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21

 

 


  「你說什麼?社長請假三天?為什麼我不知道?」李東海急忙離開椅子,想要到隔壁的社長室去親眼確認,李赫宰沒搞錯吧!這種時刻居然請假。
  
  李晟敏忽然拉住李東海,把他拉回椅子上,「不用看了,剛才打來人事部說的,說是生病了。」然後他疑惑的搔搔頭,百思不解的說,「崔珉豪也請假,請了一個禮拜。」
  
  李東海疑惑的瞪大眼睛,手上收拾的動作也停下,這兩個人是怎麼回事,「崔珉豪也請病假?
  」
  「不清楚,只說是受傷了。」李晟敏盯著李東海忙碌的收拾東西,把桌上的文件全都掃進了自己的公事包,然後說出了一句讓李東海有興趣的話,「有人看見他們兩個昨天一起從公司出去,就沒回來了。」
  
  李東海忽然抬起頭,定住幾秒後,沒講話又繼續低下頭整理文件。
  
  「你說他們兩個是不是因為你打架了?」李晟敏手撐著下巴,整個人快趴上李東海的辦公桌,臉上的笑容讓李東海想推開他。
  
  「你別無中生有了。」李東海拉上公事包的拉鍊,靠上椅子,拿起自己的西裝外套,「晟敏哥我請三個小時的假。」
  
  「什麼?你和社長都請假公司怎麼辦啊…喂喂,李東海!」話還未說完,李東海的身影就從門口消失。
  
    ※ ※ ※
  叮咚,叮咚!
  
  李東海不耐煩的按著李赫宰家的門鈴,一直沒有人回應,是不在家嗎?生病了不是應該待在家嗎?
  
  雖然李赫宰生病了,但是有一堆文件今天需要李赫宰的批准才行啊。
  
  還有,這個人會照顧自己嗎?說不定會昏倒在家裡,想到這裡,李東海更是加快頻率的按著門鈴。
  
  裡頭的人卻是被吵得不耐煩,他請假了就代表不想讓李東海看見他臉上的傷,但是現在李東海卻在門外一直喊著自己的名字,說不想開門那也不是真的,外頭很冷,他捨不得讓李東海在門外凍著。
  
  不過李東海也真是有耐心,門鈴都按了十分鐘了還不走,李赫宰覺得頭痛到快要裂開了,因為這樣,讓他覺得腹部上的傷更痛了。
  
  勉強的從沙發上起身,按下對講機的對話鈕,「我不在家。」
  
  聽見李赫宰終於有回應,李東海差點以為李赫宰要開門了,結果卻是給他一句”我不在家”。
  
  那從裡頭說話的人難道是我啊?李東海氣憤的敲著門,在門口大聲喊叫,「李赫宰,在家就來給我開門,不開我就在這裡待到你出門,反正我凍死應該也不關你的事。」
  
  說完,李東海也沒再按門鈴,而是靜靜的站在門口,嘴對著自己的手哈氣,終於冷到受不了,李東海蹲下,曲著身子,右手拼命摩擦左手臂,眼睛盯著門把看。
  
  喀的一聲,門開了。
  
  李東海因為一直抬著頭,李赫宰一出現,李東海就看見他臉上的傷痕。
  
  李赫宰不捨的拉起李東海,接過他手上的公事包,就把他帶進門,然後轉過身,不再看李東海。
  
  看見李赫宰這樣的動作,李東海憤怒的上前轉過他的身,但是又再次看見他臉上的傷痕,不捨的心情大於了憤怒。
  
  像是有人拉著他的手一般,輕輕的撫上李赫宰嘴角的傷口,「怎麼受傷了?你沒擦藥嗎?醫藥箱在哪?」
  
  指了指九點鐘方向的櫃子,李赫宰就低下頭,不去看李東海的眼睛,那眼睛太有魔力了,多看幾眼什麼話都會說出口。
  
  翻出醫藥箱後,讓李赫宰坐在沙發上,李東海坐在地上盤著腿,幫他擦藥。
  
  李赫宰也只是閉上眼睛不說話,靜靜的感受李東海的溫柔。
  
  「我問你那麼多話你不回答嗎?」李東海在李赫宰的眼角輕柔的為他擦藥,見李赫宰一直不說話,李東海停下動作,「不想理我?那我走了。」
  
  李赫宰忽然睜開眼,抓住李東海想撐起的手,雙腳微微使力夾住李東海盤著的腿,「和崔珉豪打架。」
  
  李東海本還以為李晟敏只是隨便說說,沒想到那話居然是真的,繼續擦藥的動作,然後故意在傷口上使力,「你們是小孩子嗎?為什麼打架?」
  
  李赫宰痛的瞇起眼睛,微微咬著下嘴唇,但是再次對上李東海的雙眼時,李赫宰已感受不到那痛,而是他撞上李東海肩膀的溫熱,「因為喜歡你。」
  
  李赫宰突如其來的擁抱和告白,讓李東海現在的情況只能說是石化了,只剩下眼睛拼命的眨,想確定是不是張開眼就會發現自己是在作夢。
  
  但是沒有,抱著自己的人沒有不見,卻是淺淺的輕吻著他的脖子,手還溫柔的順著自己的頭髮,還有那一直傳進自己耳裡,夾著龐大愛意的告白。
  
  但是李東海太驚訝了,李赫宰說喜歡自己?這幾天他們的確不像是朋友般的相處,可是這…李東海突然覺得李赫宰是在開玩笑,用力的壓著李赫宰的腹部把他推開。
  
  「啊!」沒想到李東海居然會準確的壓上腹部的傷,李赫宰無法忍住痛的喊出聲。
  
  看著李赫宰手輕壓著腹部,痛的臉都揪成一團,李東海掀開他的衣服,只見皮膚上紫青了一大塊,一旁還有許許多多的小瘀青,「這裡也受傷了怎麼不講?我不是故意的,痛嗎?」
  
  李赫宰隱忍著痛,感受李東海的手在腹部上揉著,低下頭在李東海的耳邊說,「不痛,如果東海能親一下就會好了。」
  
  「這個時候你還有心情開玩笑。」李東海覺得臉紅的發熱,撇過頭不想理會李赫宰。
  
  李赫宰摸摸李東海的頭,然後仰躺在沙發上,閉上眼,強忍住心快跳出來的感覺,「我很認真。」
  
  聽見李赫宰這麼說,李東海不自覺心跳加快,手還覆蓋在李赫宰的腹部上,突然李東海拿開手,沒了溫熱的感覺,李赫宰心裡頓時覺得空虛,但是卻又有另外一股柔軟的溫熱感出現。
  
  李赫宰睜開眼,他不敢相信,李東海真的吻上他的傷,雙唇微微顫抖著,還有呼吸輕打在他的皮膚上,這真的不是作夢。
  
  李東海抬起眼發現李赫宰正看著他,著急的拉開兩人的距離,「是你說,你很認真,親一下就會好。」
  
  然後開始轉移李赫宰的注意力,拿出文件在他眼前揮一揮,「既然好了,就把文件簽一簽。」
  
  「好。」李赫宰的笑容停不下來,簽著文件,但是眼睛沒離開過李東海,「為了讓我好得更快,能不能再親一次。」
  
  李東海把文件砸在李赫宰的臉上,「想都別想,快簽,喂!別看著我,字都簽歪了。」
  
  李赫宰見李東海有些彆扭就沒再繼續說,但是他很滿足了,雖然李東海沒回應他的告白,不過至少李東海沒有拒絕,日子還長,我們,慢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