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03

 

 


  李晟敏是最後一個進會議室的人,但離開會時間還有十五分鐘,沒想到連李東海都這麼早來。
  
  會議室的氣氛不得不說真得很沉悶,主管們面對面坐著,但卻連一句問好的話都擠不出口,所有人屏氣凝神,看著等會準備報告的資料。
  
  李晟敏拉出李東海旁邊的椅子坐下,「東海,你怎麼這麼早來?」
  
  「早來不好嗎?」總比被坐在社長室的那人使喚來使喚去來得好,會議室夠安靜,現在也悶的挺安靜的。
  
  「也不是這樣講。」李晟敏看著李東海繃著的臉,「在社長室發生了什麼事嗎?我剛剛去企劃部想要跟你一起來,結果你那是什麼員工!都在討論你剛剛從社長室出來的事。」
  
  李晟敏換上壞笑的表情,「也說給我聽聽吧!」
  
  李東海一臉無奈,露出疲憊的表情,「不知道,你不會自己去問。」
  
  李晟敏拍了拍李東海的手臂,「真是沒意思。」
  
  李東海抬頭看了一眼李晟敏,自知理虧,「知道了,下班再告訴你。」
  
  「那今天我們去對面的義大利麵店吃晚餐吧!好久沒去了…」
  
  李東海突然打斷李晟敏還沒說完的話,「今天下班我要先去希澈哥那裡,你和我一起去,不快點催他,他是不會按時把設計稿交出來的。」
  
  沉默了幾秒,李晟敏都沒說話,李東海才好奇的抬起頭,沒想到李晟敏一臉可憐的說,「為什麼下班了還要工作。」
  
  「這就是宿命吧。」
  
  「這明明是設計部的工作。」李晟敏憤憤不平的說著,說完還看了設計部的主管一眼,那一眼還真是挑釁。
  
  李東海不好意思的抿抿嘴,看著設計部的主管道歉似的點了點頭,才抓過不安份的李晟敏一起看開會資料,「去希澈哥那裡還可以省掉一餐的錢,別囉嗦了,一起去。」
  
  李晟敏認命的點了點頭,就和李東海討論起來要開會的資料。
  
  開會五分鐘前,會議室的門再一次打開了,這次不是別人,是李赫宰,剛才在社長室裡還有點輕浮樣子,到了這裡還真像是的一個領導者。
  
  「社長,人都到齊了,可以開始開會。」李東海沒了剛才的怒氣,把開會資料遞到李赫宰面前,在社長面前他只要做好特助該做的就行了。
  
  拿過李東海手上的資料,李赫宰坐在椅子上,雙腿交疊,「那麼,我就開門見山的說了。」
  
  李赫宰站了起來,扣上西裝外套的扣子,靠在桌子旁,「以前我父親的管理方式我不管,現在我是社長,自然有我一套的管理方式,我看過這幾年的業績,算不錯,但是因為一點甜頭就一直保持這樣的水平,以我的標準來講,那只是算普通罷了,好,還要更好,這就是我的目標。」
  
  全場主管全都豎起耳朵目不轉睛的看著眼前這位年輕的社長,只有李東海眼神不在李赫宰身上。
  
  「李特助。」
  
  「是。」
  
  「就從你企劃部部長的身份,開始報告。」李赫宰特別加重部長兩個字,擺明了就是挑釁。
  
  
  ※ ※ ※
  
  
  這場會議的時間雖然不是最長的,但感覺起來像是過了三天一樣。
  
  整整過了三個小時,所有人才慢慢的從會議室裡走出來,但李東海卻不痛不癢,顯然李赫宰對他剛才的報告非常滿意,因為只有李東海的報告,李赫宰給予了掌聲。
  
  哼,那算什麼,忽冷忽熱,才一副要吃人樣子,卻又突然換上給予下屬肯定的上司樣。
  
  離開會議室,李晟敏搭著李東海的肩,一起走向了茶水間,遠遠的就聽到兩三個女職員討論李赫宰的聲音充滿整個茶水間。
  
  「超帥的對吧?從門口走進來的時候超級霸氣的!」
  
  「對啊對啊,要是是自己的男人就好。」
  
  聽到這些話李東海嘴巴差點沒掉下來,這種冰山社長看幾個小時就有點畏懼了,那群女生居然還想是自己的男人,李東海對著李晟敏搖搖頭,意味不明的笑著。
  
  李晟敏先一步走進茶水間,猜準了一定是營業部的女職員,「營業部的小姑娘們,最近的工作是不是太輕鬆了?」居然有時間在這裡說說笑笑。
  
  幾個女職員一看是兩大部長,幾乎嚇得花容失色,「東海部長,晟敏部長,不好意思,我們…」
  
  李晟敏幾乎都要上癮了,表情不變的說著,「看來應該要拜託我們李特助給營業部加點壓力了。」
  
  李東海實在是抓不住李晟敏,什麼話都可以說出口,他只是個特助,又不是有什麼特權,「好了,晟敏哥說說而已,快回去工作。」
  
  「好的,抱歉,那我們先回去了。」
  
  兩人走出茶水間時,還聽到走廊那頭的對話,「就跟你說東海部長比較好…」,李晟敏真心無奈了。
  
  李東海拍拍李晟敏,讓他別想這麼多,「等等下班在公司門口等我,我有開車來。」他的車都停在停車場幾天沒開過了。
  
  「嗯。」
  
  當李東海轉頭要回辦公司時,才聽到李晟敏在背後用很小聲,小聲的像蚊子聲音說,「我是不是,真的很不好…」
  
  「別想那麼多了,你很好,真的。」李東海轉過頭,左手放在心口上,舉起右手像是在發誓一般,「誠心不騙。」
  
  李晟敏噗嗤一聲笑出來,「誰讓你那麼認真回答我!我回去了。」說完,李晟敏就往人事部走了。
  
  「李東海,謝謝你。」李晟敏沒有回頭。
  
  李東海對著李晟敏的背影笑了笑,這哥哥,還真是彆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