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49

 

 


  自從李東海說想去泡溫泉後,李赫宰就麻煩韓庚替自己找資料。發現在離首爾的遠處,需要兩個小時車程的一個鄉鎮,有業者開了一間日本風格的民宿,裡頭還有天然溫泉,每間套房裡也會設置溫泉區,就不需要到大眾池去人擠人,時間選在和李東海討論完的幾個禮拜後的假日。
  
  時間確定後,在出發的前一天,打過電話再次確認入房時間後,開心的摟著李東海在床上討論著。
  
  兩雙腳丫露出棉被外頭,有頻律的左右搖晃,調皮的腳趾互相碰撞,直到泡溫泉的事讓他們講的彷彿要身置在那後,李赫宰才轉換了話題。
  
  「東海,雖然我們現在這樣很像同居,但是…」小心翼翼的詢問著李東海,也怕他會不同意,「我想請人回來把我們之間的牆打通,好嗎?這樣我們就不用每天來回進出對方家了。」
  
  李東海原本就抬著頭看著李赫宰,聽見他這麼一說,脖子伸長,頭抬得更高了,瞪大雙眼好像很嚴肅,但是他只是想逗逗李赫宰,「我的大寶貝這麼想和我一起住啊?」
  
  「當然。」摟著李東海,往上一撐,兩個人都坐了起來,「每天早上我都要過去換衣服才能過來,雖然就住隔壁很方便,但是更想和你一起享受家的感覺。」
  
  拉著李赫宰的手從被窩裡伸了出來,放在自己的大腿上交握著,「當然好,不過這幾天除了找約會的資料,不會也一起忙著這些事?」
  
  「忙著這些事我很幸福。」對著李東海笑得靦腆,然後說著他的計畫,「吶,你聽,打通之後,中間我們可以加裝個手動門簾,這樣一睡醒就不會直接看到客廳。
  你這邊的廚房我想改掉,隔成一間小書房,我的單人床可以放進書房裡。
  你這邊的客廳,就放個小桌子,我們也可以坐在那聊聊天,或者一起討論事情。
  我那邊的格局和你一樣,廚房和客廳就不改,只是床搬進書房裡,客廳會變蠻寬敞的。
  浴室的話,我們就留一間就好,你這間可以改裝成曬衣間和衣櫃,你說好不好?」
  
  「你想了這麼多都不告訴我。」知道李赫宰為他們以後結婚後做打算,而且李東海也告訴過李赫宰自己認床,也認地方,所以可能不打算搬走,「你怎麼就讓我可以每天都這麼感動。」
  
  李東海爬下床,從客廳的桌上拿起自己的筆記本後,鑽進被窩裡,「你再說一次,我要記下來。」
  
  對李東海的舉動感到開心,李赫宰開始手腳並用,規畫著他們的王國,說的兩人邊記,歡樂的笑聲也不間斷。
  
  「好了,寶貝快睡,明天早上8點就要出發了,晚安。」將李東海整個人包覆在自己懷裡,邊想著無比開心的今晚。
  
  「晚安。」謝謝你想了這麼多,李赫宰,我真的好愛你。
  
  
  
  隔天一早,李東海是讓熱情無比的吻給叫醒的,還差點擦槍走火,幸好李東海看了眼時間,發覺來不及,兩人才急急忙忙的出發。一路上,李東海忙著檢查包裡的東西,相機,日常用品,錢包,衣物類…但李赫宰卻笑著告訴他,「寶貝,你就算忘了帶什麼,現在也不可能回去拿了。」
  
  將李東海無措又一臉好像沒錯的臉收進眼底,李赫宰開心的載著自己的寶貝,往約會地點前進。
  
  兩個小時的車程果然讓李東海覺得很值得,日式風格的建築物出現在兩人眼前時,只能聽見李東海停不下的讚嘆聲。
  
  整體的風格打造成日式的仿舊建築,庭園裡的造景栩栩如生,中間池塘裡頭的生物有活力的游著,還有代表著日本的櫻花樹圍繞著整個建築,但是因為韓國三月是櫻花的開花季節,所以正美麗的綻放著,隨風飄逸的花瓣像是點綴般落上兩人肩上。
  
  入住房間後,李東海更是興奮,是完全的日式風格,所以地上撲滿了榻榻米,客廳中間還有懷舊的暖爐。拉著李赫宰檢查完浴室和一切用品都整齊後,打算先四處去逛逛,晚上再回來甜蜜的一起泡溫泉。
  
  兩人和民宿老闆問了這附近的好去處後,沿著路上隨處都能看見的稻田走,辛苦的農夫耕種著。
  
  一路上打打鬧鬧,看見好看的風景就停下來拍照,當然兩人還是唯一的主角,冬春交替的季節讓人很舒服,微風輕拂過稻田,輕拂過兩人的臉頰,簡直能解除了上班時的疲勞。
  
  看見特別的小店,兩人進去逛逛,還順便帶了許多紀念品出來。
  
  直到從森林裡探險出來,月亮已經出來上班了。
  
  沿著原路走回民宿時,李赫宰眼裡閃過一絲光亮,似乎看見了什麼,讓李東海在原地等他後,小跑步到他鎖定的一處,蹲下,手在草堆裡亂摸索著。
  
  回來時他手緊緊握著拳,伸到李東海眼前,放開,一隻螢火蟲飛了出來,一閃一閃的發光著,在兩人的眼前慢慢的飛回遠處。
  
  「李赫宰,你會不會太浪漫了。」兩人的影子在月光下慢慢拉長,手幸福的交握著。
  
  「因為是你,我只對你才這樣。」牽著對答案很滿意的李東海,李赫宰另一手拎著今天戰利品,在夜晚的一片閃閃星空下,散步回民宿。
  
  
  
  晚餐過後,泡溫泉前,兩人先進浴室沖了個澡,換過準備好的浴衣,李赫宰讓李東海坐躺在他懷裡,順著溫泉看出去的美麗景色,舒服的泡著溫泉。
  
  李東海拉著李赫宰的手,在水裡順著水花輕輕的撥阿撥的,身體泡得熱呼呼的,室外吹進來的微風還夾著櫻花瓣,像是哄著李東海般,舒服的讓他就快要睡著。
  
  抱著李東海,讓他轉了個圈,面對著自己,李赫宰手拱成一個弧形,裡面裝滿了水,在李東海的肩上放鬆自己的手,水順著他的肩膀滑落,然後擁著李東海進自己的懷裡,不懷好意的說,「反正都沒人看,不如我們就別穿衣服了。」
  
  「你,你不要臉。」 雖然是在同間套房裡,這溫泉還是安裝在房間的外面,說不定隔壁房間的人出來泡溫泉,一探頭可能就可以看見隔壁的情形。
  
  「寶貝,你好像還沒和我一起洗過澡?」雖然親密接觸之後都會一起洗澡,但是李東海幾乎每次都會睡著,一點情調都沒有,不過李東海睡著的樣子挺可愛的,自己也能趁機吃很多豆腐。
  
  「剛剛不是一起沖過澡了?而且…明明就洗過很多次…」用膝蓋想也知道李赫宰意思,大色狼一隻。
  
  「那只是沖澡哪裡算!而且那幾次你都睡著了…」而且還隔著浴簾!!!
  
  李東海手敲敲李赫宰的腦袋,無可奈何的笑著說,「你腦袋裡怎麼就只想著這些事呢?」
  
  「是你我才會這樣想。」無法控制的調戲李東海,還不都是因為愛你,呵呵。
  
  「對了東海。」 興奮的喊著他的名字,李赫宰突然一個有趣的想法閃過,「我們等一下來玩真心話大冒險。」
  
  「嗯?」李東海趴在他胸前,下巴抵著他的胸口,只有眼神往上看,「兩個人可以玩?」
  
  「可以。」將李東海從溫泉裡拉起,進了浴室,擦乾身體換了睡衣後,盤腿隔著一張桌子對坐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