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40

 

 


  「赫宰…」睡夢中的李東海,迷迷糊糊的摸著自己身旁的空位,讓他喊著的那個人卻一直沒有回應他,頓時,李東海覺得昨晚,是一場夢。
  
  但是當他清醒,猛然起身坐在床上,發現眼前的擺設和自己家不同,才鬆了一口氣的回歸現實,連凌亂的髮絲蓋住他的視線他也不管,幸好,不是一場夢。
  
  「社長…赫宰…李赫宰!」
  
  不在家嗎?幾乎要把李赫宰家找翻了,還是找不著人。看見自己的大衣在沙發上,上前去摸索著每一個口袋,他其實有帶門卡的,只是還是很想見李赫宰,本來只想在門口蹲一會兒,但卻讓李赫宰看見了。
  
  想起昨天晚上他就快羞死了,居然在那種情況下告白,還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太羞愧了,還是趕快回自己家去。
  
  沒想到一打開門,李赫宰碰巧從電梯裡出來,看見李東海心慌的樣子,像是電影裡的慢動作般,李赫宰慢慢的上前,直到李東海的臉放大在他眼前,「去哪?」
  
  「我,我回家。」讓李赫宰溫柔的眼神看得連腳都沒力氣走了,講話也結結巴巴,這幸福的感覺會不會太強烈了?
  
  「先住我家吧,你不是忘了帶門卡嗎?我剛剛去幫你重新…申請了…」講話會斷斷續續,那是因為李赫宰看見了李東海握在手裡的門卡。
  
  「我…」看著李赫宰手上和自己一模一樣的門卡,話還沒說完,李東海就讓李赫宰從身後抱著進了屋子。
  
  李赫宰靠在門板上,頭抵在李東海的肩窩,雙手環在他胸前,右手還提著熱騰騰的午餐,「昨天說的,我可不許你得了失憶症說忘記,別想賴皮,你說要和我在一起。」話裡寵溺的不行,也幸福的不行。
  
  「我又沒要賴皮,只是…早上起來找不到你。」李東海手緊抓胸前那熟悉的雙手,才一碰上,李東海才知道自己現在心跳有多快。
  
  「早上看你睡得熟,就先出門幫你申請門卡,順便買了午餐,想在你醒之前回來。」說完,李赫宰扭過頭親親李東海的小嘴,手又更收緊了一些。
  
  見李赫宰這麼關心自己,李東海也不想管羞不羞愧了,此刻他只想與李赫宰相愛,與他相知相惜這真的握在手裡的幸福,「謝謝你,多的那張門卡你收著就好。」
  
  「是邀請我可以隨時進你家嗎?」好像習慣一樣,李赫宰將那張寶貝門卡無聲的收進口袋裡。
  
  「不要的話可以還我。」讓你得了便宜還賣乖,門卡給你就是那個意思阿!
  
  「不還。」對著李東海的眼看了這麼久,還是不捨他這幾天難過得又把漂亮雙眼哭得紅腫,「連你我都要。」
  
  「呵呵…」轉過身,李東海還是喜歡面對面與李赫宰擁抱,因為這樣,會感覺對方是自己的一部份。
  
  「對不起。」親吻著李東海的雙眼,李赫宰說。
  
  「為什麼道歉?」抬起頭,李東海與他鼻尖相碰,笑得讓李赫宰忘了愧疚。
  
  「是我該說的,對不起。謝謝你還給我機會,謝謝你願意在我犯錯後還說愛我。」因為讓你傷心難過了,但是現在你在我懷裡,知道是你給了我機會,「對不起的話以後不會說了,以後我只會說我愛你。」
  
  「有人這麼一大早就告白的嗎?」李東海笑著,好肉麻阿,可是還是好愛好愛。
  
  「那我改晚上說。」能跟你這麼甜蜜的開小玩笑,我也感覺自己在做夢,李赫宰在李東海身後晃晃手上的午餐,「餓了嗎?再這麼抱下去,午餐要涼了。」
  
  「嗯,我先過去刷牙洗臉。」不捨的與李赫宰的擁抱暫時說再見,再到沙發上拿過自己的大衣,不好意思的笑著,「你幫我換下的衣服在哪?」
  
  「我拿去洗了,正和我的衣服一起曬著。」讓李東海拿著午餐,李赫宰解開自己大衣的扣子,把李東海和自己包裹在一起,面對面著,「我這次很乖沒偷看。」
  
  見李東海用極奇怪的眼神看著自己,李赫宰挑眉,「不相信?」
  
  沒有一絲猶豫的點頭,李東海太了解他了。
  
  湊到李東海的耳邊,順順他耳下的鬢毛,李赫宰輕聲的對他說,「我也不相信。」
  
  聽見李赫宰這樣說,李東海笑得快要讓抱著自己的李赫宰摔到地上了,只是李赫宰抱得太緊,才不讓他有這樣的機會,「我和你一起過去,去你那邊吃。」
  
  「嗯。」李東海這才知道原來李赫宰把自己也塞進他大衣裡的用意,一點距離我也捨不得讓你受凍。
  
  「走囉。」左腳對著右腳,右腳對著左腳,兩人就這麼像螃蟹一樣的橫著走進李東海家,幸福太得來不易,一點能和你相擁著的時間我也捨不得放開,謝謝你,讓我還有機會愛你。
  
  趁著李東海在浴室裡梳洗的時間,李赫宰悄悄的走回自己家,拿出了那袋李東海還給自己的東西。
  
  貼心的把午餐往桌上全擺好,再將袋子放在餐桌角旁,李赫宰單手撐著自己的下巴,視線輕柔的望著浴室門口,享受著對他來說,簡直只能用無敵美好來形容的一天。
  
  平時的兩人就是這樣的相處模式,只是李東海太不坦白,才讓幸福來的太晚,不需要刻意營造氣氛,就算靜靜的吃著自己的午餐,都是奢華的幸福,更別說李赫宰貼心的餵李東海吃著,好像不吃飯李赫宰也能看著李東海過活一輩子。
  
  直到李東海吃撐得不行,仰躺在床上閉上眼稍作休息,李赫宰將袋子藏在自己身後,側躺在李東海身旁,一手從李東海脖子下穿過,玩捻著他的瀏海。
  
  李東海讓李赫宰的手摸的有些癢,閉著眼睛笑了出來,睜開眼後,李赫宰那溫柔的微笑又再次融化自己的心,兩人的回憶種種的浮現眼前。李赫宰頭上戴著那頂從一開始就送李東海的毛帽,腦袋瓜對著李東海開心的晃著,雖然說不上是送,但也沒想過要讓李東海還給自己。
  
  李赫宰摘下毛帽,放回袋子裡,還有那件充滿回憶的衣服,輕放到李東海懷裡,讓他抱著,「以後,不準你再還我了。」
  
  湊進他的懷裡,李東海伸手回應著李赫宰的擁抱,對著那裝滿自己的小心臟親吻著,「不還了。」
  
  「謝謝你記得。」約定,謝謝你記得,我們之間不需要再多餘的說些什麼,因為我知道你都懂。
  
  「再不記起,我都要覺得你委屈了,哈哈。」李東海拿開夾在兩人中間的袋子,讓自己與李赫宰完全貼合。
  
  「你在我身邊就夠了。」
  
  「約定很重要的,我希望和你一起記著。」
  
  「我寶貝真替我著想。」
  
  「誰是你寶貝…」
  
  「你阿。」我的寶貝,我的一切。
  
  「呵…」你也是。
  
  終於能光明正大的叫你寶貝,李東海,你應該會知道我有多開心的,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