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描寫,慎入。
    Chapter 50

 

 


  李赫宰拿起剛才民宿老闆送上來特製的櫻花茶,給李東海和自己都倒上一杯,才開口說,「寶貝知道遊戲規則吧?」
  
  聞了聞香氣四溢的櫻花茶,李東海滿足的喝下一口,「知道,要猜拳決定對吧?你不要一直輸喔。」
  
  「寶貝才不要輸慘了。」兩人伸出手,輕碰著桌子數著頻律,「剪刀,石頭,布。」,輸了猜拳的李赫宰皺了皺鼻子。
  
  獲得勝利的李東海笑聲環繞滿屋子,單手攬住李赫宰的脖子,一臉壞笑,「社長終於也輸給我一次了,哈哈,要選哪個呢?」
  
  「嗯…我選真心話。」再怎麼說他都是很了解李東海的,這一次,李赫宰是故意輸的,但李東海這麼開心,他也就開心,還有…大冒險當然要留給他的寶貝,嘿嘿。
  
  沒有玩過這遊戲的李東海,怎麼想也只想到最基本的問題,「在我之前,你交往過多少人?」
  
  這問題,李赫宰根本不需要想,這13年他都只想念著一個人,而這個人就在他眼前,「你是我的初戀。」
  
  「你說真的?」平常不說話的李東海已經夠呆了,這下他更呆了,因為李赫宰的答案,讓他驚喜的不知道怎麼做反應。
  
  「當然是真的,我不會騙你。」這本來就是事實,或許在他這個年紀,或許已經交往過許多人,但他就是想對某人專一。
  
  說不出口的感動,李東海全都用眼神傳遞給李赫宰,隨即害羞的撐著自己的下巴,遮著自己的側臉,「那我們繼續。」
  
  「剪刀,石頭,布。」一起說著,這次是李東海輸了。
  
  「寶貝要選什麼?」以李東海喜歡冒險的精神,他一定不會選真心話。
  
  剛才李赫宰選了真心話,這次他想選大冒險,而且真心話感覺有些無聊,「大冒險吧。」
  
  李赫宰在心裡高興的呼喊,這一刻他不知道等了多久,雖然只有幾分鐘。不懷好意的往李東海挪了位置,捏著他的下巴,「寶貝,我要你誘惑我。」
  
  「什麼?」聽的太清楚了,讓李東海突然想把現實當成做夢,「這不公平!!!」
  
  「哪裡不公平了。」拉著李東海就往剛鋪好的床走去,兩人對坐著,李東海則臉紅像顆番茄,「是你自己選的,寶貝要遵守規則啊。」
  
  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大膽的推倒李赫宰,爬坐在他腹部上,「你,你等一下不要後悔啊。」
  
  抓著李東海撐在他胸前的手,拉到嘴邊留下一吻,然後將李東海的手放在自己心臟的位置,感覺強而有力的心跳聲,「才不後悔。」
  
  盯著李赫宰老半天都沒眨眼,李東海的眼睛都痠了紅了,提起勇氣笨拙的解開李赫宰睡衣的鈕扣,像李赫宰待他那樣溫柔的方式。
  
  解到第三顆鈕扣時,李東海歪著頭想了一會,好像該從自己開始才對,而後開始解開自己的鈕扣,一大片白皙的皮膚就在李赫宰赤裸的眼神下出現。
  
  臉頰炸紅的李東海隨即趴下,鼻息輕灑在李赫宰脖子上,呼吸聲很急促,讓他很不知所措。
  
  心急的情況下,李東海隔著衣服親吻李赫宰的上半身,動作很輕,但是已足以引爆李赫宰正漸漸茁壯的慾望。
  
  害羞的從李赫宰身上爬起,卻不偏不倚坐在李赫宰的慾望上,還故意磨蹭了幾下,「好了,你只要我誘惑你,沒讓我做下一步。」
  
  拉著就要起身的李東海,緊緊的摟著他跨坐在自己身上,「那我們繼續玩,剪刀,石頭,布。我輸了,我要選大冒險。」,李東海根本就跟不上他的動作,也沒有猜拳李赫宰就宣布自己輸了。
  
  怎麼想李東海都想不出懲罰,再說,他就有個想法,怎麼樣好像都對自己很不利,「我…」
  
  「讓我撲倒你是嗎?馬上執行!」接著李東海的話,故意讓他無法反駁,轉個身把李東海壓在身下。
  
  李赫宰的吻來的太快太兇猛,李東海手打著他的背,但嘴巴卻只能乖乖的回應,雙手環繞著李赫宰的脖子,衣服沒有完全脫下,只有整個肩膀露在外面,右半邊則是讓李赫宰在拉扯中脫到了手肘附近。
  
  越往下吻,李東海的快感來的越快,即使親密接觸過這麼多次,李赫宰每次總是都能成功的讓他陷入歡愉的情慾中。
  
  睡褲不知道在什麼時候已經讓李赫宰脫下,還拿了顆枕頭墊在李東海的臀部下,抓著李東海的腳讓他雙腳更開,然後雙手撫摸著他的臀部,接下來的動作已經讓李東海知道李赫宰要做什麼,出聲制止他,「不,赫宰…很髒的…」
  
  「怎麼會,寶貝乖,你只要享受就好。」語畢,李東海就感覺到李赫宰柔軟的雙唇附上他的小口,舌頭繞著小口外的皺褶舔弄著。
  
  這是第一次李赫宰這樣做,舌頭在那處打轉的感覺太鮮明,李東海羞澀的擋住自己的臉,不讓李赫宰看見他快樂的表情。直到感覺李赫宰將舌頭伸了進去,李東海驚訝的想坐起身卻讓李赫宰壓住,「赫宰…別…」
  
  李赫宰沒有回應李東海,只是緊緊的與他十指緊扣,嘴上的動作也沒停歇,時而整個包覆他的小口,時而淺淺親吻,時而有技巧的舔弄,直到李東海實在受不住這快感,一個使力將李赫宰拉了上來,雙腿繞著他的腰,「赫宰…你進來…」
  
  親吻著李東海的額頭,雙手包覆著他的臉頰,淺淺的輕吻他的雙唇,「寶貝,你真的…很美好。」
  
  笑容也很美好的回應李赫宰,抱著他然後身體使著力,翻身將李赫宰壓在身下,繼續剛才沒做完的誘惑,退去李赫宰的褲子,低下頭,學著他們第一次時,李赫宰的口氣,「寶貝,你...看著我。」
  
  寵溺的摸著李東海的頭髮,很認真的看著李東海的動作,他由上往下的親吻自己的慾望,然後一口一口慢慢吞下李赫宰的碩大,有頻律的深淺吞吐著,「東海…」
  
  手裡握著李赫宰的慾望,嘴裡發出親吻的啾啾聲,眼神還不時往上看著李赫宰,直到手裡的慾望勃發著,李東海一路往上親吻上李赫宰的雙唇,兩人往床鋪倒去。
  
  「寶貝,你自己來好不好?」李赫宰微曲著雙腿,慾望在李東海股間磨蹭著,順著這樣的姿勢,找到李東海緊緻的位置,緩慢的挺進。
  
  答應的點點頭,低下頭與李赫宰接吻著,而後抱著李赫宰的脖子,趴在他胸前,擺動著自己的腰,在李赫宰身上,腰使力的上下扭動臀部,「嗯…赫宰…」
  
  抬起李東海的頭,瞇著雙眼看著他,說出這句成功的讓李東海狠狠的瞪了他一眼,「寶貝要不說些誘惑我的話吧。」
  
  雖然瞪了李赫宰,但是李東海還是煩惱的捎捎頭,想著該怎麼說那些話,不專心的可愛樣子讓李赫宰往上頂了一下,讓李東海尖叫了一聲,但是李赫宰也沒有逼他說,他其實可以不說的,呵呵。
  
  「嗯…啊哈…」自己的動作沒有停下,而李赫宰也努力的往上挺進,抱著李東海坐了起來,只聽見李東海羞紅臉又充滿誘惑的聲音說,「嗯…你…讓我好舒服…」
  
  說完這句話,只感覺到那在自己體內的慾望又大了些,還沒反應過來,李赫宰就因為他剛才的話,滿足的翻個身,讓李東海躺在他身下,「寶貝真會勾引人,不過你只能這樣對我喔。剛才你辛苦了,現在換我。」
  
  「嗯…赫宰…陽台上的窗戶沒關…」話讓李赫宰的挺進撞得支離破碎,自己的緊緻緊咬著李赫宰在自己體內衝刺的分身。
  
  「沒關係,這樣挺涼的。」
  
  「你真是…啊…」
  
  「赫宰…還要不要玩真心話大冒險…」
  
  「等你對我的懲罰結束我們再繼續。」
  
  這夜晚,風徐徐的吹進來,被褥上交纏的兩人能感覺到,大自然也無聲的祝福他們。
  而約定的風,也乘著這道風,幸福的吹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