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68
  

 

 


  昨晚因為想要再次灌醉李赫宰,而讓他壓在床上好好疼愛一番的李東海,坐在辦公椅上有些疲累的睜不開眼,因為不只想灌醉他的事被發現,連大前天故意灌醉他的事都被”溫柔”的套出口。
  
  正當他有點想偷偷打瞌睡的時候,李裴倩闖了進來,從以前就是沒大沒小的樣子,如今成了他的上司還是一樣,「東海哥,這份報表我看不懂。」
  
  看見是李裴倩,李東海也不忌諱的打了打哈欠,拿過她手上的報表,一邊恢復精神,一邊給她解說。
  
  解說了大概有半個小時,李東海因為投入在工作裡,專注的不得了,「這樣懂了嗎?你照著我說的方式,整理出一份一樣的報表給我,下班前交。」
  
  「好,知道了。」上司給什麼工作,下屬都必須照做,雖然李裴倩知道自己常常沒大沒小,但是該做的還是必須做好。
  
  整理好桌上的文件,李裴倩忽然想到了個問題,「對了東海哥,那個那天面試官,頭髮是酒紅色的,坐在最中間,好像是單眼皮,那個人是誰?」
  
  聽她的敘述,應該是在說李赫宰,不過問他有什麼事嗎?是那天面試太嚴格了嗎?「是我們的社長,李赫宰。」
  
  「原來是社長啊,叫做李赫宰…」李裴倩臉上浮現的微笑,太明顯了,讓李東海不禁想到那個時候說喜歡自己的李裴倩。
  
  該不會…看上李赫宰?不行,該說清楚,李赫宰可是他的老公,他們可是有領證的,「裴倩你…」
  
  話還沒說完,李裴倩打斷了李東海的話,打斷的速度快,說話的速度也快,說了句我出去做事了,就開心的小跑步出去,李東海連眨眼都來不及。
  
  
  李裴倩出去後李赫宰過沒幾分鐘就進來,拉著李東海要去吃午餐,走進來的時候眼神還看著外面,「東海,那個你說的叫什麼倩的…她怎麼一直看我,我的臉上有什麼嗎?」
  
  「沒有什麼。」知道自己的擔心沒有錯,李裴倩一定是喜歡李赫宰,否則不會那麼大膽的盯著李赫宰不放。
  
  她是什麼樣的個性自己怎麼會不了解,雖然沒有心機,但卻是任何喜歡的都要搶,當初的自己也是因為和崔珉豪在一起了,才以為李裴倩是想放棄了。
  
  結果沒想到她會因為喜歡自己而出國,雖然過了這麼多年,她對自己的感情也淡了,說不定也在國外談過戀愛。
  
  能這麼大方再次無約束的,只剩下親人的情感面對李東海,相信李裴倩在國外做了很大的努力才把李東海從心裡趕出去,所以知道她喜歡上的人絕對會緊抓著不放,才不會管李赫宰是不是結婚了,如果自己的猜測沒錯,這個自己疼愛的妹妹,會是一個很大的情敵。
  
  「東海?」在李東海眼前揮了好久的手,他都一直沒反應,呆站著不知道在想些什麼,試著搖晃他的身子,「東海。」
  
  「嗯…?」讓李赫宰搖得沒再想下去,只是不清楚李赫宰剛剛對他講了些什麼,「你剛才說什麼?」
  
  「真是…」敲了敲李東海的腦袋,摟著他的腰,「去我辦公室吃午餐還是過來你這?」
  
  「都可以。」抱歉的笑了笑,親了一口當做剛才沒聽到他說話的補償。
  
  「那我拿過來這裡,你等我一下。」依依不捨親了親李東海的臉蛋,走回自己的辦公室拿午餐。
  
  ※ ※ ※
  
  到了下班時間,李東海有點猶豫著該不該告訴李赫宰剛才李裴倩來交報表時和他說的話。
  
  「哥,今天我們去吃飯,就當作慶祝我上班順利。」本來想一口就答應,反正只是吃飯,結果沒想到,「哥,你能帶社長一起去嗎?」
  
  後來自己也只和李裴倩說問問看李赫宰可不可以,卻沒勇氣說。
  
  他很好奇,李裴倩進公司前難道沒聽說過李赫宰已經結婚的事?
  
  而且還是跟他李東海結婚,如果李晟敏沒說,他當然也知道為什麼,因為李裴倩沒問嘛!
  
  就算是從國外回來,這麼大的新聞李東海還真不相信有人不知道。
  
  看著李赫宰進到自己辦公室跟著他收拾東西,李東海牙一咬,還是問了,「赫宰,晚上有要去哪裡嗎?」
  
  「我嗎?」記得早上李東海才和他說過自己的行程,怎麼這麼快忘了,「我要去找曹圭賢商量增加專櫃的事,你忘了?」
  
  對啊!李赫宰今天晚上有工作,可以用這個理由搪塞過去,「哈哈,對不起我忘了,那赫宰,我就不陪你過去了,我和晟敏哥還有裴倩約了晚上吃飯。」
  
  「知道了,老公賺錢養你就好。」捏捏李東海的鼻子,順便吃了一嘴的豆腐,「那我開公司的車去,我的車留給你開。」
  
  「好,你路上小心,記得吃飯。」送了李赫宰去停車場,回來就看見李裴倩有些無奈的表情。
  
  
  
  「東海哥,社長他不能去嗎?」彆扭的玩著自己的手指,雖然不該讓李東海替自己約李赫宰,但是看著李赫宰出去後,有些失望。
  
  「是啊,他晚上有事要忙,不是要吃飯嗎?走吧。」趕緊給讓李裴倩快點消散這個想法,拉著她往外走。
  
  「好,晟敏哥在門口等我們了,他說不需要開車,訂的餐廳走幾步路就到。」
  
  「嗯。」僵硬的回應著,今天一定要說清楚,否則受傷害的,會是李裴倩。
  
  只是聊的開心也玩的開心的晚餐,李東海又要怎麼說出讓李裴倩別打李赫宰主意這樣沉重的話。
  
  雖然幾年沒見,但是李裴倩那看見自己喜歡的人的眼神一點也沒變,說話總是帶著笑容,受打擊也沒退讓過,但是現在卻又和李晟敏開心的喝著酒,慶祝自己因為進了”IMH”而開心。
  
  這一個晚上,就算李裴倩醉了,李東海也有發現她一直緊盯著自己手上的戒指不放,是說本來就要說自己已經結婚,可是和他結婚的是李赫宰,李裴倩喜歡的又是李赫宰。
  
  雖說李裴倩早知道自己喜歡男人這事,而李晟敏也是和男人結婚,所以她應該不會反感,但他怎麼說這戒指的另外一個主人就是李赫宰?
  
  看著她天真無邪的笑容,酒醉後那小女生無心機的可愛模樣,想回了那以前一直跟在自己身後不放的女高中生樣後…李東海就是不忍心傷害。
  
  但是現在不傷害,以後的傷害,必定會更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