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H描寫,慎入。
  Chapter 47

 

 


  「呀,李赫宰,這是什麼阿!」剛才在超市裡,讓李赫宰去拿早餐用的吐司,結果去了一段時間才回來,看見袋子裡有另一張收據,還有那”日常用品”,李東海才明白李赫宰為什麼會去那麼久。整張臉都被這東西給炸紅了,熱的讓李東海脫下自己的西裝外套。
  
  喊了半天都不見李赫宰回應,李東海只好繼續整理桌上這兩大袋食材,生鮮放進冰箱裡,水果洗完後放在桌上,才剛轉頭就發現”日常用品”不見了,還沒出聲就讓李赫宰從身後抱起,再睜開眼他已經讓李赫宰壓在床上了。
  
  「你你你,要做什麼!」這傢伙不是才剛喊肚子餓,還沒吃飯這是想做什麼!!!
  
  李赫宰咬著嘴唇笑著,從口袋裡拿出被李東海遺忘在桌上的東西,「難怪我想說還有一條去哪了,原來在袋子裡。寶貝剛剛不是問我這是什麼嗎?所以我現在要教你使用,這是薄荷味的,還是你比較喜歡草莓味?」
  
  「你,還沒吃飯,我們,晚,晚點再說。」話說得結結巴巴,因為李赫宰的手不停的在他腰上滑動著,讓他瞬間放軟了身子。
  
  輕咬著他的耳垂,手伸到李東海胸前解開他的領帶,然後單手解開他襯衫上的每一顆扣子,直到他上身赤裸,「寶貝不懂我的意思嗎?肚子餓是說想吃你。」
  
  「我…哈…」不管李赫宰做什麼,李東海都無法說出拒絕的話,就算是在交往前也是一樣,早就讓李赫宰寵的死死的。
  
  「寶貝不是也肚子餓嗎?那你也吃我就好。」脫掉自己的上衣,俯身親吻李東海,抱著他一同沉浸在兩人製造出的情慾裡。
  
  
  
  「赫宰…」李赫宰從身後抱著他,親吻他光潔的後背,手不停的從他的臀部往上舒服的撫摸,身下的動作讓李東海緊抓著枕頭,整個頭埋進了枕頭堆裡。
  
  「寶貝,乖,腳再張開點。」前面太久的交歡時間已經讓李東海無力的只能乖乖聽著李赫宰的話,抓著枕頭,讓自己往上,更加張開自己的雙腿。
  
  「寶貝好棒。」緊扣住李東海的手,不停的深入疼愛李東海,讓他嬌羞的喘氣聲也停不下來。
  
  「赫宰…這次時間好久…」久的讓李赫宰不知道將他推上高潮幾次了,現在他只覺得好累。
  
  「你下午不相信我呢。」知道李東海已經累得不行了,李赫宰加緊速度讓自己就要釋放,「我要讓你知道我有多愛你,下次再不相信我,愛你的時間會更久。」
  
  「啊…!!」李赫宰突然的深入,讓李東海長吟一聲釋放而出,而後李赫宰也跟著釋放在李東海體內。
  
  李赫宰退出後,兩人趴在床上稍作休息,而李東海則是眼皮沉的要昏睡過去,但是肚子卻不識相的叫出聲,「咕嚕咕嚕…」
  
  羞得推開李赫宰,拉著棉被就把自己包裹進去,只露出顆頭,彆扭的嘟著嘴,「早就跟你說我餓了…」
  
  拉開棉被,李赫宰也鑽了進去,抱著他在床上滾了兩圈後,讓李東海抓著棉被包住兩人,坐在床邊說,「原來寶貝吃我沒吃飽阿。」
  
  只見李東海拿他一副沒辦法的表情瞪著他,嘴裡還念念有詞,但是從嘴型就可以看出他說,”你渾蛋,色狼。”
  
  「好啦,不逗你了,我們去外面吃,明天再煮吧。」抱著李東海站了起來,準備走進浴室洗澡。
  
  李東海順勢一把拉起被單,見李赫宰疑惑的看著,「要洗了啦!」
  
  隱忍著笑聲,李赫宰一臉滿足的抓緊包裹兩人的棉被,開心的走向浴室,其實,棉被也要洗了,哈哈。
  
  
  兩人出了家門已經是消夜時間,即使這樣還是有許多小吃攤開著,但是李赫宰還是顧忌李東海身體吃不消,又餓到不行,給他買了兩碗粥,和一碗味噌湯,自己則買了份辣炒年糕還有其他小吃,可以分著吃。
  
  兩人一前一後的牽著手,在月光的折射下,像是給了兩人曬恩愛的舞台,沒有比這樣平凡的相愛更幸福的事了。
  
  看著李赫宰踩著自己的影子走,可愛的像個玩心大發的小孩,讓李東海好想抱在自己懷裡就這樣走回家去,「你一直踩著我的影子走做什麼?」
  
  笑嘻嘻的抬起頭,手一用力就把李東海拉到自己眼前,「讓你感受我愛你的重量。」
  
  「好沉啊。」單手摟住李赫宰的腰,甜蜜的說著,你給我的愛真的好重好重,真的離不開你了。
  
  「所以知道我有多愛你了吧。」手點著李東海的鼻尖,在街燈下與李東海擁吻著,「以後不要說不相信我的話。」
  
  「我知道了,呵呵。」與李赫宰摟摟抱抱了一會,兩人牽著手沿著街道,沿路看著一棵棵木棉樹,散步著走回家。
  
  「赫宰。」拉著李赫宰坐在一旁的長椅上,靠在他肩膀上,「晟敏哥和圭賢要結婚了,讓我們做他們的伴郎。」
  
  「好啊。」沒想到這麼快他們就要結婚,也是經過了重重的困難才能夠又在一起,所以更珍惜,那自己和李東海呢?
  
  抬頭與李赫宰對望著,李東海怎麼會不知道他在想些什麼,在一起的一個月來,已經夠了解彼此了,「李赫宰,你要給我很難忘的求婚,我才答應啊。」
  
  「聽你這個口氣,比較像是你在和我求婚。」李赫宰抿著嘴,又不能控制開心的笑出來,笑的露出了牙齦。
  
  「哼哼。」皺皺鼻子,白了一眼李赫宰,抬起頭望著微繞著他們的樹木,這一刻,在李赫宰眼裡,李東海真的是再美不過的美景了。
  
  「赫宰,在這之前,我想先和你看木棉花開。」回憶著李赫宰說過的話,一直沒能實現的。
  
  「好,一起看。」收緊抱著李東海的手,和他一起回憶從前。
  
  「你的願望,有沒有都實現了?」改而趴在李赫宰的胸前,手捏玩著他的臉頰。
  
  低下頭親吻李東海,學著他的動作撫摸著他的臉頰,「第一個還沒,第三個快了。」,從再次遇上李東海後,每個願望都因他而快要實現了。
  
  「我只實現了第一個,其他的我還真的記不清楚了,呵呵。」李赫宰為他實現的,想起來就好幸福。
  
  「慢慢記,沒關係。」抱著李東海站了起來,大手包覆著他的小掌,「回家吃飯。」
  
  「好,可是我覺得這些吃完我還餓,回家你再煮些東西。」提了提自己手上的粥,表情可愛的要求著李赫宰。
  
  「吃不夠你吃我的,還餓我再煮。」今天晚上累壞他了,愧疚的親吻李東海,拉起他的手,回家享受幸福。
  
  像個要回家的興奮小孩似的,李東海開心的高舉起手,「好~回家。」
  
  「赫宰,以後有事要和我講,不要自己一個人。」
  
  「好,答應你。」
  
  
  
  「對了寶貝,今天晚上那個好不好用?」
  
  「才不好用!!!」
  
  「真的嗎?店員說那個賣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