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20

 

 


  「現在是上班時間,社長說要出來就是要…打網球?」崔珉豪不解的拉扯著身上的運動服,猜不透李赫宰帶他來網球場是什麼意思。
  
  把球拍直接推到崔珉豪的胸前,李赫宰拿上自己的球拍挑釁的對著崔珉豪,「來網球場不打球,難道游泳?」
  
  李赫宰嘲笑著崔珉豪的愚蠢,走到網子隔著的一邊,崔珉豪見狀也馬上走到另一邊準備著。
  
  「第一球就先讓給你。」李赫宰手持球,拋物線的丟給崔珉豪,而崔珉豪也不省油的燈,用球拍接住了網球。
  
  看見李赫宰對自己的敵意這麼強,崔珉豪也不管上屬下屬的關係了,看樣子李赫宰是和自己卯上了,「要不第一球先讓社長發球吧。」
  
  「不,”第一球”讓給你,接下來,我會搶回”主導權”。」李赫宰說得自信滿滿,眼神專注的直盯崔珉豪手上的球。
  
  崔珉豪再不懂李赫宰的意思,他就可以拍拍屁股捲鋪蓋走人了。
  
  崔珉豪做好發球的姿勢,球拍由上往下落到自己的腰旁,隨之而來的動作,崔珉豪球往上拋,球拍一揮,直直的打向李赫宰。
  
  李赫宰看見自己的優勢,二話不說,快步跑到網前,雙腳往上一跳,球拍往下用力一揮,給崔珉豪一個扎實的殺球,而球也不偏不倚的打中崔珉豪的腿部。
  
  崔珉豪扶著自己的腿,踉蹌的站不穩,撿起球丟給李赫宰,口氣非常差,「你是打球還是打人!」
  
  李赫宰沒有否認,他也不需要否認,「我就打你。」想揍你很久了。
  
  拋起手上的球,一點也不手下留情的瞄準崔珉豪。
  
  崔珉豪見狀有些緊張了,球速太快他很難跑開,但是李赫宰居然是瞄準自己來的,一個生氣把球揮過網。
  
  見崔珉豪居然不躲,還把球打回來了,李赫宰輕鬆的接到崔珉豪的球,再次一個殺球把崔珉豪打的措手不及,而且這次也準確的把球打在崔珉豪的臉上。
  
  崔珉豪實在氣不過,拉起球網就往李赫宰的方向氣呼呼的衝過去,還沒開口,拳頭就要落在李赫宰的臉上。
  
  李赫宰快速舉起手抵著崔珉豪的拳頭,一手使勁把他向後推倒在地,不給反應的,就在崔珉豪的臉上印上一個個拳頭印。
  
  他的拳頭如雨下,一拳一拳的揍上崔珉豪,但沒想到崔珉豪躲藏的時候,冷不防的在李赫宰的肚子上給上一拳,那一拳還不輕。
  
  兩人就這麼在球場上互相較量,誰也不想停下拳頭,直到兩人都打得對方精疲力盡,李赫宰半跪著,手摀著自己的肚子喘著氣,眼神鋒利的盯著一旁爬不起來的人。
  
  李赫宰臉上的瘀青不多,只有眼角和嘴角流了點血,反觀崔珉豪的情況,比李赫宰更慘,臉上慘不忍睹的傷痕全是拜李赫宰所賜。
  
  突然李赫宰笑了,笑聲環繞著整個網球場,崔珉豪勉強的側過頭,眼神不解的說,「你瘋了,被打成這樣你還笑得出來。」
  
  李赫宰一個翻身,躺在地上,手放在腹部,輕輕的揉著瘀青的位置,「不覺得莫名其妙嗎?為什麼打起來?」
  
  崔珉豪慢慢的平靜自己的呼吸,但是還是微微喘著氣,「哪裡莫名奇妙了,還不是因為東海。」語畢,崔珉豪抬起手使出最後一點力氣打在李赫宰的手臂上。
  
  李赫宰沒有力氣和崔珉豪計較了,雖說是崔珉豪先動手,但是一開始的確是自己的不對,不過打著打著就覺得崔珉豪對不起李東海,居然還敢回來,越想越氣,所以就停不下手,「早就說過了,我會搶回主導權的,你離開這麼久了,別告訴我你只是回來當個設計師而已。」
  
  李赫宰坐起身,手撐著地面,頭向後仰,舌頭舔了舔受傷的嘴角,「我,喜歡東海,你這次回來,我不會讓你有機會再接近他,更不會讓你有機會再傷害他。」
  
  崔珉豪閉上眼,嘆了口氣後深呼吸,舉起手擋住自己的眼睛,從臉上滑下的不知是淚水還是汗水,「我沒有傷害他,如果真的傷害了他,我不是故意的,我沒有想到那次一走,再回來居然已經四年了,真的沒有想過會那麼久…」
  
  就著仰頭的姿勢,李赫宰側過頭,盯著崔珉豪難過的表情,「不解釋?」
  
  「你看他有想聽我解釋的樣子?」崔珉豪自嘲的笑了笑,然後坐起身,汗水隨著他低下的頭落到地上,「你不是喜歡東海,如果我解釋了,他回到我身邊,你怎麼辦?」
  
  「他不會回到你身邊了。」李赫宰說的自信,臉上也滿是堅定,「你們的事,我都知道,如果他對你還有留戀,會不聽你解釋嗎?東海或許是把你對他的傷害一直放在心裡,才會一直逃避你。」
  
  「說得那麼自信。」崔珉豪現在不想對李赫宰改觀也不行了,本來以為李赫宰會很強勢的叫他離開李東海,沒想到居然還叫他去解釋,「讓我有一天追回東海,你就該哭了。」
  
  「不會有那麼一天了。」李赫宰用力的敲了一下崔珉豪的頭,帶點攻擊性的推了推他的肩膀,「小鬼,你永遠都別想。」
  
  崔珉豪鄙視的哼了一聲,手壓著地板想爬起來,但沒想到他連站起的力氣都沒有。
  
  見狀,李赫宰只是在旁邊無趣的看了一會,然後才在崔珉豪試著自己站起來的第三次起身去攙扶著他。
  
  抓著崔珉豪的臉左瞧右瞧,李赫宰像是看著自己的傑作般感嘆,「我好像下手太重了。」
  
  「廢話,換你變成這樣試試看。」崔珉豪氣憤的說,還想推開攙扶著他的李赫宰。
  
  李赫宰也如他所願沒再摻扶他,只是抓著他的手臂讓他站穩,「留這麼多汗,要不要去游個泳?」
  
  「你真的瘋了…」崔珉豪感嘆的搖搖頭,甩開李赫宰的手,腳步沉重的離開了。
  
  在崔珉豪離開後,李赫宰也無力的跌坐在地上,向著天空閉上眼睛,再睜開眼的時候,天空出現的是李東海的臉,「我的確是瘋了,但我只為李東海瘋狂。」
  
  李東海,他離開你的那四年,我會用我想念著你,愛著你的這十三年,來填滿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