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37

 

 


  不美好的早晨,和李東海的心情完全相同,刻意的避開了李赫宰的上班時間,有些不想面對人群的他,還是先到公司去了。
  
  而李赫宰也因為遲遲等不到李東海出門,到了停車場看見李東海的車已經不在,才知道原來他早就出門了。
  
  昨天在李東海的門外坐了幾個小時,就算李赫宰是鐵打的身體,也會受不了那麼寒冷。
  
  如李赫宰所願的,他發燒了,但是卻硬撐著去上班。
  
  會議上,李赫宰的重心幾乎都在李東海身上,一心急著該怎麼為自己犯下的錯道歉,他不想失去李東海的,一點都不想。
  
  而李東海也不是沒注意到李赫宰的目光一直在自己身上,他也注意到了李赫宰臉上不尋常的潮紅,李赫宰看起來有些不舒服,生病發燒了嗎?
  
  只是會議結束後,李東海還是刻意的避開他,兩人又變成了陌生人,最熟悉的陌生人。
  
  整個上午坐在椅子上心不在焉的,文件也看不下去,冬季展才剛結束,訂單和合作廠商出乎意料的多,只是李東海現在一點心力都沒有。
  
  呆坐了半天,還是想回了李赫宰早上的不對勁,拿起杯子還有上次生病時放在抽屜裡的退燒藥,去了茶水間。
  
  再回來企劃部時,他卻沒有勇氣再次面對李赫宰,愣了一會,還是拜託金起範好了。
  
  「起範,幫我把牛奶、退燒藥和溫開水拿給社長,就說是你給的就好。」李東海把東西放在桌上,轉過身準備離開。
  
  金起範有些疑惑,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感覺錯了,這兩人今天的氣氛怎麼不像以前,「可以是可以,可是為什麼要說是我給的?」
  
  「就說你看見他好像發燒了,所以拿藥給他吃。讓他先喝完牛奶,知道嗎?…我先回去了。」側著身和金起範對完話,快步的走進部長室,關心也變成了偷偷摸摸,不過,這只是對上司的關心…沒關係的。
  
  既然李東海這樣拜託他,金起範也不好意思拒絕,進了社長室,怎麼感覺異常的冷,李赫宰的表情很僵硬,而且好像為什麼事很煩惱的樣子。
  
  「社長,你身體不舒服嗎?」把牛奶遞給李赫宰,關心的說,「先喝些牛奶。」
  
  「好像有點發燒,你先放著,我等一下再喝。」李赫宰有些吃力的說著,因為他頭昏腦脹,但是腦袋裡卻還全是李東海。
  
  「你現在喝,等一下才能吃藥。」不死心的又把那杯牛奶推到李赫宰眼前。
  
  李赫宰依然不肯馬上喝,讓金起範有些生氣,難怪李東海要叫他拿藥來了,因為這個人根本不會照顧自己。
  
  「社長,這些是東海部長讓我拿來的,我不知道你們之間怎麼了,如果有誤會就要解開,別這樣兩個人不說話乾耗著,喝完你杯子放著就好,我出去做事了。」
  
  還沒消化完金起範的話,眼淚卻先掉了。
  
  李東海,我可以認為你是在關心我嗎?我可以認為你是在給我機會嗎?如果還有機會,你不喜歡聽的話我都不說了,這輩子只會說我愛你。
  
  原諒我的無心,東海啊…對不起…
  
  含著眼淚吃下李東海給他的退燒藥,過沒多久因為藥效的關係而睡去,睡夢裡,依然還是李東海。
  
  李東海不知道李赫宰和他一樣,一整天都沒有踏出辦公室的門。
  
  李東海正因為下午沒處理完的文件而加班,直到看見時鐘的針指在十的位置,李東海才起身整理東西準備回家。
  
  才走出門,整個企劃部只剩下隔壁的社長室燈還亮著,李東海有些擔心,李赫宰和他一樣是加班嗎?可是他今天不是發燒嗎?記得金起範是這樣告訴自己的,如果是真的,身體會受不了的啊。
  
  小心翼翼的打開一點門縫,發現李赫宰躺在沙發上睡覺,只蓋著一件外套,李東海放下他的公事包,急促的走到李赫宰身邊,想要拍醒他。
  
  只是,手還沒落下,李東海就在想,自己到底有甚麼資格,李赫宰都說累了,是要放棄的意思不是嗎?
  
  收回自己的手,動作很輕的替他量量體溫,知道李赫宰退了燒,李東海才鬆了一口氣。
  
  過去自己的休息室拿了件棉被和枕頭,讓李赫宰不用睡得那麼辛苦,也不會再著涼。
  
  替李赫宰打理完,再輕輕的擦去他臉上的汗水,李東海緩慢的蹲下,靜靜的看著他的睡臉。
  
  「赫宰…」
  
  以後,沒機會這樣叫你了吧?
  
  如果再給我個機會可以重來,如果可以知道結局,就不會變成現在這樣了。
  
  原來我讓你那麼累嗎?如果在一起了,我會是一個很重的負擔吧。或許,我本來就不適合愛情,就算緊緊抓住了,或者沒能抓住的,都是一樣的結局,沒能幸福的。
  
  謝謝你愛我,是真的愛過,對嗎?
  
  因為你那句話講得太輕鬆了,所以沒能真的明白你是不是真的愛,但是我也想告訴你,我愛你。
  
  前陣子常常會想,是不是因為小時候你的到來,就讓我放不開了,所以日記才會那樣寫,才會那樣在意你沒有來。
  
  十三年到了,我們的約定還算數嗎?無關愛情,那是我們友誼的開端,還算數的對吧?
  
  你一定很討厭我這樣的個性,所以才想放手了,是嗎?如果換成我窮追不捨,你還會接受嗎?
  
  從你追求我開始到現在,你給我的一切實在是太多太多了,溫馨的,甜蜜的,寵溺的,讓我感受到有家庭的溫暖,還有你那每天都有的告白,多的讓我愛不釋手,你知道嗎?
  
  你知道我有多想和你過一輩子的生活嗎?唯一讓我有想婚的念頭…只有你…
  
  這一切我都不說,你也不會明白的,只是也真的沒機會了,如果你現在醒著,我還想認真的,誠懇的,沒有任何雜念的,想對你說,「我愛你。」
  
  不只是想,李東海說出口了,愛得太深,也真的傷得太深,但是卻怎麼會不恨李赫宰呢?
  
  是因為我也給你造成的傷害太大了?其實我是知道的,因為太過愛你,所以沒辦法讓你和恨這個字扯上關係。
  
  擦乾淚水,李東海站起身,吞嚥著淚水,但是淚水太鹹了,所以讓它滴落到地上蒸發吧。
  
  「我愛你,真的。」
  
  不是謊言,是真的,但是你已經推開我了,就算是真的,你還在乎嗎?
  
  心還是一樣的痛,不能釋懷。
  
  低頭在李赫宰臉上落下一吻,這是第一次,他這麼主動,或許,也是最後一次。
  
  輕輕的帶上門,李東海捧著他那似有似無的愛情,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