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61
  

 


  「希澈哥,庚哥,我和赫宰來囉。」李東海和李赫宰帶著結婚請帖來找金希澈和韓庚,已經好久沒見面,再見面他卻已經要結婚了,日子過得真快。
  
  「東海和赫宰來啦,進來坐。」是韓庚來開的門,金希澈一定還窩在工作室裡,不過看韓庚臉上表情很開心,想必是上次說過的話起了作用。
  
  李赫宰拉著李東海坐下,順勢將請帖拿給韓庚,「庚哥,這是我和東海的結婚請帖。」
  
  「請帖不來我們也會去的。」笑瞇瞇的接過請帖,對李東海的設計感到很溫馨。
  
  「是啊。」金希澈突然冒出,疲憊的揉揉自己的頭髮,「怎麼樣我們都會去的。」
  
  走到李東海身邊,金希澈將他拉了起來,對著李赫宰說,「寶貝借我一下,等會還你。」說完,拉著李東海進了主臥室,留下韓庚和李赫宰在客廳聊天。
  
  「希澈哥,要做什麼?」還沒能理解金希澈帶他進來的行為,就被金希澈緊緊的擁著。
  
  「哥沒有結婚禮物送你,這個擁抱就當作哥送你的禮物。」邊輕拍著李東海的背,邊感嘆的說,十幾年前讓他收養的孩子,如今已經長大要結婚了。
  
  李東海笑著靠在金希澈的肩窩,手也緊緊的收在他的背後,這個擁抱包含的意義,實在是多的數不清,如果沒有金希澈,也許他現在不會有這些幸福,「這個禮物好貴重。」
  
  寵溺的摸摸李東海的雙頰,拉著他一起坐在床上,「聽說你找到母親了是嗎?」
  
  「對,是赫宰的爸爸幫我找到的,緣份真的很神奇,遇到媽媽的那一刻,我才真的了解,屬於自己的,到最後一定會在自己身邊。」
  
  「你了解就好,你也知道哥不會講什麼好聽話,所以哥也就不講什麼感性的話了,從你遇見赫宰愛上他,就知道你肯定是離不開他的,結婚後他肯定是會把你護在心頭上的,你可千萬別為他惹一些麻煩啊。」
  
  「什麼啊,說得好像我是只會惹事的小孩。」挽著金希澈的手,靠在他的肩上,像個聽爸爸說話的乖小孩。
  
  「因為你絕對會讓他寵的像個小孩一樣幸福。」因為李赫宰絕對會把所有的愛都給李東海,會把他寵得不行的。
  
  「那當然,他那麼愛我。」說得自己都害羞起來了,李東海看著金希澈摀著嘴偷笑。
  
  「是是是!」疼愛的點了點李東海的額頭,打算拉著他出去吃飯時,突然想調侃一下李東海,「你和赫宰的新婚之夜,想不想來點不一樣的?」
  
  「哥你說什麼啊!」金希澈在想些什麼他怎麼會不知道,早就知道他不會說些什麼動聽的話!
  
  「告訴你,新婚之夜就是要有點不一樣,才能增加點情趣,你過來點,哥告訴你…」靠近李東海的耳邊,金希澈小聲的講著他的”經驗”。
  
  「這樣行?」雖然知道李赫宰只要是他怎麼樣都行,但是讓他做也太害羞了。
  
  「當然!」金希澈起身,拉著李東海走出門,走到客廳沒看見人,才知道他們已經在餐桌上等了。
  
  「到齊了,我們吃飯吧。」韓庚摟著金希澈的腰,對著對面的兩人說。
  
  「好,開動。」李赫宰拉著椅子往李東海靠近,夾著他最喜歡吃的菜到他碗裡,「剛剛和希澈哥聊什麼?」
  
  「沒,沒什麼,聊聊婚禮的事。」緊張的有點結巴,想著金希澈說的方式,他也很少對李赫宰那樣做,不如就試試!
  
  ※ ※ ※
  
  隔天,公司的午休時間,李東海打算找崔珉豪聊一聊,因為他知道崔珉豪一直避著他,連試伴郎禮服的時候都故意和他錯開時間。
  
  讓李赫宰故意支開李泰民,李東海站在設計部的門口,緊盯著那個連飯都不吃的工作狂。
  
  李東海拉著一張椅子,向崔珉豪滑過去,手按著他的桌子停下,直接把午餐拎在他的視線內,「午餐,還有咖啡。」
  
  「東海?」對於李東海突然出現,崔珉豪有些吃驚,不過也只是停下幾秒,「我把這裡做完再吃。」
  
  「來找你就是要和你一起吃,和我聊聊吧。」拿起崔珉豪手上的畫筆,發現他整個手掌都因為長時間握著畫筆而紅腫。
  
  無法拒絕李東海的好意,崔珉豪有些尷尬的接過咖啡,打開後,只是一直喝著卻不和李東海說話。
  
  「你再不和我說話,以後就都不要說了。」察覺崔珉豪還是一如往常的沉靜,李東海真的很生氣,如果不想和他有交集,又何必要參與他的婚禮!
  
  「我不是不想和你講話。」崔珉豪攪著李東海遞到他眼前的麵,霧氣上升,掩蓋了他悲傷的情緒,「只是已經不知道怎麼和你對話了。」
  
  「你明天就要結婚了,就代表我已經要放棄愛你,不和你講話,或許我能更快適應些…」
  
  但是當你的伴郎,只是想奢侈的幻想能和你一起走進教堂裡,或許只能看著你結婚,但這樣也能滿足我這一個小小的心願。
  
  後面想的這句話,崔珉豪沒有說出來,他一輩子都不會說出來,這樣的心思,自己懂就夠了。
  
  「不過,我是真心的祝福你,祝福你幸福快樂。」沒想到再一次祝福他,會在他結婚前夕說出口,崔珉豪是怎麼說出口的,無從得知…
  
  「你很傻,很傻,和以前一樣傻。」他還記得以前的崔珉豪總是讓著他,不和他吵架,現在也沒有變,傻傻的自己承受一切。
  
  「我知道,要你放棄一個人,或許很困難。」但是如今他已經要結婚,不能讓任何人再有期待,因為從今以後他只屬於李赫宰,「你還是放棄吧,對你說這些話或許很過分,但是,從今以後我的人生只剩下李赫宰了,所以很抱歉…」
  
  「我知道,我會放棄的。」知道李東海不知道花了多少勇氣才說出傷害他的話,就當作是另外一種形式的安慰吧,「你結婚後,我就會完完全全放棄。」
  
  「謝謝你,還有,對不起。」整個中午的談話,已經讓李東海沉重的吃不下飯,自己愛的人要結婚,會是什麼想法,他不敢知道。
  
  「不用道歉。」露出他的陽光微笑,崔珉豪毫無保留的對李東海笑著,「謝謝你讓我愛過。」
  
  ※ ※ ※
  
  
  晚餐過後,緊張的情緒在李東海心裡揮之不去,明天他就要和身旁這個摟著他的男人結婚,興奮的睡不著覺,但是李赫宰卻一直催著他睡覺,「你再不睡,明天五點你起不來的。」
  
  「我怎麼睡得著,你還說呢,本來今天想去和媽媽一起住,結果都是你讓我被趕回來。」李東海淘氣的嘟著嘴,訴說著李赫宰的罪狀。
  
  「我又怎麼了?」是啊,他到底又犯了什麼罪?除了囚禁李東海在他心裡,他可沒犯什麼罪。
  
  「媽媽說我那麼黏你,所以就趕我回來。」無奈的表情在他臉上一覽無疑,李東海瞇著雙眼,委屈的説。
  
  「這樣多好,你要黏我一輩子。」壓上李東海,抱著他在床上滾了半圈。
  
  「當然要黏你一輩子。」跟著他翻滾著,兩人在床上玩得開心,等著明天的到來讓他們興奮。
  
  
  「赫宰。」突然想起崔珉豪下午和他的談話,李東海有些愧疚,「我是不是對珉豪太過份了?」
  
  李東海回家後,就在飯桌上說著他和崔珉豪的談話內容,說實話,雖然覺得過份,但是又覺得李東海說得沒錯,「愛情不就是這樣嗎?他愛你,你愛我,互相追逐著,但卻不是誰追到就是誰的,而是要相愛才行。」
  
  「是呀,希望他能和我們一樣幸福。」趴在李赫宰的胸前,雙手墊著自己的下巴,一下下的淺嘗李赫宰的雙唇。
  
  「他會的。」將李東海整個人騰了上來,與自己對視著,「明天過後,你永遠都屬於我了。」
  
  「我本來就是你的。」永遠都是。
  
  「呵呵,睡吧,保留體力,明天才能帥帥出現在婚禮上。」
  
  「嗯,晚安。」晚安,我的老公。
  
  「寶貝晚安。」
  
  你的手,由我來牽,你的一輩子,由我來負責,而我的左心房,你要佔滿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