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8

 

 


  李東海愣在原地,聽著李赫宰居然先對自己道歉,真想罵他是不是蠢了。
  
  明明是自己的錯不是嗎?本來想上前揪著他的耳朵罵為什麼要先道歉,但是李赫宰到底在門口站了多久了,鼻子都凍紅了,「你在門外多久了?怎麼不按門鈴?」
  
  李東海自然的把雙手放到李赫宰的臉頰旁,搓搓他的臉讓他溫暖點,「外面很冷,快進來。」
  
  接過李赫宰手上的東西,也不等他反應,李東海就拉著他進門。
  
  看見李赫宰呆站在沙發前,李東海以為他是凍傻了,拍著他的肩膀叫著他,「社長,我馬上泡熱茶給你喝,你等一下。」
  
  李東海進廚房前還回過頭確認李赫宰的狀態,是不是真的凍傻了?
  
  等到李東海真的沒在自己的視線範圍裡,李赫宰才把一直想做的動作做出來。
  
  手覆蓋在自己的胸前,再不這樣做,心臟都快要跳出來了。
  
  李東海你不知道吧?你稍微的小動作,都可以讓我心裡的冰山一點一點的融化掉。
  
  過沒幾分鐘李東海從廚房後出來,就看見李赫宰把買的東西擺滿了桌子。
  
  「快喝吧。」把熱茶遞給李赫宰,李東海想到第一次李赫宰進來自己家的場景,也是這樣,天氣很冷,但是今天,心卻有點暖。
  
  李赫宰不曉得自己這樣擅自要和他吃晚餐,會不會讓李東海反感,有點不安的問,「吃晚餐了嗎?」
  
  李東海本來就是要出門吃飯,剛好遇上李赫宰,這麼貼心的帶晚餐來,還胡亂的和自己道歉,想到這裡李東海對李赫宰露出有點甜的微笑,然後和他一樣坐在地板上,「還沒。」
  
  拿起一直沒上桌的啤酒,李東海痛快的往嘴裡灌。
  
  「喂,你還沒吃飯,喝什麼酒。」李赫宰為李東海打開晚餐,換下他手中的啤酒,「先吃飯。」
  
  「知道啦。」李東海邊吃邊用眼神偷瞄李赫宰,結果有好幾次都和李赫宰對上眼,連忙收回眼神假裝什麼事都沒有。
  
  氣氛開始安靜的凝結,但卻被李赫宰突然打破沉默,「我們,以後可以不吵架嗎?」他低著頭,像是呢喃一般的對李東海說。
  
  聽到李赫宰這樣說,李東海有些生氣,不過他是對自己生氣,李赫宰今天吃錯藥啦,拼命的對自己低聲下氣,「社長你是不是傻了?」
  
  李赫宰驚訝又疑惑,李東海為什麼這樣說,難道自己又做錯了嗎?
  
  「是我的錯不是嗎?」李東海拿過被李赫宰搶走的啤酒,咕嚕咕嚕的一口全喝下,「你這樣讓著我,還先對我道歉,我很過意不去,這幾天,我也是一直想著怎麼和你道歉,其實社長你,人很好,是我太任性了。」
  
  看著李赫宰一直用著奇怪的眼神盯著自己,李東海馬上指著李赫宰說,「社長你也是,你的脾氣也很不好,對我總是忽冷忽熱,冷的時候雖然是我做錯事,但是也太誇張了,好像要把我吃掉一樣。」
  
  說完,李東海又開了一瓶啤酒,因為他被李赫宰看得不知所措,快點做點其他事才不會覺得奇怪。
  
  「對不起,我的個性,一時很難改過來。」李赫宰其實很開心,這大概是兩人都在清醒的情況下,第一次能好好的對話。
  
  嗯…怎麼又讓李赫宰道歉了,誰叫他要一直用那種眼神看我,所以情急下才說了李赫宰的不是,其實沒有責怪他的意思,「算了,個性怎麼能說改就改,其實你這樣還不錯啦。」真的,覺得還不錯。
  
  「我一直以為,你很討厭我。」李赫宰有點醉了,不知道什麼時候,他也跟著李東海喝下了兩瓶啤酒。
  
  「一開始的確是。」看著李赫宰因為酒醉開始微微發熱的臉,李東海不敢說太刺激他的話,因為李赫宰上次喝醉了有點兇的樣子,李東海還記著,「但是現在不討厭。」可能還蠻喜歡他這個人。
  
   「你知道嗎?」 李赫宰臉側趴在桌上,眼神迷離的看著李東海,聲音有點沙啞,「看著你因為崔珉豪這麼難過,我真的覺得讓他進來公司,是錯的。」
  
  突然接收到李赫宰眼裡發出的電波,李東海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李赫宰…有點迷人?
  
  但是怎麼又提起崔珉豪,其實自己已經沒那麼在意了,「社長沒有錯,你的決定是對的。」
  
  李赫宰眼裡的光突然凝聚,眼前被淚水擋得模糊,「不,因為你會難過,我也會…」難過,李赫宰還是有點清醒,他不敢保證現在說出自己的心,李東海還會不會在他身邊。
  
  因為李赫宰突然其來的眼淚,李東海心裡莫名的覺得不捨,這男人,沒有在別人面前哭過吧?怎麼會為了別人的感情而掉眼淚。
  
  李東海心裡酸酸的,伸過手用拇指輕輕擦去李赫宰眼角的淚水,「社長怎麼突然哭了?」
  
  李赫宰沒有說話,只是靜靜的讓李東海在他臉上幫他擦眼淚,他感受著李東海手的溫度,李東海第一次摸他的臉,他第一次感覺到李東海因為自己有點心疼。
  
  「沒事。」李赫宰拉下李東海的手,放在桌底下,輕輕的握著,「以後,私底下可不可以別叫我社長。」
  
  「那我叫你哥?」被李赫宰握著手,李東海沒有覺得反感,甚至想讓李赫宰這麼握著不放。
  
  「不要。」李赫宰鬧著彆扭,他想要,想要李東海叫他…
  
  「那叫OPPA?」 李東海突然想開玩笑,想到自己說出這個詞,他忍不住想笑。
  
  李赫宰聽見後,突然整個人彈起來,拿起酒就開始喝,直到醉意又更深,他才不穩的又趴在桌上說,「可不可以,叫我赫宰?」
  
  「為什麼,叫哥哥不好嗎?」對於李赫宰不讓他叫哥,李東海覺得好奇,叫赫宰也有點奇怪。
  
  李赫宰眼皮無力的慢慢閉合,「因為我喜…」喜歡你。
  
  李東海笑了,不笑得寵溺也不行了,李赫宰在他面前兩次喝醉,結果最後的話都沒能說完。
  
  另一手再次摸上李赫宰的側臉,睡覺的樣子,有點稚氣,但是那雙眼睛睜開後,又是一個穩重成熟的樣子。
  
  可是剛剛看著自己的時候,眼神好溫柔,還因為自己哭了,其實你不需要因為我的戀情而哭,因為這一個禮拜以來我想得很清楚,我已經不愛那人了,只是沒有勇氣面對罷了。
  
  第一次看到這樣的你,李赫宰,也是個多愁善感的人嗎?想了解你的過去,想知道小時候我們道別後,你是怎麼在國外一個人生活。
  
  桌下,還醒著的人,手慢慢的緊握。
  
  「赫宰…?」
  

 

  
  為你掉眼淚,值得。
  Donghae, I wanna say I love you ,and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