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42

 

 


  關於交往,總是該告訴自己的家人,如果說在反不反對這條路上,李東海沒有父母,他可以主宰自己的愛情。但是李赫宰不同,李信禹三番兩次的給李赫宰介紹女孩,無疑就是想讓李赫宰趁早結婚,替他們李家生個白嫩的小娃兒。
  
  李東海什麼都可以為李赫宰做,唯獨生孩子這件事…他永遠做不到。想到這裡,就能知道李東海想了很多他們的未來,只是阻礙,肯定還是存在的。
  
  直到下車,進了家裡,各自洗了澡,讓李赫宰摟在懷裡準備睡覺前,李赫宰都是溫柔的微笑著,但卻隻字不提這件事。
  
  李東海讓李赫宰在背後輕拍的節奏哄得快睡著時,李赫宰好像才終於結束了自己腦內的活動,「我父親那邊,我會說的。但是我的愛情,與他無關,就算他說什麼,對我們,不會有什麼妨礙的。」
  
  都要睡著了,聽見李赫宰的話瞬間清醒過來,只是還是有些接不回現實,「嗯…我知道,你會保護我…」
  
  「吵醒你了嗎?」手抱著李東海往自己懷裡帶,讓他的額頭與自己的唇親密接觸。
  
  「沒…」儘管開了暖氣,但還是沒李赫宰身上溫暖,「我想聽你說。」
  
  抱著李東海的手使了一些力將他從自己的懷裡騰了上來,眼神溫柔的看著又漸漸要睡迷糊的李東海,「寶貝,我們以後會不會結婚?」
  
  已經閉上眼的李東海,又慢慢睜開眼,借著黑暗中裡的一束小橘光看清楚李赫宰的神情,他很認真,真的,「和你結婚?只有我才行,知不知道…」
  
  像是往身上倒上整瓶蜜般那麼甜,李赫宰欣喜的親吻李東海,「遵命!」
  
  「知道就好,睡覺…」李東海又縮進李赫宰的懷裡,拉著李赫宰的手到自己背後,繼續剛才拍哄他的動作。
  
  「嗯,講完最後一件事就睡。」除了拍哄著李東海,另一手也一下一下的順著他後腦勺的柔嫩髮絲。
  
  「你講。」李東海呼吸的頻率越來越平穩,每呼出一口氣,都提醒著李赫宰,他真的要睡著了…
  
  「我剛剛打過電話給希澈哥了,明天我們過去他們那吃飯,順便說說我們的事好嗎?」
  
  「好…」豎起耳朵聽完李赫宰的話,講出他的答案,終於戰勝不了睡神,在李赫宰懷裡甜甜的睡去。
  
  情不自禁的抱緊懷裡的寶貝,知道他睡著了,就不再對他講話,但是他還忍不住的說,「看著你,我怎麼睡得著,小壞蛋。」
  
  晚安,寶貝。
  晚安,親愛的。
  
  
  
  儘管昨晚睡著了,李東海還是記得他們的聊天內容,下班後回家換了一身的輕便裝扮,才不慌不忙的到了金希澈家。
  
  不得不說,李赫宰和李東海還是有些羨慕金希澈的,家裡有個大廚,真好阿…
  
  而他們只能望著對方吶喊,我們哪一個能不能有一天有了神力變成了大廚?
  很明顯,答案是,想太多了,兩位先生。
  
  看著滿桌的佳餚,撲鼻而來的菜香味,李東海忍不住吞了吞口水,「好香啊…」
  
  「你如果喜歡,我可以去學。」李赫宰單手撐在腦袋上,一手搭著李東海的椅子,「每天都做給你吃。」
  
  「我捨不得你太累。」李東海握住在他椅背上的手,對著李赫宰露出一副心疼的表情。
  
  「咳咳…」好像積了多少怨念似的,金希澈出聲制止兩人繼續恩愛。
  
  他工作了幾天沒好好休息,知道李赫宰昨晚打電話的用意,才答應先拋棄一晚的工作時間吃頓飯,應該不是現在這種被閃光燈閃的張不開眼的狀態吧?「兩位是在用行動告訴我你們在一起了嗎?」
  
  韓庚則是不說話,卻在一旁笑出聲,真的好久沒和金希澈好好坐下來吃飯了,今天這樣,讓他有些懷念,金希澈還沒當上設計師之前的日子。
  
  坐正身子,像是見父母般的謹慎,李赫宰牽起李東海的手,舉在半空中,慎重且發自內心的說,「希澈哥,韓庚哥,我和東海,在一起了。」
  
  聽見這樣的好事,韓庚心裡覺得很欣慰,從認識李東海以來,他就像是他的父親般,只是這個兒子經歷過的事也真的太多了,他真心希望李赫宰能待他好一輩子,笑著說,「東海,要是你能開心一輩子,做什麼決定哥都支持你。」
  
  但是一旁的金希澈可是心事重重,不斷的攪拌他眼前的調味料,對於這件事,他是很吃味的,和韓庚的想法一樣,李東海真的像是他的兒子,他的兒子和喜歡的人交往了,怎麼不是第一時間就通知他呢?「你們阿,在一起大半個月了才告訴我,我好傷心阿。」
  
  「哥,我們是想選個日子正式的和你說,我也知道你工作很忙,昨天赫宰說要和你吃飯,你答應了,我還在想你是不是把工作挪一邊了。」李東海心急的解釋,在他眼裡,金希澈可是他最愛的哥哥,當然要很正式的把李赫宰好好的介紹一次才行。
  
  「呵呵,知道了。」李東海也就是嘴甜,簡直讓他自己寵的沒辦法了,「就像你庚哥說的,只是你開心,赫宰待你好,那就好。」
  
  「謝謝哥。」李赫宰終於放心的笑了,雖然知道他們都是支持的,但是得到認同還是很開心。
  
  「吃飯吧。」「好,那我們開動了。」
  
  
  晚餐過後,金希澈站在高處往樓下看,看著李赫宰的車開走後,才再次回想李東海剛才在他耳旁說的話,”哥,工作亦然重要,但是身邊的人,也是很重要的。”
  
  進了屋子,看了還在收拾的韓庚,從他身後抱住他,「老公,我想睡了,陪我睡覺好嗎?」
  
  韓庚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多久了,金希澈都沒對他這樣說過話,「好,好。」
  
  對不起,總是讓你等我。
  
  
  
  
  
  回到家後,洗完澡邊從浴室出來邊擦頭髮的李東海,看見李赫宰躺在自己的沙發上,手裡還玩著吹風機的開關,忍不住覺得李赫宰可愛的像個小孩。
  
  聽見他從浴室出來的聲音,李赫宰馬上轉頭,淘氣的爬起跪在沙發上,「那邊那個小可愛,過來赫宰哥哥這裡。」
  
  李東海依然維持正常的走路速度,但他卻是撲進李赫宰懷裡,他坐在沙發上,頭靠著李赫宰的腹部,前額微濕的髮絲浸透了李赫宰的衣服,「赫宰哥哥,幫我吹頭髮。」
  
  寵溺的親親李東海的額頭,開始吹頭髮的動作,但李東海卻不安份的亂蹭,連抱著李赫宰的手都從後腰滑到了李赫宰的臀部,再沒反應,李赫宰都要覺得自己有問題了。
  
  停下動作直到李東海的頭髮完全乾,李赫宰也憋得不行了,眼裡滿是情慾的要看透了李東海,咬著下唇,聲音變得異常性感,「東海…」
  
  見他這樣的反應,李東海也被他吸引,他沒看過這樣的李赫宰,隱忍的表情透露出他的慾望,舔過下唇的舌頭也讓李東海變得火熱,「赫宰哥哥是想引誘未成年小孩嗎?」
  
  「我只誘拐你。」李赫宰手滑到李東海的胸口,解開他睡衣的第一顆扣子,「我想要你…東海,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