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2

 

 


  「好了,東海,你喝太多了,已經醉了。」李晟敏看著桌上放著兩瓶空的紅酒瓶,連忙阻止舉起手想叫服務生的李東海,明明是來吃飯的,也沒注意到李東海自己喝了這麼多。
  
  李東海才不管李晟敏,他今天就是想喝酒,想要把不開心的事通通喝掉。
  
  李晟敏和曹圭賢的關係,和崔珉豪的過去,還有他和李赫宰之間,再加上工作壓力,表面上的他無關緊要,但是他真的快無法負荷,「晟敏哥別管我,嗝…服務生這裡再來一瓶紅酒。」
  
  「先生,請問您是要再一瓶紅酒嗎?」
  
  李晟敏上前摀住李東海欲開口的嘴,「不,我們要結帳,不好意思。」
  
  看了看帳單的金額然後從皮夾掏出鈔票,「麻煩你,不用找了,謝謝。」
  
  「好的,謝謝光臨。」
  
  李晟敏繞到李東海的座位旁,扶起已經醉得快不醒人事的李東海,「好了,東海,回家了,今天哥沒開車,坐計程車好嗎?」
  
  「不…我還要喝!」李東海甩開李晟敏的手,暈頭轉向的走開。
  
  「等一下,東海,要撞上人了。」來不及拉住李東海,直接撞上了從洗手間出來的客人。
  
  「社長?」看著李東海不偏不倚的倒在李赫宰的懷裡,李晟敏倒抽一口氣,怎麼會有大事要發生的感覺。
  
  李東海全身上下圍繞著酒氣,打著嗝,眼裡覆蓋著一層水氣,看不清楚眼前的人,「是社長嗎?」
  
  李東海抓著李赫宰的西裝外套,努力往上想更看清李赫宰的臉,「哈哈,真的是社長…李赫宰…你…」
  
  「喂,東海,醒醒。」李晟敏拍打著突然醉倒的李東海,試著叫醒他,這樣的狀態該怎麼回家啊!
  
  聽見聲響的金希澈和韓庚也來湊熱鬧,「李東海,你也太沒酒品了。」
  
  突然金希澈頭上閃過一個好點子,用手肘頂了頂李赫宰,「不如赫宰,你就送東海回家吧,他可是你的員工啊。」
  
  「不了,希澈哥,我送東海回去就好,不用麻煩社長。」李晟敏緊張的說道,趕緊把掛在李赫宰身上的人往自己的背上送。
  
  李赫宰突然收緊抱著李東海的手臂,「沒關係,我有開車,而且我和李東海就住在隔壁。」只是覺得李東海在自己的懷裡睡得很舒服,不想弄醒他。
  
  「什麼!!!」這無疑是圍觀的三個人發出的驚嘆。
  
  「有什麼不滿嗎?」李赫宰提了提快滑下去的李東海。
  
  「怎麼敢。」金希澈笑得意味深長,「晟敏,哥送你回去,東海你就不需要擔心了。」
  
  「那社長,就麻煩你了。」然後靠到李赫宰的耳旁說,「東海他,可能會胡言亂語,你就當作沒聽見。」
  
  「晟敏,說什麼呢,快點。」金希澈耐不住性子,不過他只是想給還抱著兩人多點相處的機會。
  
  「來了。」回應完金希澈,李晟敏拿起李東海的公事包遞給李赫宰,「那我就先走了。」
  
  ※ ※ ※
  
  「李東海,安份點,別亂摸。」回到公寓後,李赫宰把李東海背在背上,但李東海卻是像在找什麼東西似的,對李赫宰上下其手。
  
  李東海下車時就被李赫宰的大動作弄醒,但醉意還是很深,「我…在找門卡啊…沒看到已經到家了啊。」
  說完往李赫宰手臂上重重一捏,「笨蛋。」醉了還不忘罵李赫宰。
  
  「門卡在你身上,不是在我身上。」李赫宰實在不敢想像背上的人還會做出什麼舉動,快步的走向李東海的家。
  
  「是嗎…」李東海搖頭晃腦的摸著自己的口袋,接著像是找到寶物似的開心大喊,「找到了!」
  
  趁著李東海找門卡的時間,李赫宰已經走到目的地,放下站不穩的李東海,接過他手上的門卡,開了門。
  
  開了燈,把李東海拎到床上,小爪子還不安份的在空中亂揮舞,嘴裡還唱著不知道是哪國語言的歌,果然李晟敏還真懂李東海。
  
  替李東海打理好,蓋上棉被,「李東海,我走了,有事到隔壁叫我。」
  
  「別走。」李東海從被子裡伸出手,一把拉倒李赫宰,和他一起躺在床上。
  
  李赫宰完全驚嚇過度,手半舉在空中不敢亂動,讓懷裡的人在他身上亂蹭,除了胡言亂語,這傢伙還會亂抱人啊。
  
  李東海手環上李赫宰的腰,頭靠在他的胸膛上,腳也不客氣的掛在李赫宰的腿上。
  
  「李赫宰,小時候…嗝,你一直問我…記不記得…告訴我…記得什麼?」
  
  確定李東海是真的醉了,李赫宰雙手才輕輕攀附上李東海的背,慢慢的收緊,「你不是說你記得嗎?」


  那晚李赫宰雖然醉了,但是對話他記得一清二楚,也因為清醒後太過羞愧所以不敢提。
  
  李東海嘟著嘴,有點生氣,「叫你告訴我…就是我不記得呀!」
  
  「你現在醉了,說了你也不會記住。」
  
  李東海像個小孩伸出一隻手指在李赫宰眼前晃了晃,「那我清醒的時候…你再說一次。」那語氣可愛的不行。
  
  「我現在只說一次,你要記住。」李赫宰頭緩緩靠近李東海的耳朵,輕聲細語的說,「是你十二歲時和我相約十三年後要回來的約定。」
  
  感覺到懷裡的人身子顫抖,李赫宰摸了摸李東海的臉頰,「怎麼哭了?」李赫宰抬起他哭紅的臉,和自己對視。
  
  「對不起,我…不記得。」喝醉的李東海哭得厲害,哭得停不下來。
  
  「沒關係,你還有半年可以想起。」李赫宰輕輕拍著李東海的背,像是哄小孩睡覺般,「睡吧,我等你想起,不管你什麼時候想起,我都會等你一起去。」
  
  李赫宰手還捧著李東海的臉,眼神溫柔的看著他精緻的臉蛋,拇指摩娑著他的臉頰,擦去眼淚,直到李東海的呼吸平穩,李赫宰慢慢的低下頭,在懷裡的人唇上輕輕的留下一吻。
  
  這一刻,李赫宰說不出是什麼感覺,好像有什麼東西在心裡融化。
  
  不清楚親吻李東海的舉動,只是很想這樣做,只是很想把時間靜止在這一刻。
  
  還有,親吻的感覺原來是這麼美妙的嗎?
  
  越想李赫宰越是加強了擁抱李東海的力道,像是要鑲進身體裡,嘴角出現他第一次看見李東海的微笑。
  
  
  他好像,找到回國真正的理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