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55

 

 


  從馬爾地夫回到韓國,已是韓國凌晨三點半左右,兩人因為在飛機上睡眠充足,所以回到住處時,精神顯得非常好。
  
  兩間公寓照著設計圖完美的合併成一間,李赫宰抱著李東海環繞了”新家”一圈,對於重新粉刷後的的牆壁顏色很滿意,是海的顏色,是李赫宰選的。
  
  其他的隔間也按照兩人的要求完成,李東海最喜歡的,則是那臥房前可以談天的小小空間。
  
  因為還沒有睡意,兩人著手開始整理行李,還有韓庚特地幫他們送回來,寄放在他們那的行李。
  
  兩人奮力將床擺好位置,將所有物品收納好,整間屋子整理乾淨後,李赫宰讓李東海先洗去一身的疲憊,而他則將被套鋪在床上,一切整理完全後,才進浴室和李東海一起洗澡,然後疲累的一起睡去,兩人再次醒來則已經是隔天的早晨。
  
  枕著李赫宰的手睡醒是很幸福的事,確定要結婚後,從李赫宰臂上睡醒卻讓李東海變得有些害羞,好像有點那種,結婚前不能睡在一起的想法?對於自己的幻想李東海有些想笑了,蹭了蹭李赫宰的胸膛,喊著他的名字,「赫宰。」
  
  「嗯…?」睡夢中聽見李東海喊著他,對夢境沒有一絲眷戀的醒來,「寶貝醒了?」
  
  「我醒了,我們好像睡了很久?」李東海想睜開眼看看時間,但是眼皮卻有點睜不開,勉強的睜開後,拿起手機看時間,「什麼?我們睡了一天了?赫宰,要上班了!」
  
  拿過李東海手上的手機,放回原位,摟著他準備再睡一會,但是他卻看見了一些不對勁,「東海,你的眼睛怎麼這麼紅?」
  
  李東海也感覺到眼睛的刺痛,轉了幾圈眼球後,吃痛的閉上眼睛,雙手摀著臉,「好像有點感染了,眼睛癢癢的,有點痛。」
  
  「寶貝不要揉眼睛!」拉著李東海準備動作的手,稍微撐開他的眼皮看著,「我陪你去看醫生。」
  
  「今天要上班,我自己去就好,我請半天假,沒有什麼事我下午會去上班,如果需要休息,我會打電話給你,好不好?」兩人已經出去玩了這麼多天,要是回來了還沒去上班,會讓公司的人說話的,雖然李赫宰對公司是說出差,但是事實上卻不是這樣。
  
  「你確定?」拉著李東海坐了起來,捧著他的臉仔細的看了一遍,「還是我讓人帶你去?」
  
  「我自己去就好。」剛才閉上眼睛有段時間,現在睜開李東海感覺好了一點,只是還是癢癢的,卻不能去揉,好痛苦,「你快點去上班,我會給你電話的。」
  
  雖然可能只是過敏,但是李赫宰還是在擔心的狀態下出門去,也特別叮嚀他必須要吃東西,睡了一天沒進食,總該餓了。
  
  公司這幾天因為李信禹幫他管著,營運都很正常,也沒有堆積如山的工作。
  
  讓李信禹給他說完這幾天的狀況後,又談了李東海為什麼今天沒來公司。
  
  解釋了李東海今天的狀態,才發現已經是午休時間,而李東海卻一通電話都沒有來過,推掉了李信禹的午餐邀約,急急忙忙的驅車回家。
  
  一進門,發現李東海維持他早上出門的姿勢睡在床上,李赫宰蹲在床邊喊著他,「東海,東海?」
  
  「嗯…赫宰,你怎麼回來了?」李東海從床上爬起來,呆呆的抓著頭髮,不明白現在的狀況。
  
  「你都沒有打電話給我,所以我就回來了。」觀察著李東海的雙眼,發現比早上時好了一些,也沒有太多的血絲滿佈。
  
  好像突然想到什麼似的恍然大悟,李東海敲了敲自己的腦袋,在床上笑了起來,「哈哈,你出門後我又睡著了。」
  
  「你沒事就好。」抱著李東海下床,將床鋪好後,從身後摟著李東海進了浴室,「我陪你去看醫生。」
  
  「好。」不好意思的點點頭,結果還是讓李赫宰擔心了,明明自己以前就不會是讓人擔心的人,但是遇到李赫宰後,或許不是能說是故意,但是就是想賴著他。
  
  ※ ※ ※
  
  結束醫生會診後,醫生才說明情況,邊開著藥,「大概是你們去了草原,還有空氣環境的關係,加上你們說的重新粉刷屋子,大概因為屋子悶著所以空氣也不好。
  
  盡量不要吃些太過刺激的食物,辣的,還有海鮮也別吃,因為他們也可能是引起你過敏的原因。
  
  藥在三餐前都要擦,擦在下眼眶上,然後閉上眼睛,讓藥完全進到眼睛裡,不需要洗掉,還有盡量與人保持距離,避免傳染。」
  
  聽完醫生的解說,李赫宰帶著李東海去吃午餐後準備回家,在車上的李東海一直悶悶不樂,李赫宰也就以為是他想的這個原因,「就是幾天不能吃海鮮,好了再吃,別不開心了。」
  
  李東海搖搖頭,只是幾天不能吃海鮮他並沒有覺得什麼,他不開心的原因是因為李赫宰說,不應該帶他去草原搭熱氣球,否則他才不會過敏,「我很喜歡那個草原,也很喜歡在那裡的回憶,不準再說不帶我去,我下次還要去,我還要和你一起去!」最後那幾個字加重了音節,聽似生氣的口氣,卻讓李赫宰雀躍不已。
  
  「知道了我的寶貝,有空我們再去。」趁著紅綠燈的空檔,李赫宰偷親了李東海一口,「載你回家後,我還要回公司上班,你在家等我。」
  
  忽然,李東海推開李赫宰,緊張的說,「醫生不是說我要與人保持距離嗎?這陣子不要靠我這麼近,會傳染,還有,我也要去上班!」
  
  「什麼啊!不能親你不能抱你,是這個意思嗎?」這簡直是折磨,委屈又哀怨的在紅燈停下車的時候看著李東海。
  
  「只能先這樣了,醫生有說會好很快的。」安慰的摸摸李赫宰的頭,看著綠燈亮起,意示李赫宰快開車,「還有,不要開回家,我要上班。」
  
  「你都說了要和人保持距離,這樣就不能上班了。」維持著開車的姿勢,李赫宰身體稍微靠近李東海,說了他幻想好久的那兩個字,「這是社長和老公的命令。」
  
  「什麼啊…自己說…還沒結婚呢…」憋笑著不去看李赫宰,從窗戶的倒影裡看著李赫宰和他一樣一臉憋笑,雖然很彆扭,但是很幸福。
  
  「對了,希澈哥那邊要去說說。」李東海原本想在他耳邊說的,差點忘了不能和李赫宰靠太近。
  
  「我有給他打過電話了,他說這陣子有點忙,他會連絡我們。」
  
  李赫宰送他回家後,在門口時說了一句話,”我很期待,你叫我那兩個字。”他只看見李東海的臉漸漸泛紅,卻沒看見李東海撲上床,甜蜜的在床上翻滾了好幾圈。
  
  
  這幾天晚上,都是李赫宰掌廚,過了幾天的假期太過放肆兩人的胃,所以這幾天李赫宰都煮得很養身,也盯著李東海按時擦藥,再回去複診時,眼睛的過敏已經完全好了。
  
  讓李赫宰想著晚上要怎麼把他的小可愛吃掉,畢竟從旅遊開始到現在已經要過兩個禮拜了,李赫宰當然也忍的快要狼變了。
  
  只是今晚一個好久不見的客人來到,受到影響的不只是李赫宰,還有李東海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