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57
  

 

 


  和諧又溫馨的早晨,李東海是趴在李赫宰背上走出來的,李赫宰走在前頭,雙手握著李東海抱著他的手,邊走邊打哈欠,卻忘了金雅晴還在,走到一半發現有另外一雙眼睛從廚房裡溫柔的看著他們,李赫宰才驚覺這回事,睡意全無,讓人看見他們這樣也太尷尬了,「媽…不,阿姨,早安。」
  
  「赫宰,早安。」看見李赫宰要叫醒在背上的李東海,金雅晴馬上出聲,「冰箱有什麼,我就拿出來做早餐了,等一下還要上班吧?快去梳洗。」
  
  「好,不好意思請等我們一下。」攬著李東海到胸前,將他整個人騰空抱進了浴室,這個早上也太狼狽了。
  
  「嗯…怎麼了…」李東海張開眼看著自己被快速移動後的現場,半瞇著眼歪著頭從鏡子裡看著有點慌張的李赫宰,然後又倒進李赫宰的懷裡,「我還想睡…」
  
  「寶貝,醒醒。」稍微搓揉李東海的臉,讓他清醒點,「媽媽還在啊…」
  
  「媽媽…?」話還沒說完,聽見廚房裡忙碌的聲音,還有身後的李赫宰,突然想起了昨晚母親突然的拜訪,還有留宿一夜的事…
  
  啊,突然的不習慣讓他好丟臉,昨晚還偷跑去和李赫宰睡覺,母親會怎麼想啊!
  
  在李赫宰幫他梳洗之後,總算是弄乾淨了,出浴室前李東海也沒有剛才那樣的尷尬,「寶貝,等等我們送媽媽回家,記得和媽媽要連絡方式,知道嗎?」
  
  還好李赫宰提醒他,否則真的忘了,送媽媽回家還可以知道她住哪,真貼心,「謝謝你提醒我。」
  
  吃完一頓媽媽的愛心早餐後,兩人整理完畢,先送金雅晴回住處,發現只離開公司不到半小時的路程,有時候世界很小,但是有時候卻是大的找不到想念的人。
  
  離開前金雅晴還讓李赫宰別叫她阿姨,反正都要成為一家人了,阿姨阿姨的叫也太生疏了。
  
  「寶貝你看,所以你也要叫我父親,爸爸~」還讓李赫宰趁機要李東海改口,讓李東海不禁大喊,媽!我才是你的兒子!
  
  回到公司後,讓李赫宰聯絡李信禹今晚回家吃飯,也問能否讓金雅晴也一起,因為她想親自道謝,得知李信禹很歡迎,李東海也開心不少。
  
  而李東海卻躲在自己的辦公室公器私用,直到他以為是李赫宰進門,所以連頭也沒抬的打招呼,但卻是最近新婚胖了不少的人。
  
  「喲,李特助公器私用嗎?」李晟敏趴在他的辦公桌上,看著李東海正在設計他和李赫宰的結婚請帖。
  
  「你想嚇死我啊。」拍拍李晟敏的手臂,瓦解自己被嚇到的情緒。
  
   從兩人出差回來後,公司就傳出消息兩人即將結婚,最後是李赫宰直接貼公告證實這消息,要結婚就要讓全世界知道,記得李赫宰是這樣說的,「你看看我設計的怎麼樣?」
  
  盯著電腦螢幕裡讓李東海漸漸放大的請帖,李晟敏心裡浮現的就是溫馨兩個字。
  
  米白色當底色,封面是兩條粉色緞帶相交,好像真的可以拆開一般,還有李東海畫的相框,裡面放著兩人小時候的照片。
  
  李東海會放兩人小時候的照片不是沒有原因的,他和李赫宰的相遇本來就是在小時候,長大相愛進而相守,都是因為兒時的相遇。
  
  細細品嘗了一遍李東海的設計,李晟敏很有感覺,「不錯,挺有氣氛的。」
  
  「是嗎?啊~終於完成了。」李東海伸著懶腰,有點疲憊的說著,這幾天他都在處理請帖的細節,教堂那些大型的都交給李赫宰去做了。
  
  手還在半空中,李東海想到昨天的事,興奮順手抓著李晟敏,「晟敏哥,我找到媽媽了!」
  
  「你說什麼?」視線還在螢幕上的李晟敏,讓這句話還有抓住他的手驚嚇到,「快說給我聽聽!」
  
  
  
  兩人就這麼一路談到午休時間,又聊到下班,讓進來找人的李赫宰完全不知道自己請了什麼員工,只知道他的員工對李東海還是很貼心,要去接金雅晴之前,李晟敏還在車邊對李東海說,「東海啊,你真得很幸福,要好好把握。」
  
  接到了金雅晴,包了一束花準備給李信禹當謝禮,三人才驅車離開,來到李赫宰好久沒回來的家,現在終於有溫暖的家。
  
  一進門就看見李信禹已經吩咐人打理好晚餐,山珍海味,應有盡有。也知道李信禹為了今晚讓阿姨帶著李莫語出門,李赫宰也對李信禹打開心胸許多。
  
  「爸,這是東海媽媽送你的花。」接過李赫宰給他的花,李信禹吩咐人將花插在花瓶裡,才一同坐在餐桌上享用晚餐。
  
  「李先生,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感激你。」金雅晴有些激動的握著手上的杯子,水讓顫抖的手搖晃出來了些。
  
  「妳別這麼客氣,我也只是剛好路過,而且我們又要成為親家,知道東海幾年來因為想念父母,所以我也只是希望你們能早點團圓才這樣做。」
  
  「是呀,轉眼間,找回孩子,還多了個親家,我這輩子也沒有遺憾了。」
  
  聽著金雅晴的話,李東海都要哭了出來,連忙出來將氣氛弄得開心點,「大家吃飯,等會我們來討論婚禮型式。」
  
  眾人紛紛點頭開始晚餐,李東海給金雅晴夾完菜,還給李信禹夾菜,低頭道了一句,”謝謝你,爸。”李信禹接收到,也夾菜給李東海當作回應。
  
  可憐的李赫宰在餐桌上什麼都沒得到,但是洗碗時得到了李東海的香吻,李赫宰竊喜,反正他的最特別,就不計較了。
  
  端著水果到客廳,聽著李信禹說的口沫橫飛,金雅晴也聽得開心,兩人不禁覺得這兩老似乎回到兒時那樣的童心。
  
  兩人還在發呆時,李信禹就對他們說,「赫宰,東海,今天留下來住吧,赫宰的房間我已經整個換過了,衣服也吩咐人今天去買了幾套。」
  
  知道李信禹的用心良苦,李東海也不會拒絕,上前拉著金雅晴,問她是否也想住下來,「媽,今天住下來好嗎?明天我和赫宰再送你回去。」
  
  「好,你和赫宰先去休息,我和李先生再聊聊。」
  
  「知道了,爸媽,晚安。」心情因為說著這些年無法說出口的那幾個字兒激動著,李東海讓李赫宰牽著上了樓。
  
  
  
  李東海洗去一身疲憊,一出浴室就看見已經洗完澡的李赫宰躺在床上等他,李東海坐在全新的沙發上,擦乾已經半乾的頭髮,等著李赫宰主動和他說話。
  
  只見床因為李赫宰坐起而凹陷更深,然後就是床上的男人用著極危險的眼神看著他,「你剛才叫我父親爸爸?為什麼不叫我老公?」
  
  對李赫宰這心態感到好笑,老公以後再叫都可以的嘛,李信禹是因為幫他太多了,所以心存感激,撇開李赫宰的這個話題,擦乾頭髮後,向眼前的男人勾勾手指頭,「赫宰哥哥陪我玩。」
  
  「小可愛想玩?」最近提到性事,李東海都會用這兩個代名詞,讓李赫宰有些亢奮的從床上撲到李東海跟前,「赫宰哥哥帶你去床上玩好不好?」
  
  「噗哈哈。」李東海雙腳往上奮力一跳,夾住了李赫宰的腰,讓他走去將門鎖起來,環著李赫宰的脖子,順著這個動作躺在床上,而李東海坐在李赫宰的腰間,「你當初怎麼會想到赫宰哥哥和小可愛這個梗,剛剛再說一次我都笑了。」
  
  「這是種暗示啊。」抬頭親吻李東海低下而靠近他的唇,還有他的下巴。
  
  李東海享受的閉上眼睛,低聲問著,「那我們玩什麼…」
  
  「玩親親,玩抱抱,然後玩…」
  
  「哈哈,真不害羞啊你!!」
  
  「來玩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