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67

 

 


  「好重啊…」讓不知道是什麼物體壓著的李東海,睡下了不知道多久,只感覺有個東西壓上自己,但是自己卻沒有任何反抗,還覺得很溫暖。
  
  張開眼,發現與昨晚睡下前的景象不同,而且壓著他的不是什麼東西,而是昨晚偷偷摸摸將他抱回床上的李赫宰。
  
  挪了挪身子,被李赫宰全身重量壓著的李東海有點沒辦法喘過氣,「赫宰,起來…」
  
  「嗯…?」原本趴在他胸前睡覺的李赫宰讓李東海的動作給叫醒,一抬頭就看見他有些難受的看著自己,才知道原來自己壓著他,沒了昨晚的怒氣,李赫宰親親他的臉,「寶貝,早安。」
  
  不知所措的李東海吞了吞口水,李赫宰捧著他的臉,還對他微笑著,「嗯…早安…」
  
  李赫宰笑著,李東海憋著一張臉,對看了老半天都沒說話,李東海也知道自己昨晚因為遊戲沒理李赫宰而錯了,雖然生氣,但是的確是自己的錯,「對不起…」
  
  「接受你的道歉,我也要說對不起。」抱著李東海翻了個身,讓他趴在自己身上,看著自己說話,「寶貝知道我為什麼生氣嗎?」
  
  「我玩太久了…」除了這個原因,應該還有其他的,不過是什麼呢?
  
  「你知道你有幾天晚上沒理過我了嗎?」用手點點他的鼻尖,委屈的說著,雖然昨天晚上故意賭氣沒理李東海,但是還是在睡下沒多久後,又把李東海抱回床上一起睡覺。
  
  「對不起…」他真的知道自己錯了,真的已經好幾個晚上,李赫宰因為等他等到睡著,「我等一下就把遊戲刪除,你不要生氣了。」
  
  「早就沒生氣了,要是生氣怎麼又會把你抱回床上?」昨晚他跑去書房睡後,多大的氣都慢慢消了。
  
  親親李赫宰嘟起和他索吻的雙唇,然後趴回他的胸前,雙手環著他的腰,「謝謝你…」
  
  「好啦,要上班了,還是你想和我在家約會?」單手握著李東海的手,另一手順著他的髮絲。
  
  「呵呵,上班日只能去公司約會了。」其實李赫宰還是人太好了,也是因為李赫宰太過愛他,所以就連生氣也要捨不得了。
  
  ※ ※ ※
  
  這一天是新進人員分發部門的日子,李東海到公司開始忙著手上的文件沒多久,李晟敏就蹦蹦跳跳的跑進他的辦公室。
  
  「東海,這是你們這次企劃部新進人員的名單。」有些興奮的將名單放在李東海的桌上,拉張椅子坐在他對面,等著李東海回應。
  
  抬起頭看著沒走的李晟敏,好像在期待他的反應似的,「怎麼了?」
  
  「你不先看名單嗎?」玩著李東海桌上的鋼筆,摸著自己的下巴,李晟敏雙眼彷彿閃著光芒。
  
  「有什麼嗎?」打開一看沒什麼特別的,沒自己認識的人,而且面試他都沒有參與,翻了幾頁後他終於知道李晟敏的意思,「裴倩?」
  
  「對啊,裴倩。」笑瞇瞇的指了指自己的背後,就看見他們口中的裴倩站在李東海辦公室門口。
  
  李東海有些不相信自己的眼睛,開心的叫著她的名字,快步走到門口去看著她,「呀,李裴倩,你終於回來啦!」
  
  「哈哈,東海哥想我嗎?」李裴倩話裡帶著她的鼻音,開心的淚水就這麼掉了出來。
  
  「當然想啊,這幾年都沒消息,我還以為你讓你堂哥給藏起來了。」拍拍這個好久不見的妹妹,回憶一湧而出。
  
  「喂,李東海,說什麼呢!你這樣說還真讓人以為是我把她藏起來的。」李晟敏無趣的說著,虧他還幫著李裴倩規劃這麼大的驚喜。
  
  門口相擁的兩人一同看著有些無奈的李晟敏,開心的寒暄了一會,李東海才開始帶著幾個新進人員,解說著部門的工作。
  
  李裴倩是李晟敏的堂妹,在李晟敏認識李東海後,常帶著李裴倩一起和李東海吃飯,久而久之,幾個年紀相仿的人就開始熱絡起來。
  
  李裴倩個性大剌剌的,因為長的清秀而有不少追求者,但是她就唯獨喜歡李東海。
  
  對李東海情竇初開的她,一開始告白就讓李東海給拒絕了,原因很簡單,李東海喜歡的是同性。
  
  但是她卻窮追不捨,直到李東海告訴她自己已經和崔珉豪在一起,讓她不要對自己抱任何希望,李裴倩一氣之下出國留學,還信誓旦旦的說自己一定會成為匹配李東海的人回來,而她這麼一出國,再見面已是幾年後的今日。
  
  整個人成熟了許多,沒了當初追求李東海的青澀,變成了個女人味十足的萬人迷。
  
  
  
  
  晚上回家前,和李赫宰繞到超市買了燒酒和啤酒後,在餐桌上說著今天好不容易遇到的老朋友。
  
  李赫宰一點也不尷尬,因為李東海喜歡的是同性,愛的是自己,李赫宰也當作在聽李東海說故事,說得開心,歡天喜地的。
  
  說著說著,李東海也開始喝起酒來,讓他不禁想到,李赫宰好像在他面前只喝過三次酒,不過都是在交往前,第一次有點兇,第二次則有點感性,第三次是假裝的,那麼結婚後的這次呢…
  
   「赫宰,今天我很開心,陪我喝酒。」 硬是讓李赫宰陪他喝酒,反正明天是休假日,李東海想看的只是婚後的李赫宰酒後會有什麼改變。
  
  而李赫宰也沒看出李東海有什麼企圖,只是李東海想喝,那自己就陪他喝,雖然自己酒量差得不行,但是在自己家裡喝醉,應該沒有什麼關係。
  
  轉眼間,一打啤酒已經讓兩人給解決掉了,要讓李赫宰醉哪需要這麼多酒,才半瓶李赫宰就倒在桌上,瞇著迷人雙眼,打著酒嗝,晃了晃手裡的瓶子,「寶貝,喝酒…」
  
  「你乖,我在喝了。」本來李赫宰醉了李東海就打算不讓他喝了,可是他哪搶得贏李赫宰。
  
  「寶貝,我要親親…」嘟著嘴往李東海靠近,力氣大的李東海來不及反應,就讓李赫宰給拉進懷裡,坐在他的大腿上。
  
  只不過李赫宰似乎在等李東海允許,所以都沒有行動,心裡想著自己的老公也太可愛了,雙手環上他的脖子,「好啊,來親親。」
  
  嘴裡的酒味讓裡氣氛甜到不行的兩人給取代了,明明李赫宰只說要親親,怎麼被李東海吻了這麼久,吻得暈呼呼的李赫宰醉意更深了。
  
  李東海從他腿上下來,拉著李赫宰站了起來,結果李赫宰整個人因為不穩而倒在李東海懷裡,抬起頭搖晃著看著李東海,「嗯…?我的寶貝,怎麼有兩個?」
  
  「呵呵,真可愛。」將李赫宰半拖半抱的放上了床,進浴室拿了毛巾擦擦李赫宰的臉,安頓好他後,李東海轉身收拾餐桌。
  
  「嗯…」聽見李赫宰迷迷糊糊的不知道在說些什麼,李東海轉頭一看,只見李赫宰已經起身坐在床上,雙手在空中亂揮,「寶貝有兩個,可是怎麼一直抓不到。」
  
  笑容寵溺的搖搖頭,不過李赫宰婚後酒醉居然會變成這個樣子,他醉後本來就像個小孩,沒想到會這麼可愛,收拾完畢後,李東海調好空調,鑽進被窩裡看著李赫宰。
  
  「怎麼不睡?」看著李赫宰一直睜大眼看他,李東海摸摸他的臉,親吻後問著。
  
  「東海真可愛,看不膩,嗝…」笑嘻嘻的用嘴蹭了蹭李東海的嘴,「我有兩個寶貝…大寶貝是東海…小寶貝是小可愛…」
  
  「哈哈哈,呀,李赫宰,你真是!!」對酒醉的李赫宰的真心話無可奈何,不過實在太可愛了,以後要常灌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