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9

 

 


  「你是誰?」一個有點憂鬱的少年,視線落在眼前蹲著的少年身上。

  
  聽到陌生的聲音在背後響起,蹲著的少年稍微轉過身看著他,「我是李東海。」
  
  「你在做什麼?我不記得希澈哥家有你這小孩。」李赫宰慢慢蹭到李東海身旁,跟著他蹲下來,看著李東海不停的往地上挖土。
  
  李赫宰盯著他的動作半天,發現李東海沒有要回應他的樣子,一把搶過他的鏟子,不帶表情的說,「我和你講話,你沒聽見?」
  
  李東海不甘示弱的搶回鏟子,像是教訓李赫宰般說,「我說了我的名字,你不是該先說自己是誰?」
  
  兩人對看了很久,李赫宰抵不過李東海那一點一點比自己強的氣勢,才發出悶悶的聲音,「我叫李赫宰。」
  
  看著李赫宰悶著自己的頭在大腿上,李東海獎勵似的用沒髒的手背摸摸他的頭,「有禮貌才是好孩子,想知道我在做什麼嗎?」
  
  李赫宰斜著眼看李東海微笑著摸自己的頭,心裡有點苦澀,連他的爸爸都不曾這樣對過自己。
  
  這男孩有什麼魔力嗎?笑容好像會讓人著迷,「嗯…我想知道。」
  
  「那要先聽我說一個故事。」李東海停下手上的動作,拍拍手上的土,側過身和李赫宰面對面蹲著。
  
  李赫宰手撐著下巴,表情有點興奮,他的爸媽從小就沒空陪著他,聽人講故事,還是第一次。
  
  「我,以前很幸福快樂,小時候爸媽是開製鞋工廠的,每個禮拜幾乎都會有新鞋子穿,學校的同學都很羨慕我,可是有一天,爸爸的員工因為氣不過爸爸把他辭職,所以在一天晚上,放火把工廠燒掉了…」
  
  李東海抹了抹臉上難過的淚水,繼續說,「一夜之間,我們家就變得落魄了,但是沒有人肯救我們,爸媽一直被追債,我們就從木浦逃到了首爾,但是爸媽把我留在一間孤兒院,就走了,不久後我從孤兒院逃了出來,在這間房子前暈倒了,是希澈哥讓我留了下來,所以我現在才在這。」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問的…」感覺到臉上的濕潤,李赫宰才驚覺自己也哭了,怎麼會哭?他以為自己是沒有眼淚的…
  
  「沒關係的。」李東海哭著但是卻又笑著,拿起一旁的鏟子,友好的遞給李赫宰,「和我一起嗎?幫我挖深一點我就告訴你要做什麼。」
  
  李赫宰接過李東海拿著的鏟子,沒有說話,就開始往地上挖洞。
  
  李東海的認真的側臉,不知不覺吸引著李赫宰,這是什麼感覺,心跳為什麼有點快?好想多知道一點他的故事。
  
  ※ ※ ※
  鈴鈴鈴!
  
  好吵,鬧鐘為什麼總是這麼不長眼,睡得正開心,夢也才夢到一半。
  
  李東海半夢半醒的揉著自己的頭髮,這是什麼夢,那不是自己小時候在金希澈家埋東西的場景嗎?旁邊的男孩說他是,李赫宰?
  
  想一想倒是蠻像的,和李赫宰一樣都是憂鬱的樣子,還有點冷漠。
  
  這麼說,這就是當初和李赫宰做約定的夢?沒錯!一定是!
  
  李東海坐在床上,拼了命的”揍”著不長眼的鬧鐘,「都是你,差一點我就可以想起和李赫宰有什麼約定了,都是你!」
  
  
  到了公司,開著一年兩次的大型會議,李東海還對鬧鐘有點氣憤難平,但是看在李赫宰眼裡,卻是有那麼點可愛。
  
  自從前幾天和李東海和好後,李赫宰就不曾在李東海面前出現過冷淡的表情,兩人變得比朋友還親近。
  
  不過差點和李東海告白了,他也時常因為李東海而臉紅,這…這根本不像他啊。
  
  看見李東海嘴裡不知道在念些什麼,李赫宰抿著嘴唇,憋住自己想笑的臉,還是開完會再問李東海到底怎麼了。
  
  整頓了一下心情,匯集精神聽完所有部門都報告結束,李赫宰站在會議桌的最前方,「我們這次合作的主要集團是藍天集團,預計要在藍天的百貨商場裡,舉辦大型走秀,李東海和李晟敏,今天先去勘研會場。設計部到工廠去了解製鞋的進度,還有問題等會到社長室找我。」
  
  會議結束後,李赫宰繞到李東海身後,輕輕的拍著他的肩,這是李赫宰第一次這麼叫他,「東海。」
  
  本來專心整理桌上資料的李東海,無防備的讓李赫宰這聲”東海”著實的嚇著,「社長怎麼了嗎?」
  
  「沒事,只是看你剛剛好像很生氣,想問你發生什麼事。」李東海起身後,兩人肩並肩的走進茶水間。
  
  李東海撕開眼前的咖啡袋,拿起杯子打開熱水的開關,「我早上做了個夢,還沒夢完,就讓鬧鐘吵醒,有些生氣。」
  
  接過李東海泡好的咖啡,一口一口淺嚐著,經過李東海的手,咖啡似乎變得更香。
  
  「夢見什麼?」聽見李東海說生氣,李赫宰更是好奇了,是什麼夢讓他夢得不想結束。
  
  李東海稍微偏過頭,在心裡想著李赫宰的反應,如果說了,李赫宰會不會多告訴自己一點?
  
  李東海欲言又止,李赫宰看著他莫名的反應,關心的問,「不能說嗎?」
  
  「不是。」李東海急忙解釋,猶豫了好一會,才鬆口說了,「我好像夢見,我們小時候相遇的場景,可是只夢見一半的樣子。」
  
  抬起眼笑咪咪的看著李赫宰,然後恭敬的說,「社長,可不可以告訴我後面…」
  
  「不行。」就知道李東海不會安什麼好心,原來想讓自己直接告訴他,「這種事自己想。」
  
  看見李赫宰放下喝完的杯子準備走出去,李東海緊張的抓住他的手,「就說一點,我快想起來了。」
  
  李赫宰反抓住李東海的手,拉近兩人的距離,開玩笑道,「你再問下去,就親你。」
  
  李東海嗖的一聲站直了身子,差點羞紅了臉,因為他突然想起那天李赫宰喝醉後,自己居然會緊握著他的手不想放開,「不問了,呵呵,社長,我去忙了,再見。」連話也說不完整了。
  
  想著李東海剛才的反應,李赫宰笑意全掛在臉上,但走沒多遠,就遇上了崔珉豪,禮貌的點點頭,不打算理會崔珉豪,往社長室走去。
  
  但沒想到崔珉豪卻先發制人了,「社長,你和東海是什麼關係?」
  
  李赫宰轉過身,站挺身子,他知道有一天都是要面對的。
  
  但是他現在不想回應崔珉豪這個問題,忽略掉崔珉豪的話,李赫宰自顧自說,「你現在有空嗎?和我去個地方。」
  
  崔珉豪有些猶豫,這麼突然的要去哪裡,崔珉豪想拒絕,但是李赫宰接下來的話,讓他不得不答應。
  
  「和我去,就告訴你,我和東海是什麼關係。」李赫宰這句話,說得太有自信,彷彿是宣示主權一般。
  
  
  不過,不是彷彿,他就是在宣示主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