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23

 

 


  「我們這樣留他們兩個獨處好嗎?」李東海坐在車上,手一直在車窗上盲目的畫著,掩飾著他對李晟敏的不捨。
  
  遇到紅燈,李赫宰停下車,拉下李東海一直沒停過在亂畫的手,視線緊盯著李東海的臉,「他們兩個早該誠實的面對了,不是嗎?」
  
  這幾天李東海早已習慣李赫宰這麼看著他,不可否認,李赫宰那眼神,他很喜歡,「我很好奇,你怎麼知道他們的事?」
  
  看著李東海把臉湊到自己眼前,這麼好的機會怎麼可以放過?李赫宰趁他不注意,在他的小臉上輕輕的留下一吻,一臉得意的笑,隨即開車。
  
  「社長,可不可以別老是這樣。」李東海羞紅了臉,別過頭,彆扭的說。
  
  「可是我很喜歡,還有你什麼時候才要叫我赫宰?」抓住李東海的手,放在自己的嘴邊,又是親又是咬的,而李東海想拉回自己的手,卻徒勞無功。
  
  知道自己說不過李赫宰,只好隨便他了,但唯獨叫他赫宰這件事,「我想怎麼叫你就怎麼叫你,快點說你怎麼知道晟敏哥和曹圭賢的事。」
  
  李赫宰安分的收回自己的手,對李東海的回答有些失望,但李赫宰還是認真的開車,回應他的問題,「應該是說,我認識曹圭賢的哥哥。」
  
  「我在美國念高中的時候,曹圭賢的哥哥,曹律賢,高三的時候轉學進來,也因為都是韓國人,所以我們就成為了朋友。
  可是沒想到,才剛相處沒多久,律賢就因為過馬路時,被一輛酒駕闖紅燈的車給撞上,傷重不治。」
  
  李赫宰越回想,就越沉重,「當時通知他在韓國的親人要快點過來處理,但是沒想到來的卻是曹圭賢和管家,當時他也只是個高中生罷了,我沒想過他父親不能來的理由居然是,工作繁忙。
  自己的兒子身亡在異鄉,他卻交給一個未成年的孩子來替自己的哥哥辦理身後事,無法想像曹圭賢當時是用什麼心情來面對。」
  
  看了眼心事重重的李東海,手輕拂過他的瀏海,抱歉的說,「對不起讓你知道這些事,我是在那個時候認識曹圭賢的,但是那之後一直沒聯絡,直到回到韓國,和藍天集團有接觸才知道他們是這麼大的企業。會知道他們的事,是那次曹圭賢說想見你的飯局,他告訴我的。」
  
  李東海眼神沒有具焦的,整個人無力的定住,眼眶裡打轉的淚水勾出他小時候的回憶,「離別真的很痛苦…」
  
  李赫宰見他如此難過,右手緊握他的左手,信誓旦旦的說,「我不會離開你。」
  
  李東海忍住淚水,從手上傳來的溫度溫暖的他的心,這個男人為什麼要對他這麼好?到底有什麼地方值得他喜歡…
  
  看了看窗外的景象,不是要回公司,也不是要回家的路,都已經有些晚了,李東海很想回家休息,「我們去哪?」
  
  「去首爾塔看夜景。」李赫宰講得理所當然。
  
  李赫宰稍微斜過頭看李東海,知道他是想拒絕卻不知道怎麼開口,「我記得某人小時候說想和我看夜景的,怎麼,某人現在不想想起小時候的約定了嗎?」
  
  其實根本是李赫宰想和他去看夜景,隨便編了個藉口讓李東海去,約定還真是好用的藉口,李赫宰在心裡偷偷的笑了。
  
  「沒有,我想去。」李東海只是有點累,並不是真的不想去,聽到李赫宰說約定,他更不能拒絕。
  
  「那就好,快到了。」偏過頭給李東海一個殺人微笑,然後認真開車。
  
  李東海,你的一哭一笑都牽動我的心,讓我陪你,好嗎?
  
  ※ ※ ※
  
  李東海以前雖然來過很多次首爾塔,不過都是白天來,而且也是為了工作,所以沒能看到夜景。
  
  真的很美,城市一片燈火光明,行走的車燈閃耀個不停,更是添加了精彩度。
  
  傳說與愛人一起到愛情牆上鎖上情人鎖,可以為兩人帶來永遠的幸福,是真的嗎? 
  
  不過,停!為什麼我會想到這個?
  
  李赫宰買完咖啡,就看見李東海快貼上玻璃,不停的對夜景讚嘆。
  
  靠近李東海,把他環在玻璃窗與自己之間,拿著咖啡的手,環過李東海的胸前,像是抱著他一樣,「咖啡。」
  
  李赫宰知道李東海嘴上彆扭沒答應他,但是像這樣抱著他或是偷親都沒拒絕,李赫宰或許能想像那麼一點,其實李東海也喜歡他。
  
  李赫宰扭過頭,看著李東海的美好的側臉,「我可不可以理解你的行為是,心裡已經沒有那個人,但是有我?」
  
  李東海聽到這句話後,憋著不敢笑出聲,但是臉上的表情被李赫宰從玻璃裡看得一清二楚,「只能讓你理解為沒有那個人。」
  
  「那我在哪裡?」李赫宰抬起頭,看著玻璃裡倒映的李東海,沒有一絲開玩笑。
  
  李東海指了指前方,「在玻璃裡。」
  
  李赫宰抓住李東海的手,把他反轉過來,面對自己,「那現在,我在你眼裡了。」
  
  對上李赫宰雙眼的那一刻,李東海從他眼裡看見自己,但是卻看不透自己的心。
  
  自己喜歡李赫宰嗎?這是個大問號,只知道自己的心,沒有辦法很誠實的面對,對於和李赫宰之間,他不想認清,不想重蹈覆轍。
  
  李赫宰不經意對上李東海的眼神,察覺到一絲不對勁,「怎麼了?」
  
  「沒事。」李東海讓李赫宰放開自己,背對他靠在一旁的玻璃窗上,眼神看似眺望著遠方,但其實他是看著玻璃窗裡的李赫宰發愣,「我小時候真的說過,要和你一起來首爾塔嗎?」
  
  李赫宰笑了笑,坐在椅子上,雙腳交疊,喝著咖啡,「你沒說過,只是我想和你一起來,所以才那樣說。」
  
  「我就知道,別欺負我忘記了,有一天讓我全都想起來,我會比你先一步去找那個秘密。」李東海走到李赫宰身邊,懲罰性的打了他的腦袋瓜。
  
  李赫宰抓住他的手,順勢站起,「不如你答應我的告白,我就告訴你如何?」
  
  下意識緊張的推開他,對於李赫宰這樣講,他啞口無言,只能無奈的微笑回應,「回家吧。」
  
  走回停車場的路上,李赫宰跟在李東海身後,隨著他的腳步走,就算只能看著你的背影也好,你在我身邊就夠了,但是他卻情不自禁的說,「東海,我愛你。」
  
  李東海一愣,隨即恢復原狀,無法即時回應李赫宰的告白,但是卻又不想你離我遠去,我為什麼會這樣的矛盾,「走快點。」
  
  「來了。」
  
  
  李東海,我不逼急你回應我,但是你要在我身邊,好嗎?
  如果你那受傷的心無法復原,能讓我為你療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