豪到底是什麼想法,居然自己主動提起,「如果他可以,我當然沒問題,另外一個找泰民嗎?」
  
  「前幾天珉豪找我談,主動提起的,泰民我已經和他提過了,他很開心。」整體來講,李泰民的反應開心多了,崔珉豪也是開心,但是卻看得出來他很哀傷。
  
  「嗯…那就好。」李東海眼神突然沒了聚焦,飯也吃不下,若有所思的皺著眉頭。
  
  從李赫宰和李東海在一起後,已經很久沒看過李東海這樣有心事的樣子,唯一能知道的,他現在的樣子,是因為崔珉豪這個不知名的舉動,「你怎麼了?」
  
  「珉豪在想什麼…我不知道。」如果說崔珉豪愛他,怎麼會自己選擇要當伴郎,如果是因為釋懷了,崔珉豪的這個舉動,他會很開心的。
  
  「你找時間和他聊聊吧,我不介意的。」他在想什麼,只有自己最明白吧,或許…李赫宰也明白他在想什麼,「等會去銀飾樓拿戒指後,去接媽媽,我們去選禮服。」
  
  「嗯,好。」他已經要結婚了,如果崔珉豪真的還對他是那樣的想法,以後見面,還是會很難面對對方吧。
  
  ※ ※ ※
  
  「媽,這套好看嗎?」拿著一套白西裝,在自己身上比著,其實西裝都是差不多的樣子,但是在特別的場合穿就有不同的味道。
  
  「我們東海穿什麼都好看。」金雅晴拿著另外一套西裝準備給李東海試穿,剛好李赫宰試穿完從試衣間走出來。
  
  「我到外面等你們。」將甜膩的空間讓給這對年輕人,金雅晴會心一笑的將門輕輕帶上。
  
  對著鏡子調整領帶,拍拍自己的衣領,李赫宰轉過身看著李東海,「怎麼樣?」
  
  讓李赫宰再次面對鏡子,故意看著鏡子裡的他,挑了十幾套黑西裝,其實每套李赫宰都很適合。
  
  不過這套的袖口繡上了幾顆金色的扣子,手肘處抓了一些皺褶,李赫宰穿起來特別迷人,「迷倒我了。」
  
  「呵呵。」靠著李東海趴在他肩上的頭,從鏡子裡頭瞄到那套自己選給李東海的禮服丟在椅子上,「我幫你選的那套你不喜歡嗎?」
  
  「你還說。」跟著李赫宰的視線看著那套禮服,「誰結婚會穿整身粉紅色啊!」
  
  將李東海擁在自己懷裡,邊走邊看著他選好的要試穿的禮服,李赫宰拿起一套,「這套好不好?」
  
  李赫宰挑的其實就是李東海很喜歡的一套,裡頭並不是全白的襯衫,而是有點小溫馨的米白,袖口處也有金屬扣環,和李赫宰的配起來簡直就像是情侶套裝,「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套了,我去穿。」
  
  
  
  坐在歐式風格的短沙發上,李赫宰緊張又期待著李東海等一下的樣子,李東海本來就長的好看,臉有些稚氣,撒嬌時又有些呆萌,吃醋的樣子可愛透了,這些樣子全都是屬於他的。
  
  想著想著居然對著白色的幕簾笑了出來,這時候幕簾突然掀開來,黃暈的燈光打在李東海身上,美好的令李赫宰沉醉。
  
  第一次穿結婚禮服的李東海,青澀又歡喜的在原地愣了幾秒,隨即走了下來,伸出雙手覆上早已經等著他的雙手。
  
  淘氣的嘟著嘴,因為李東海害羞的不知道該如何表達自己現在的心情,如果說之前的求婚只是知道自己要和李赫宰結婚,那現在來試禮服,是代表著他真的要和李赫宰結婚了,強烈的真實感不斷的衝擊他,「赫宰,我都要有種我不是我的感覺了。」
  
  「是不是太開心了?」將李東海反轉過去,從鏡子裡看著對方。
  
  「感覺很真實,又很夢幻。」不斷的傻笑著,李東海將自己全身的重量交給李赫宰,一輩子也交給他了。
  
  「我也是,但是握上你的手後,觸碰到你的體溫,一切都真實的讓我很開心。」
  
  「呵呵,這些浪漫的話只能對我說啊。」李東海從自己換下的衣服裡拿出手機,準備來個甜蜜的合照,試禮服這麼難得的時刻,必須要紀念。
  
  
  讓李赫宰抱著他拿著手機,高高舉起,看見兩人都在鏡頭裡,「說…我愛你。」
  
  「哈哈,我愛你…」愛你想你念你,結婚,和你,一輩子,與你。
  
  
  
  
  如果說世界上的絕配是黑與白,那我和你就是那例外。
  
  同性又怎麼樣,只要我們相愛,黑與白的絕配都會被我們真摯的愛給顛覆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